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點選軟體就顯示停止執行,該怎麼辦

2023-03-17 05:55:02 字數 3085 閱讀 1589

1樓:華碩服務

建議按以下方法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1、程式快取過多:在手機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出現停止執行的程式--清理資料;(大部分手機都可以通過此方法解決的)。

2、手機記憶體過低:系統執行程式多,記憶體不足,在設定—應用程式—正在執行,關閉其他後台執行程式。

3、安裝位置不對:進入設定--儲存--首選安裝位置--由系統決定,更改儲存位置。

4、程式不相容:建議解除安裝重新安裝該程式或解除安裝了一些與系統不相容的程式。

5、程式本身問題:有些程式本身存在問題,如前期騰訊元件出現問題,導致騰訊遊戲出現停止執行的提示。(這種情況可通過多台不同品牌機器對比得出結論)

6、若排除以上方法後仍出現停止執行的情況,建議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刷韌體。

2樓:好口子

如果某款app以前執行好好的,但突然出現「應用程式停止執行」,這時我們可以試試清理該app的快取資料。以網易新聞為例,進入「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並點選網易新聞的圖示,在應用資訊介面中選擇「清除資料」以及「清除快取」即可。

二、當然程式出現停止執行也可能是系統記憶體不足引起的。我們關閉一些不常用應用釋放部分記憶體即可。

三、通過手機裡裝的第三方安全類的軟體,如360安全衛士或者手機自帶的安全中心進行垃圾清理。

四、可能是該應用程式和當前系統存在衝突。

剛剛安裝的某app出現了執行報錯的問題,則很有可能是該app與手機當前的系統存在衝突。要解決的話要不是將手機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或者將app更新到最新版本。

五、一些支援儲存卡應用安裝的也容易出現上述應用停止執行問題,以此在以後選擇程式安裝位置,請選擇「由系統決定」。

3樓:somnus丶辰珂

直接解除安裝重新裝了。

所有軟體開啟時顯示,都說已停止執行,怎麼回事?怎麼弄?

應用程式開啟時總是提示已停止工作什麼原因

4樓:太平洋電腦網

應用程式開啟時總是提示已停止工作原因的原因有以下幾種可能性:

1、需要開啟的軟體安裝出現了問題,沒有安裝完成或者部分元件在安裝途中被刪除以至於無法正確執行。

2、想要使用的應用程式與已經開啟的應用程式發生了衝突。

3、電腦記憶體不足,如果想要開啟的應用程式超過了電腦剩餘的記憶體,電腦無法支援該程式執行,就會出現應用程式開啟時總是提示已停止工作此種現象。

解決方法:1、滑鼠右鍵點選底部工作列,然後點選選擇啟動任務管理器。

2、開啟windows任務管理器後,點選進入應用程式頁面。

3、進入應用程式頁面後,找到要停止執行的程式,然後點選結束任務。

4、結束任務後,就可以把該程式強制關閉了。

應用程式開啟時總是提示已停止工作是什麼原因?

軟體提示停止執行怎麼回事?

5樓:彤暢然

1.你使用手機的時候同時執行了太多的軟體,導致它處理不過來。

2.或者是你手機執行記憶體太小了,這個軟體在彈出提示之前你可能在這個軟體做的操作使手機一時半會處理不過來,所以就卡住了。

你可以把這個軟體暫時關掉,再開啟就可以了。

各種軟體停止執行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好!有可能的原因是---

1、軟體提示停止執行,這是android系統針對程式反映慢或程式異常時為了避免整個系統的宕機而設計的方式。

2、低階版本的安卓系統設計的軟體本身是安裝在手機記憶體中的,現在高階版本的安卓系統允許手機軟體安裝在記憶體卡中,就算你安裝的時候可以使用,但是日後中也可能出現不能使用的現象,解決的辦法就是--試一試重啟手機。

3、如果重啟沒有用,那就可能是軟體本身與手機系統的相容問題。有的時候很多軟體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建議刪除但是不要清除軟體的資料資訊,這樣你重新安裝該軟體之後就會保留原來的資料。

5、如果之前使用正常,您也可以試一試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看能不能執行。

6、也有可能是系統版本高了,但是軟體更新慢,還沒相容系統。如果是這種情況,那只能等待了;

7、在應用軟體前使用安卓優化大師關閉不必要的程式或程序,清理系統垃圾,提高效能;

8、android手機因為記憶體有限,有時候會自動**後台執行的程式,釋放資源以提供更好的手機體驗,這是正常的。也有可能是斷網。

9、也有可能是軟體本身的問題,試一試把軟體御掉再重新安裝看看。

10、如果還是不行,去售後看一下吧。

希望能給您提供一些小小的微不足道的幫助。

7樓:華碩服務

可能程式不相容, 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另外建議參考下程式對配置的要求。

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

華為手機軟體老是顯示停止執行怎麼辦

軟體提示停止執行,這是安卓系統對程式反映慢或程式異常時,為了避免整個系統宕機而設計的方式。出現這種異常情況時,按提示點選 強制關閉或等待 後系統能夠正常執行,這是安卓系統的正常現象。解決方法 若每次開啟都是這樣,可能是程式版本與手機系統不相容導致。在手機中點選設定 應用程式 全部 點選對應的應用名 ...

康佳電視顯示k主題停止執行應該怎麼處理

重新啟動電視試試看,不行找售後重新刷機。這種情況應該是記憶體不足導致,可以試試清理記憶體!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親親,爾出現這樣的提示是屬於正常的情況,建議直接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關閉即可。經常有這個提示,導致無法正常開啟程式情況時,將電視機恢復出廠設定。康佳電視作為國內一線...

三星手機顯示主頁停止執行怎麼解決

手機螢幕出現touchwiz主頁已停止的報錯提示,建議 1.將手機關機重啟。3.備份資料 聯絡人,簡訊,等 恢復出廠設定 設定 重置 隱私權 個人 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上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三星手機出現軟體已停止執行怎麼辦?重新開關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