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森和詹姆斯有何淵源,他們兩個為何總是作對呢?

2023-03-17 22:50:02 字數 1796 閱讀 9591

1樓:牧馬人

倆人曾經是隊友,也是關係不錯的,只能說比賽當中倆人總是遇到。

2樓:喬見萱寶

他們兩個是實力相當,並且是曾經的隊友,所以有時候會互相較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之前也是一起在湖人打球,關係不錯,其實並沒有作對。

4樓:網友

多看比賽,你就知道了!!!

5樓:董公子財經

史蒂芬森和詹姆斯有很大淵源,他們兩個之所以總是作對,是因為他們一直互為對頭。

6樓:楊撐撐

史蒂芬森在接受採訪時還直言不諱表示自己之前一直是詹姆斯的對手。

7樓:雞湯大叔叔

其實主要是因為在很久以前的比賽裡史蒂芬森在和詹姆斯對戰的時候,竟然靠吹氣防住了他,而且之後經常對他吹氣,不過兩人之前也是一起在湖人打球,關係不錯,其實並沒有作對

說到史蒂芬森,很多人還會想到乙個詞,那就是詹吹,當初他就是靠著吹氣防住了詹姆斯。一直都是敵對的「冤家」,但是去年詹姆斯和史蒂芬森竟然相聚在了湖人隊,讓不少湖人隊球迷感到驚訝,在球迷印象中,兩人在場上彷彿水火不容,史蒂芬森之前甚至因為在詹姆斯耳邊吹氣而上了頭條,被球迷調侃為「詹吹」。而如今,史蒂芬森已多次吹詹引發球迷熱議,成為不折不扣的詹吹。

雖然以前和詹姆斯有過恩怨,但是去年史蒂芬森也是表示自己不會再對詹姆斯吹氣,還說自己跟詹姆斯成為隊友真的很有趣,他興奮和史上最佳球員之一詹姆斯一起打球,這樣的感覺是不可思議的,他對此迫不及待。史蒂芬森還在接受採訪時肯定了詹姆斯的表現,表示跟他交手非常困難,需要拿出最佳狀態,還得靠全隊的努力才能阻止他,「來到勒布朗-詹姆斯的球隊,身處同一間更衣室並向他學習,這樣的情況會有所不同的」,蘭斯-史蒂芬森表示,「第一次走進我們的更衣室,與他握手並成為他的隊友,這將是與眾不同的經歷」。在前往夏季聯賽現場看球時,史蒂芬森在接受採訪時還直言不諱表示自己之前一直是詹姆斯的對手,從沒擊敗過他,但是現在加入他了。

8樓:晨曦

可能他們兩個的行為和態度都不被對方所認可,所以長期以來他們會有所排斥。 並且在各個方面都會經常的作對。

9樓:網友

在性格上有很多不同,難免會有衝突,所以作對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促進對方。

10樓:雪碧渣女

竟然靠吹氣防住了他,而且之後經常對他吹氣,不過兩人之前也是一起在湖人打球,關係不錯,其實並沒有作對

史蒂芬森有何魔力,讓詹姆斯都非常欣賞他?

11樓:網友

史蒂芬森有著非常高超的技巧,因為他很有天賦,所以別人都會欣賞他,他是乙個很有實力的後輩。

12樓:朝陽群眾

去年他又和詹姆斯一起效力於湖人隊,讓很多人感到吃驚。

13樓:荊萊

兩個人一起在湖人效力,慢慢地讓詹姆斯對他刮目相看,欣賞他。

14樓:晨曦

他在能力方面有一定的實力,而且他對未來也有一定的。發展,所以很欣賞他。

15樓:雪碧渣女

因為史蒂芬森的實力很不錯,所以詹姆斯很欣賞他。

16樓:夢隱心致遠

史蒂芬森非常的出色,得分能力很強,所有詹姆斯非常欣賞他。

史蒂芬森去年怎麼不對詹姆斯耍流氓

種子和果實對植物有何作用?列舉他們與我們生活的關係

果實是種子的外殼,具有對種子保護和營養的作用,我們吃的水果大多是植物的果實,具有豐富的營養價值,我們把種子播到土壤就會生根發芽長出植物 果實吃完裡面的種子可以種地 植物的果實和種子究竟是什麼關係?我拿乙個桃子來舉例吧.桃子的皮稱外果皮,桃肉是中果皮,再裡面的那層硬核是內果皮,它們都是由子房的壁發育而...

軟臥和硬臥兩者有何區別,硬臥和軟臥區別在哪裡?

1 鋪位數量不同 硬臥通常在乙個空間有6張床,分為上鋪 中鋪和下鋪。軟臥的每排分上下兩個鋪位,垂直空間比較大,四個鋪位組成乙個房間,有個推拉門。每個鋪位都有個小檯燈,房間門旁有調節溫度 廣播音量的按鈕。2 不同 軟臥通常比硬臥貴很多,通常商務旅客或富人多選擇軟臥,而普通乘客或目的遠離出發地的人通常選...

有男孩,和女孩相戀了,他們談論兩年,這兩年來,那個男孩一直在部隊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你給我的感覺不是孝順,真的是一種和樓上說 愚孝 你感覺娶乙個家裡的婚禮和你們當地一樣省心就能確定未來的媳婦會好好的孝順你的父母嗎?娶妻娶賢.等你2年的女孩 這樣的人真的很難再尋.我確信一會對待你的父母也一定會很孝順。男孩會後悔嗎?百分之百的後悔 沒聽說過一句話嗎?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