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肱骨近端粉碎性骨折,能評幾幾級傷殘

2023-03-05 06:25:01 字數 1150 閱讀 1719

1樓:來自開元觀笑嘻嘻的露珠

左肱骨近端粉碎性骨折,能幾幾級傷殘。幾個月去評。

2樓:左思苗

九級傷殘。

符合九級傷殘系列第23條之規定!

左肱骨近端粉碎性骨折屬於幾級傷殘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工傷傷殘還是交通事故傷殘還是醫療事故傷殘,評定標準是不一樣的。

交通事故至右肱骨近端粉碎性骨折,鋼板內固定,可以評定傷殘望能的話大約幾級,

4樓:神經損傷專家

半年後才能評殘,十級都夠不上,因為正確的**恢復後不影響功能評不到殘的。還是搶時間**恢復健康才是上策。

交通事故左右肱骨近端四部分粉碎性骨折,有內固定,估計可評幾級殘?

5樓:法之嘴

肱骨近端是靠近肩胛骨還是肘關節?越靠近關節部位評殘級數越高,初步估計你這構成兩個九級,實際評為乙個九級,折合為級。

6樓:憂思隱刺

主要看骨折幾根?粉碎性骨折的話有沒有造成肺挫傷?

左肱骨粉碎性骨折屬幾級傷殘,能賠償多少錢

7樓:法律達人

根據《交通安全法》的規定,機動車與非機動車之間的交通事故,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在其限額內承擔了賠償責任後,如果不足的,不足的部分非機動車一方有過錯的,根據過錯的比例適當減輕機動車方的賠償責任。

車禍各類骨折傷害處理與賠償大全。

傷者粉碎性骨折,且身體多處軟組織挫傷,具備構成傷殘等級的條件,因此,在醫療終結時(一般為出院後)需要進行傷殘鑑定,從而根據鑑定的等級獲得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精神損害撫慰金等賠償。在醫療終結前,可以和對方商議讓對方預先支付必要的醫療費用。對於構成傷殘的交通事故賠償,因為涉及的賠償專案較多,計算複雜,我們建議採取訴訟的途徑,在專業律師的參與下盡可能多得拿到賠償款。

我左肱骨粉碎性骨折已認定工傷 能評幾級傷殘

8樓:簡簡單單

粉碎性骨折,那肯定有用內固定的鋼板咯,能評上傷殘九級的。

左肱骨骨折最終是幾級傷殘? 5

大腿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盆骨粉碎性骨折應屬幾級傷殘?

根據 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中規定,四肢長骨粉碎性骨折或者兩處以上骨折構成輕傷一級,交通事故傷殘鑑定標準 四肢長骨一骺板以上粉碎性骨折構成九級傷殘。通事故傷殘來標準 源gb18667 2002 道路交通事故bai 受傷人員傷殘評.多發骨du折 1 左股骨遠端粉碎zhi性骨折 2 左排骨 dao小頭骨...

膝蓋髕骨粉碎性骨折可以評幾級傷殘

這要看能否恢復了,要能恢復。就沒事。要是膝蓋不能走路啊,那就是 斷腿一樣級別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按照工傷鑑定標準,您這種情況可以鑑定為9級 因為這個屬於固定手術後沒有功能性障礙,所以在九級 如果有功能性障礙就要看具體情況了 以上是我的回答,供您參考,謝謝 提問評定傷殘的鑑定依據是什麼...

出車禍,導致左肩鎖骨粉碎性骨折,能評殘嗎

十級。評級程式 通過以下程式才能確定你的傷殘等級 交通事故傷殘指因道路交通事故受傷所致的人體殘疾。包括 精神的 生理功能的和解剖結構的異常及其導致的生活 工作和社會活動能力不同程度喪失。根據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的傷殘狀況,將受傷害人員傷殘程度劃分為10級,從第i級 100 到第x級 10 每級相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