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的美景作文

2023-03-17 11:55:02 字數 998 閱讀 5193

1樓:笑起來小酒窩

我的家鄉十分美,猶如天上的美景。我的家鄉到處生機勃勃,大樹開出一片片的葉子,遍地都是小草。

早上,農民們都早早的起了床,來到田裡幹活了。早上的景色十分美,漫天的大霧,好像跟連綿起伏的高山合為一體,呈現出一幅美麗的霧中仙境的畫。到了下午,我獨自在屋頂躺著,往下一看,綠油油的小草開滿六七裡,想綠毯一樣,讓人看了就會感到很舒服。

遠遠望去,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每當孩子們放學的時候,小溪必定會熱鬧起來,許多孩子把書包扔在小溪的旁邊,馬上脫下鞋襪,跑到小溪裡玩耍。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打水戰,有的在捉螃蟹,有的在撿石子……傍晚,我走在路邊,看見一大群人在榕樹下乘涼,有的在說笑,有的把飯拿出來吃……晚上,寂靜籠罩著我的家鄉,家鄉有沉沉的入睡了……

我的家鄉雖然沒有城市那麼繁華,雖然沒有高樓大廈,但我的家鄉有著美麗的風景,有新鮮的空氣,這裡的人們很樸素。我的家鄉有著許多城市沒有的特點,要我選擇住在**,我一定會選擇住在我的家鄉。我的家鄉呀,你是多麼的美麗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的美景。

在我的家鄉,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嘩啦啦的流水聲,就像正在演奏一曲動聽的曲調.

春天的小河,生機勃勃.河水歡快地向前奔去,乙隻只可愛的小燕子從河面上觸了一下水面,河面上出現了一絲絲漣漪.岸邊的小草,樹木,都長出嫩綠的新芽.小河旁邊是個菜園,那裡有許多蔬菜:菠菜,白菜,豆角,蘿蔔,竹筍...到了秋天,就會有一串串高掛在枝頭上的龍眼,蘋果笑紅了臉,有時候我摘了很多菜和水果,把它們放到小河裡洗洗澡,讓它們乙個個變成乾淨的"好寶寶"

你瞧,綠綠的奈果漫山遍野,沉甸甸的奈果壓彎了樹枝;再看看東面的池塘裡,正如詩中"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詩句,一朵朵蓮花盛開,美如畫.

我的家鄉是山清水秀的好地方.站在高山上,一眼望去,一大片綠色映入眼簾,當淘氣的春風輕輕地撫醒大地時,家鄉的群山就披上了一件綠外套.綠的草,綠的樹,就連空氣也變成綠色的了.一陣颳來,綠色的海洋隨風飄動。

這就是我家鄉的風景,你也喜歡嗎?如果喜歡,不介意的話,那就讓我當一回你的導遊吧!哈哈!

寫家鄉作文美景的作文寫家鄉作文美景的作文三十字

家鄉美景 如果說家鄉第一的水果乃雪峰蜜橘,如果說家鄉第一的江乃平溪江,那麼,家鄉第一的景色無非是洞口塘。不是我誇口,如果你不信,那請跟我去欣賞欣賞。開著小車,來到了這個土香土色的地方。一進這兒,清新的空氣頓時迎面撲來,讓人覺得神清氣爽,心曠神怡。轉過乙個又乙個山峰,讓人覺得平淡無奇,每一座都是拔地而...

我愛家鄉的美景作文,我愛家鄉的美景作文480字

家鄉的春天,春花爛漫,遍地芳香 家鄉的夏天,綠樹成蔭,碧波萬里 家鄉的冬天,白雪皚皚,銀裝素裹。而我最喜歡的是家鄉的秋天,它那累累的果實,遍地的野菊,茂密的樹林,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家鄉秋天是豐收的原野。你看,一片片金黃色的稻田,農民伯伯們在地里忙著收割,那豐收的喜悅,從臉上一直流到心裡。...

家鄉的院子一處美景作文,家鄉的院子一處美景作文360字

小學作文是小學語文教學的乙個重要部分,教學的目的就是要讓學生通過文字把自己所看到 想到和聽到的表達出來。由於小學生的認知特點,作文水平的提高比起中學生來更有難度。作文是一種創造性的語言思維活動,寫作的過程往往是建立在日積月累的知識 經驗和想象之上。因此,如果要讓學生寫出一篇好作文,就得讓他們寫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