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電力公司怎麼面試?

2023-03-17 19:45:04 字數 1350 閱讀 1134

1樓:你只是個凡人哦

一般來說,面試可以 分為以下五個階段:

第一階段:準備階段。準備階段主要是以一般性的社交話題進行交談,例如主考會問類似「從宿舍到這裡遠不遠」、「今天天氣很好,是嗎?

」這樣的問題,目的是使應聘人員能比較自然地進入面試情景之中,以便消除畢業生緊張的心情,建立一種和諧、友善的面試氣氛。畢業生這時就不需要詳細地對所問問題進行一一解答,可利用這個機會熟悉面試環境和考官。

第二階段:引入階段。社交性的話題結束後,畢業生的情緒逐漸穩定下來,開始進入第二階段,這階段主要圍繞其履歷情況提出問題,給應聘者一次真正發言的機會。

例如主考會問類似「請用簡短的語言介紹一下你自己」、「在大學期間所學的主要課程有哪些」、「談談你在學期間最大的收穫是什麼」等問題。畢業生在面試前就應對類似的問題進行準備,時要有針對性。

第三階段:正題階段。進入面談的實質性正題,主要是從廣泛的話題來了解應聘人員不同側面的心理特點、行為特徵、能力素質等,因此,提問的範圍也較廣,主要是為了針對應聘者的特點獲取評價資訊,提問的方式也各有不同。

第四階段:結束階段。主考在該問的問題都問完後,會問類似「我們的問題都問完了,請問你對我們有沒有什麼問題要問」這樣的話題進入結束階段,這時畢業生可提出一些自己想提問的問題,但不要問類似「請問你們在我們學校要招幾個人」這樣的問題,大部分單位都會你「不一定,要看畢業生的素質情況」,可以就如果被公司錄用可能會接受的培訓、工作的主要職責等問題進行提問。

2樓:黑鬍子王的問候

電力公司面試環節一般分為兩個模組。專業 和日常。 乙個面試官專門負責問與專業相關的內容,這個就要考你的專業知識和專業素養了。

二個是人資,主要問你生活方面。但是這個生活方面的就有點笑裡藏針了,很多問題並不是想知道結果,而是想知道過程中的一些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就可以進去了,面試只是形式。

4樓:風無蟒

搜尋「半結構化面試」題。

安徽各電網校園招聘去哪些學校?

5樓:網友

1全部安徽省電力公司2012屆高校畢業生第三次校園招聘活動行程安排如下:

1、12月7日下午:東南大學(南京);

2、12月8日下午:上海電力學院(上海)。

2、12月9日下午:南京工程學院(南京);

歡迎985、211院校和電力類院校電氣工程類專業(含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電氣工程、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高電壓與絕緣技術等專業)2023年應屆畢業生參加此次校園招聘。

此次校園招聘將是安徽省電力公司春節前的最後一次校園招聘活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江淮人才網一看便知。

貴州省電力公司國電貴州電力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電網公司 貴陽市北供電局 貴陽市南供電局 遵義供電局 安順供電局 都勻供電局 凱里供電局 銅仁供電局 畢節供電局 六盤水供電局 興義供電局 烏江公司 貴陽發電廠 清鎮發電廠 紅楓發電總廠 貴州東風發電廠 遵義發電廠 安順發電廠 凱里發電廠 水城發電廠 大龍發電廠 玉屏縣大龍鎮大龍電廠 納雍發電總...

國網浙江省電力公司紹興供電公司第二名稱 紹興電力局怎麼樣

國網浙江來省電力公司紹興供電公自司 第二名稱 紹興電力局是1996 08 19在浙江省紹興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分支機構 非法人 註冊位址位於紹興市勝利東路58號。國網浙江省電力公司紹興供電公司 第二名稱 紹興電力局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00609610511n,企業法人劉理峰,目前企...

國網浙江省電力公司寧波供電公司第二名稱 寧波電業局怎麼樣

國網浙江省電力公司寧波供電公司 第二名稱 寧波電業局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0014405899xh,企業法人王凱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國網浙江省電力公司寧波供電公司 第二名稱 寧波電業局的經營範圍是 供電業務 有效期至2028年11月16日 高低壓電氣及線路安裝,技術服務。在浙江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