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將中新增尾註的橫線去掉,怎樣將word中新增尾註的橫線去掉

2022-11-09 21:15:06 字數 3766 閱讀 4748

1樓:匿名使用者

尾註是一種對文字的補充說明,一般位於文件的末尾,列出引文的出處等。尾註由兩個關聯的部分組成,包括註釋引用標記和其對應的註釋文字。

為了介面的美觀,新增尾註時帶有的橫線往往需要去掉,以word 2010為例,步驟如下:

(1)插入尾註後,將檢視切換為「草稿」。

(2)將選項卡切換到「引用」,點選「顯示備註」。

(3)然後在下方的下來列表裡選擇「尾註分隔符」。

()按鍵盤上的backspace刪除鍵直接刪除橫線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1.切換到普通檢視,檢視選單中引用——腳注(大框框)——顯示備註,這時最下方出現了尾註的編輯欄。

2.在尾註右邊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尾註分隔符,這時那條短橫線出現了,選中它,刪除。

3.再在下拉列表中選擇尾註延續分隔符,這是那條長橫線出現了,選中它,刪除。

3樓:慧格科技百科

1,開啟word。2,先輸入字,點選u鍵使文字帶上下劃線即可。注意事項:電腦win10系統 word2010版本。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普通檢視中,單擊 檢視,然後再單擊 顯示腳注/尾註分割線,可在分割線有無間切換。

5樓:匿名使用者

擊入空格即可。

(請樓主試試,可以的話,謝謝)

如何刪除和新增word的腳注橫線

6樓:summerr星空

1、首先開啟乙份插入了腳注的word文件,如下圖所示。

2、然後點選選單欄的引用選項,如下圖所示。

3、然後點選引用下的腳注/尾註分隔線選項,如下圖所示。

4、點選之後就可以刪除掉腳注所帶的橫線,如下圖所示。

5、如果想要新增腳注橫線,重複步驟3點選引用下的腳注/尾註分隔線選項。

6、選擇完畢之後即可成功新增腳注橫線,如下圖所示。

7樓:慕君苟俜

步驟如下:步驟一:切換到普通檢視,選單中選擇「檢視——腳注」,此刻文件最下方出現了尾註的編輯欄。

步驟二:在尾註編輯欄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尾註分隔符」,刪除出現的橫線。步驟三:

再在尾註編輯欄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尾註延續分隔符」,刪除出現的橫線。步驟四:切換到頁面檢視。

新增橫線步驟一:切換到普通檢視,選單中選擇「檢視——腳注」,此刻文件最下方出現了尾註的編輯欄。步驟二:

在尾註編輯欄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尾註分隔符」,然後在英文輸入狀態下畫你想要的橫線長度。如果在中文輸入狀態下,點三下「-」後按回車就可畫滿橫線,而不是一部分。步驟三:

再在尾註編輯欄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尾註延續分隔符」,然後在英文輸入狀態下畫你想要的橫線長度。如果在中文輸入狀態下,點三下「-」後按回車就可畫滿橫線,而不是一部分。步驟四:

切換到頁面檢視。注意:尾註跟腳注一樣。

其中,ctrl+alt+f快捷鍵為新增腳注。如果您覺得此內容對您有價值,可以點選上面的按鈕支援作者,謝謝~

如何去掉word尾註的一條橫線

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先來看看這個現象

單擊選單中 檢視-草稿,切換為草稿檢視。

點選選單 引用-腳注中的顯示備註 命令,開啟底部視窗。

點選底部視窗中的下拉列表,選擇 腳注分隔符 項,滑鼠選中橫線,按鍵盤del鍵刪除。

單擊右上角十叉,關閉腳注視窗。

單擊選單 檢視 ,選擇並切換到 頁面檢視。

檢視文件中腳注處,橫線已經成功去掉。

9樓:想遊劑

1,開啟word。2,先輸入字,點選u鍵使文字帶上下劃線即可。注意事項:電腦win10系統 word2010版本。

新增尾註參考文獻時頁面上有條橫線怎麼去除

10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工具/材料:word文件

1.如圖,在我們插入尾註的時候,下面會出現一條橫線。

2.首先點選選單欄裡面的檢視,並在檢視下面選擇大綱檢視。

3.然後點選選單欄裡面的引用選項,並在腳注一欄中點選顯示備註選項。

4.在守候在偉柱下面就會出現乙個下拉列表框,在下拉框裡選擇尾註分隔符。

5.此時就可以看到出現了一條橫線,手動將這條橫線刪掉。

6.然後繼續點選選單欄裡面的檢視,並在檢視下面選擇頁面檢視。

7.此時就可以看到原來的橫線沒有了,這樣就去掉了。

11樓:abc薔薇花開

word預設情況下,在第一篇參考文獻前面有一條短橫線,如果參考文獻跨頁了,在跨頁的地方還有一條長橫線,這些線無法選中,也無法刪除。這是尾註的標誌,但一般科技**格式中都不能有這樣的線,刪除辦法如下。

