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比較好玩的冷笑話?有什麼好玩的冷笑話 ?

2023-03-17 19:15:03 字數 3229 閱讀 2653

1樓:扈莞然

我有乙個好玩的冷笑話就是宋丹丹在小品裡講的乙個笑話問大象放冰箱總共有幾部答 大象放冰箱總共有三步第一步開啟冰箱門第二部把大象放進去第三步關上冰箱門。

2樓:匿名使用者

曹操墓發掘出兩個頭蓋骨,一大一小,經專家鑑定,大的頭蓋骨是曹操本人的頭蓋骨,小的是曹操小時候的頭蓋骨。

3樓:東京不開花

主持人問:貓是否會爬樹?老鷹搶答:會!主持人:舉例說明!老鷹含淚:那年,我睡熟了,貓爬上了樹…後來就有了貓頭鷹…

有什麼好玩的冷笑話~?

4樓:匿名使用者

冷笑話是指笑話本身因為無聊、諧音字、翻譯、或省去主語、不同邏輯、斷語或特殊內容等問題,或由於表演者語氣或表情等原因,導致乙個笑話不能達到好笑的目的,較難引人發笑而成冷場,不過並不代表笑話本身沉悶,這也是幽默的一種表現。另外,冷笑話是笑話的一種,但是又有很大的不同,冷笑話的四個主要特點分別是以網路為載體、徹底的娛樂性、自身價值的兩重性、後現ꮌ/p>

有沒有好笑的冷笑話?

5樓:潔兒

這天突然發現,我有大姨,二姨,四姨,五姨,卻沒有三姨。於是就去問我爸:為什麼我沒有三姨?

心裡還想了一下:難道三姨在小的時候就死了? 我爸說:

你三姨就是你媽!-

還可以的話就採納下吧。

有什麼笑話,最好是冷笑話

6樓:熾天使or公尺迦勒

週末,一朋友領著兒子遊覽「千佛洞」。

兒子好奇心切,眨眼跑得沒影子。

阿牛心急如焚,好不容易才在一尊彌勒佛背後找到兒子。

朋友嚇唬兒子道:「這裡鬼多,可別亂跑。」

兒子拍手笑了:「我才不怕鬼呢!

你常罵奶奶是老鬼,媽媽是死鬼,叔叔是煙鬼,嬸嬸是小氣鬼……我天天跟鬼在一塊,還用怕嗎?」

這年頭最感動女生的話不是。

「我願意為你放棄整個世界」

而是「我甘願為你再也不碰魔獸世界」

一天下午去學校,中午沒睡好所以到了學校還是昏沉沉的,結果上樓梯的時候滾下來了,滾著滾著也不知道滾到了幾樓,好不容易停下來了我才爬起來,看見旁邊一mm做驚恐狀,我本來想問問她這是幾樓,脫口就說:「這是哪啊?」

mm說:「地球……」

有個兄弟追女朋友,每天早上一包心形餅乾和一瓶牛奶。

堅持不懈,終於到手。

一天早上他又帶著心形餅乾去看女朋友,女友就問:「你這餅乾哪買的?

我去了好多超市,就是買不到這種形狀的。」

他自豪道:「那當然找不到啦,這是我啃出來的……」

壞訊息:乙個飛行員從飛機裡掉出來了。

好訊息:他帶了降落傘。

壞訊息:降落傘是壞的。

好訊息:下面有個乾草堆。

壞訊息:乾草堆上有一桿大糞叉。

好訊息:他沒落到大糞叉上。

壞訊息:他也沒落到乾草堆上。

三歲多的蕊蕊被送到外婆家。

外婆知道她三天兩頭鬧彆扭的父母又失和了,就跟蕊蕊開玩笑:「爸爸媽媽吵架的時候,你站在哪一邊呀?」

蕊蕊歪著頭,眨巴著眼睛,回憶了一下才告訴外婆:

「站在床邊。」

7樓:網友

簡短的有一天小明上街,看見乙個美女,小明問他:「美女,你叫什麼名字?」那個美女說:「我的名字叫小明。」

有乙個攀岩者,爬到一半的時候,一條狼舉著蠟燭出來了,對攀岩者說了一句話。你猜是誰什麼? —祝你生日快樂。

有乙個包子走在路上,它忽然感覺餓了,就把自己給吃了有乙個捉迷藏的社團,他們的團長到現在也沒有被找到。

8樓:夢翔_月翼

很久以前有一位魔術師。

他居然把上面的字變走了。

9樓:有完麼你

乙個男人周五下午離開家去上班。當天是發薪曰,因此他沒有回家,整個週末在外面與朋友們狂歡,並花光了他的全部薪水。

周曰晚上他終於回到家裡後,火冒三丈的妻子正等著他,連珠炮似的對他的所作所為罵了將近乙個小時。最後,妻子停止了喋喋不休的嘮叨,問他:「要是你也連續三天看不到我,你作何感想?」

週一過去了,他沒看見妻子。

週二和週三也過去了,他還是沒有看見他妻子。

到了周四,..

