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編制考試如果要求英語需要專八證書,而我的專八證書是通過在別的大學代報名考下來的

2021-04-12 22:18:31 字數 1167 閱讀 6905

1樓:中公教育

只要是你自己考的,是真實有效的,那應該就會被承認,一般的學校不會這麼苛刻的。

2樓:夏檸笑

同問,請問在**報的呀?求推薦

3樓:小鄧時光

請問你在**代報名?跪求!謝謝!

4樓:myhappy彩虹糖

同問這個問題。能告訴一下在**代報名的嗎?急求。

5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編制考試不用考英語,背好了教育學和心理學就行了

6樓:中公教師通

您好,中公教育bai為您服務。du

如果證書

是真實的zhi,理論上來講是沒有問dao題的,建議同專學在報考的時候向招屬考單位進行諮詢,進行核實確認。

【備考資料】中學、小學、幼兒面試指導

【考試題庫】真題、模擬題等複習資料,希望對你的複習有所幫助。

【課程】中公教師考試-天津分校

【交流q群】天津教師招聘群 399908212關注更多招聘資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7樓:

學校不一樣,如果教師編制英語教師崗位

公****中職位表某些職位有的要求英語專八證書,有的要求報到時取得專八證書,兩者有什麼區別?

8樓:中公教育

您好,bai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果du要求專八

證書zhi,一般是指報dao考時就需要已獲得專八專的證書。

報到時屬要取得,也就是說如果考生確定一月份的專八可以通過,那麼在報名時沒有專八證書也是可以報考的,但是如果報到時未取得專八證書,那可能會影響職位錄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9樓:灰色襪子君

是給大四的應屆bai畢業生準備的 一般應該du是zhi大四上半學期專8考試

考試之dao後至少需要等回

乙個月才出成績

英語8級證答書考試之後公布成績到證書拿到手又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應該是一直拖到大四下學期才能拿到證書

這段時間也是畢業生找工作 準備考公務員的時段如果8級證書沒有拿到手 那麼需要提供8級考試成績這樣報道的時候大學畢業 證書應該也是到手了

教師招聘考試考小學教師,要求教師資格證和專業一致嗎

小學教師不需要教師資格證和專業一致 教師招聘考試分為統考和地方考試兩種,小學 初中 高中對於專業限制的要求不同。如今教師招聘考試不僅師範生可考,非師範生也能參加教師招聘考試,一般教師招聘考試中對於小學教師的專業限制要求是比較松的,有些地區小學教師招聘考試報名是不受專業限制的,所以很多的非師範生比較傾...

教師編制考試內容是什麼呢?需要看些什麼書呢

首先要看你的教師資格證是什麼專業的 首先考的是筆試 心裡學,教育學,還有教師的一些法律法規要看的網上都可以搜到 第二是說課內容 如果通過了就是面試 要即興問答 好好準備吧 祝你好運 因教師招考各地區自行命題出卷,以教師招聘公告為準。各地筆試考試內容大致分為以下三類 1.綜合知識 公共基礎知識 教育理...

英語等級考試需要什麼要求

pets是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 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 的簡稱,它是由教育部考試中心在英國國際發展部 dfid 和英國劍橋大學地方考試委員會技術支援和資助下設計開發的面向全社會的 開放的 非學歷性的英語等級考試。pets考試以考查應試者的語言交際能力為核心,旨在全面客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