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和C語言有何區別學程式設計是不是兩個都要學

2022-03-08 21:58:49 字數 1115 閱讀 6220

1樓:匿名使用者

c++是c發展來的!!!

c++是物件導向的語言,而c是結構化的語言!

c的所有**在c++上都能應用,而c++的**在c上不能應用!!!

c++是功能更強大的c!!!

c語言與vc++的區別有很多:

1,全新的程式程式思維,c語言是面向過程的,而vc++是物件導向的。

2,c語言有標準的函式庫,它們鬆散的,只是把功能相同的函式放在乙個標頭檔案中;而vc++對於大多數的函式都是有整合的很緊密,特別是c語言中沒有的vc++6.0中的api是對window系統的大多數api有機的組合,是乙個集體。但你也可能單獨呼叫api。

3,特別是vc++中的圖形處理,它和語言的圖形有很大的區別。c語言中的圖形處理函式基本上是不能用在中vc++中的。主持人注:

c語言標準中不包括圖形處理。這裡的c語言的圖形處理指的是dos下的c語言。

4,c和vc++中都有結構的概念,但是在c語言中結構只有成員變數,而沒成員方法,而在vc++中結構中,它可以有自己的成員變數和成員函式。但是在c語言中結構的成員是公共的,什麼想訪問它的都可以訪問;而在vc++中它沒有加限定符的為私有的。

4,c語言可以寫很多方面的程式,但是vc++可以寫得更多更好,vc++可以寫基於dosr程式,寫dll,寫控制項,寫系統。

5,c語言對程式的檔案的組織是鬆散的,幾乎是全要程式處理;而vc++對檔案的組織是以工程,各檔案分類明確。

6,vc++中的ide很智慧型,和vb一樣,有的功能可能比vb還強。

7,vc++對可以自動生成你想要的程式結構使你可以省了很多時間。有很多可用的工具如加入mfc中的類的時候,加入變數的時候等等。

8,vc++中的附加工具也有很多,可以進行系統的分析,可以檢視api;可以檢視控制項。

9,除錯功能強大,並且方法多樣。

最好都學,不會c++的不是真正的程式設計師.

2樓:沒有響應

c++顧名思義啊 c的威力加強版

現在c沒必要去學了 直接c++把

3樓:

c++=c+類。c++就是在c的基礎上加上了類的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c++是c語言的擴充套件, c++相容c

C 程式語言題目 不是C

把12個月存入陣列。string mm 你把輸入的設定成變數。int a int 省略輸入函式 你輸入的東西。先判斷是否 0 if a 0 退出。else if a 0 a 13 輸出mm a else 你輸入的有錯。關於 c 的問題 編寫乙個c 程式?20 按照題目要求編寫的程式如下 見圖,圖中有...

學c語言程式語言先學關鍵字嗎,學程式設計先學C語言好還是易語言好?

問這個問題,估計是程式語言是幹什麼用的都不太清楚。最好先弄清楚這個問題再學吧。一般程式語言都是按照語法來學,每一類語法都有一些相應的關鍵字,只是看關鍵字沒有用,要結合語法一起理解。不需要,學習的過程中自然會知道的 不需要 學的過程自然會知道他 打 不停打。學程式設計先學c語言好還是易語言好?無所謂好...

程式設計入門是學c語言好,還是c,程式設計入門是學C語言好,還是C ?

很多人問過這類問題。其實學c還是c 要看你的發展方向。如果是以數學解題為主,學c就夠了。如果是要程式設計,那c 就比較好。但如果你的發展方向不是職業程式設計者的話,我建議你學vb dephi.你是初學者,那麼我建議你先學c語言,教材為譚浩強的c語言程式設計。因為市面上的c 教材都是面向已經有程式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