腫消了一些,他終於勉強能從左眼角看到妻子一點點了。

10樓:網友

1.什麼時候,人有兩個嘴巴? 有兩個人的時候。

2.有兩個人掉到陷阱裡了,死的人叫死人,那活人叫什麼? 叫救命。

3.老闆,你這不是叫牛肉麵嗎?怎麼牛肉都沒有? 人家還叫老婆餅呢,難不成還送你個老婆?

有什麼好笑的冷笑話?

11樓:晨雨梧桐

超好笑的冷笑話,我太難了。

有什麼好笑的冷笑話嗎?

12樓:榮起雲睢嬋

跟一姐姐聊天她說:

前天我老闆,乙個男的,和真懂似的,在我的電腦後面看半天,說「小柯,你也種菜啊?這可是上班時間!」

我收了收瓜子皮,,,瞅瞅他。

說「張總,這是我的桌面,你見哪塊菜地上站著超級瑪利呢?」

123同城網。

-國內最大的生活資訊網。

-最全最多最搞笑的笑話**。

13樓:鄭金生速娟

都是閩南話惹的禍。

天,老師發考卷……

'廖淑芬,60分!你呀,不是名字叫起來像60分就可以考60分啊?!'老師不悅地說……

'柯吒芬(台語),10分!喔,你也一樣!名字叫起來像10分你就給我考10分?!…

這時……'啊!我完了……'柯淑芬的妹妹心中開始暗叫不妙……老師嘆口氣,很無奈的發著第三張:'不是我在說你們這對姊妹實在是太不像話了……'

'柯玲芬(台語)……0分!'

老師搖搖頭道:'你們兩姐姐應該向你們哥哥好好看齊,他總是滿分,你們倆不要老是考那樣的成績。'

柯淑芬和柯玲芬兩姐妹心裡暗罵:

'都嘛是爸媽把哥哥的名字取做………柯吉霸!!!

14樓:回啟章華

授人魚不如授人漁,所以告訴你乙個好地方:糗事百科。

15樓:莫蘭英蓬己

我去和乙個漂亮妹妹達飛別,那個妹妹接著問你帥嗎,我接過話來說,不帥。結果被一陣狂扁,然後跑開了,我氣不過追過去問,為什麼扁我,那個她指著我說:你說謊。

有什麼好笑的冷笑話

比較好玩的大型手機遊戲有哪些,比較好玩的大型手遊有哪些,多推薦幾個(除了王者榮耀之類的騰訊遊戲)

好玩的手機遊戲有 1 荒野行動 是一款高畫質生存類射擊手遊,遊戲內擁有超大地圖,城鎮 麥田 山丘 河流等多種地形元素應有盡有。遊戲也擁有包括天氣系統 載具 多人大場面對戰等同類產品經典元素。2 紀念碑谷 是解謎類手機遊戲,玩家在遊戲中,通過探索隱藏小路 發現視力錯覺以及擊敗神秘的烏鴉人來幫助沉默公主...

江蘇有哪些景點比較好玩的,江蘇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論風景,無錫太湖黿頭渚是長三角佳絕處。文化方面的,靈山勝境,惠山古鎮寄暢園,南長街清名橋還是不錯的。江蘇景點 南京 中山陵風景區 湯山溫泉 玄武湖公園 夫子廟 紅山森林動物園 珍珠泉 老山國家森林公園 明孝陵 府 棲霞山 雨花台風景名勝區 南京江心洲鎮等。無錫 華西村 靈山大佛 央視無錫影視基地 三...

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深圳比較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追風輪滑公園,是為青少年提供的輪滑天地,景區錯落有致地沿山體分布,可供青少年朋友們乘風自由滑行 2 潮汐公園,是一處 潮汐的最佳場地,在這裡可以感受水位隨著潮汐的變化而大起大落 3 日出露天廣場,日出露天廣場地域遼闊,是一處 日出的最佳景點 4 紅樹林海濱生態公園,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