深圳教師編制考試 100,深圳教師編制考試條件

2023-03-18 01:00:05 字數 3651 閱讀 8023

1樓:山香教師

參考2023年深圳各區教師招聘考試公告,深圳市教師編考試筆試內容是教育政策法規、教育基礎理論、教師職業素養和教學實施要求。一般報名時間是在筆試考試前20天左右。考生需要按照招考公告崗位表挑選符合自己的崗位報考。

具體考試安排詳情請以公告為準。

2樓:帳號已登出

考題按3個不同學段的招聘崗位命制:分別為高中與職校、初中、小學。其中面向應屆畢業生崗位試題統一按初中命制(但聘用時用人單位主管部門可統籌分配到小學、初中或高中)。

具體參見《招聘崗位表》。

共考兩科,一科為客觀題,一科為主觀題,最終筆試成績=(客觀題成績×50%)+主觀題成績×50%);筆試內容為教育政策法規、教育基礎理論、教師職業素養和教學實施要求。

筆試內容範圍及考試大綱請登入深圳市考試院**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好樣的,老師現在很吃香的。

深圳教師編制考試條件

4樓:段幹牧

1、年齡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高層次人才可放寬至40周歲以下;

2、具備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並按時取得學歷、學位證書;

3、具備符合崗位要求的學段及學科的教師資格證書;

4、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適應崗位的身體條件。

報考流程:1、報考時間。

教師編制報考時間沒有統一規定,一般是一年舉行一次,具體看當地教育局統一安排,可以參考當地往年考試公告。

2、考試內容。

教師編制考試分為筆試考試跟面試考試,採用選拔競爭性考試,分高者得,筆試上岸以後,才有資格報名面試,面試高分者經過審核將獲得職位機會。

3、考察和體檢。

考察。當地教育局會同用人單位組成考察組,對考察體檢人選進行考察,根據招聘崗位的要求,採取多種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物件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質、能力素質、學習和工作表現、遵紀守法、廉潔自律以及是否需要迴避等方面的情況,並形成書面考察意見。

體檢。體檢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等有關規定執行,體檢應在縣級以上綜合性醫院進行,應聘者在體檢過程中有意隱瞞影響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有串通體檢工作人員作弊或者請他人頂替體檢以及交換、替換化驗樣本等作弊行為的,給予其不予聘用的處理。

4、公示和聘用。

招聘單位根據考試、考察、體檢結果,按有關程式確定擬聘用人員,經當地教育和體育局和同級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主管機關審核同意後公示。

深圳教師編制考試在**報名呢?

5樓:環球網校職教**

深圳考試院裡面報名。

教師的角色不只是向學生傳授某方面的課本知識,而是要根據學生的發展實際及教育目標、要求,在特定的環境中採用特定的教學方法,通過特定的途徑來促進學生成長,教師這種角色是一種性質複雜的職業角色。乙個人成長為這種角色需要經過複雜的、長期的學習過程。教師角色的性質就在於幫助學生成長;或者說,教師是促進學生成長的人。

2023年9月10日是我國第28個教師節,據智聯招聘當時的一項調查顯示,教師這一職業在求職者心中佔有相當重的分量。國家富強離不開教師,所以教師在社會所有職業中有著理想的排名和較高的認可度。

自2023年起全國人大多次提交改革方案,提高教師待遇,嚴格教師錄用制度。而如今在一些大中城市,教師收入已經逐步超過白領。教師的收入由基本工資、教齡工資、績效工資、特優津貼等構成。

深圳教師考編是怎麼面試的

6樓:懂視生活

1、確定面試物件,教師招聘面試根據各地實際情況,不統一劃定筆試成績合格線,而是按照筆試總成績從備考至低分;

2、面試報到及抽題考生一般需要提前30分鐘到達指定地點報到,考試工作人員要核對考生身份證件、面試准考證和面試通知等相關證件。教師招聘面試,由工作人員組織考生抽籤,來決定考生的面試順序和考試內容;

3、候考考生報到完畢後進入候考區準備考試,需攜帶的證件有准考證和身份證。考試未結束不許隨便離開,由考場工作人員監督,面試人員在面試前,要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到指定地點做說課或試。

深圳教師招聘考試難麼?

7樓:我愛學習

不深。

根據往年的情況看,整體通過率僅有23%,難度很大。教師資格證筆試評分是相對評價。是否能通過筆試,要看捲麵分是否超過分數線,分數線是按照通過率劃定的,可能是85分,也可能是100分。

能查到的分數並不是實際的捲麵分,而是與合格分70分轉換之後的分數。教師資格證的通過率其實是有分筆試跟面試的,筆試的通過率在30%-35%,面試的通過率在40%左右。

下面詳細說說三者的具體內容和作答小技巧。

試講:也叫模擬課堂教學,也就是對常規課堂教學的模擬,要求考生在特定的情境和有限的時間裡,充分展示自己的課堂教學技能。考生進行無生試講,時間為10分鐘。

結構化:是圍繞教師應該具備的一些思維能力和職業理解等,大多以社會熱點教育事件和教育實踐為背景設定的問題。比如「對於打造「透明幼兒園」,你怎麼看?

」「作為班主任,你們班有兩個同學談戀愛,你會怎麼處理?」考官隨機抽取2個題目並讀題,時間共5分鐘。考生需注意,等考官讀題完畢後再開口問題。

答辯:考官提問,考生,問題可以是考前已經設計好的,也可以是在考生說課或試講結束後即興提出的。問題涉及的範圍非常廣泛,一般根據考生試講內容和其表現來提問,但也有涉及學科知識或教學技能的,也有涉及教學理念或者教育思想的,可以在短時間內考查考生的綜合素質和反應能力。

深圳教師招聘考試怎麼準備?

8樓:ofweek人才網

教師招聘考試都有形式:從考試形式來看,各地市不同的考試之間也有著明顯的差異:(1)筆試內容為「綜合知識(公共基礎知識)+教育理論知識」。

(2)筆試內容為「學科專業知識+教育理論知識」。(3)筆試內容為「教育綜合知識」(教育基礎知識)。教師招聘考試內容按地區的要求存在不同。

2015深圳教師招聘考試報名條件

教師編制考試難在哪?考教師編很難嗎?

1 招考競爭壓力增大。除去師範生,非師範生參加考試的也變多了,現在又是疫情期間,就業情況不是很好,面對如今的就業難題,大部分加入到了教師招聘的隊伍,所以競爭壓力增大。2 招聘門檻提公升了。教師資格證是考教師編制的必要條件,近年來為提公升教師隊伍質量,教資考試資格學歷提公升了,非師範生報考小教需要大專...

2019深圳教師招聘考試職員事業單位客觀題主觀題全真模擬題試卷10套

這是送的嗎?網路上到處都有。深圳市教師招聘考試怎樣複習主觀題 首先要說的是,我是2016年7 8月深圳市統招的時候考的,考的是鹽田高階中學 全部科目都是考教育綜合,所以各個科目考的都是一樣的 其實在5 6月份我就已經應聘並且通過了他們的臨聘教師招聘,當時是專業測試和面試,但因為已考上其它地級市編制內...

教師編制考試的報考流程,教師招聘報考流程是怎樣的?

注 根據各地方教育部門和人事部門的招考要求。如戶籍要求 學歷要求和考試要求等。拿美術考試為例 第一關 網上或現場報名,審核材料。第二關 筆試,1 4的比例考試,但是每科只錄取考試人數的四分之一,也就是,如果美術招4個老師,就必須有16人考試,也只錄取前4名,但是通常都是50,60多人考試。第三關 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