1切換到普通檢視,選單中「檢視」——「腳注」,這時最下方出現了尾註的編輯欄。

2在尾註右邊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尾註分隔符」,這時那條短橫線出現了,選中它,刪除。

3再在下拉列表中選擇「尾註延續分隔符」,這是那條長橫線出現了,選中它,刪除。

4切換回到頁面檢視,橫線消失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檢視 → 草稿;

2、引用 → 顯示備註;

3、尾註後面有個下拉列表,選擇「尾註分隔符」,刪除橫線,這裡刪除的是尾註最上面的那條橫線;

4、如果尾註(參考文獻)分頁,第二頁上也會有橫線,此時需要,選擇下拉列表中的「尾註延時分隔符」,刪除橫線即可;

5、檢視 → 頁面檢視,切換到普通檢視。

word文件中如何刪除尾註上的橫線

13樓:逮孝御秋

刪除的方法如下:word2003步驟一:切換到普通檢視,選單中選擇檢視腳注,此刻文件最下方出現了尾註的編輯欄。

步驟二:在尾註編輯欄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尾註分隔符,刪除出現的橫線。

步驟三:再在尾註編輯欄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尾註延續分隔符,刪除出現的橫線。

步驟四:切換到頁面檢視。

word2010尾註的橫線怎麼去掉

14樓:想遊劑

1,開啟word。2,先輸入字,點選u鍵使文字帶上下劃線即可。注意事項:電腦win10系統 word2010版本。

15樓:一騎當後

1。將檢視改為「草稿」

2。ctrl+alt+d調出下方的尾註編輯欄3。在下拉列表中選擇「尾註分隔符」,這時短橫線出現了,可以將其刪除了

二、腳注/尾註加方括號

我們可以用預設的1,2,3插入尾註,等你做完了所有工作。具體操作辦法如下:如果用了尾註就查詢尾註標記^e,然後全部替換為[^&]即可;如果用了腳注就查詢腳注標記^f,再全部替換為[^&]便可以了(注意查詢時讓「不限定格式」按鈕為灰色)。

word2007尾註的橫線怎麼去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word 2007尾註上面的橫線叫「××分隔符」,去掉的步驟是:

1. 先「檢視」? 「普通檢視」;

2. 進入「引用」?「腳注」?「顯示備註」;

3. 視窗下面出現了「尾註」,點選下拉列表「所有尾註」那裡;

4. 選「尾註分隔符」,刪掉那個橫線;

5. 選「尾註延續分隔符」,再刪掉那個橫線,搞定。

對於腳注上面的橫線也這麼刪。

17樓:想遊劑

1,開啟word。2,先輸入字,點選u鍵使文字帶上下劃線即可。注意事項:電腦win10系統 word2010版本。

怎樣將衣服上的墨水去掉

1 一般衣物上的墨水斑痕 可選用草酸1份 水10份製成混合溶液,加熱,在熱狀態下用棉球蘸取後仔細擦洗。墨斑一消失便即刻用少許溫熱的氨水溶液漂洗乾淨。2 毛棉服裝上的墨水斑痕 可用10 的檸檬酸溶液去除。3 墨水斑痕去除劑的配方 1 用濃度96 的酒精 濃度10 的氨水和水按1 l 1混合,也可去除墨...

怎樣去掉中從網上覆制過來的底色,怎樣去掉word文件中從網上覆制過來的文件底色

word2007中,這是頁面背景問題,分情況處理。方法如下 單獨文字有陰影,簡單方法是選中有陰影的文字,單擊 開始 中帶底紋的a字就可以去掉底紋了。段落 編輯區 有陰影,選中段落文字,進行下列操作 單擊 頁面布局 頁面背景 中的 頁面邊框 邊框和底紋 底紋 填充 無顏色 應用於 段落。若去除單獨文字...

怎樣將中的回車全部替換掉,怎樣將word文件中的回車全部替換掉?

操作步驟 1 單擊編輯選單,在下拉選單中選擇查詢命令 2 彈出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在查詢選項卡中,單擊特殊字元,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段落標記,如圖所示 3 選擇替換選項卡,將游標放在替換為輸入框 4 單擊全部替換按鈕即可,如圖所示。如何將整篇word文件中的全部回車替換為逗號 選中整篇文字,然後選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