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餘額寶一天才有4毛錢收益?

2023-03-17 05:15:04 字數 3979 閱讀 5650

1樓:小默

首先,跟轉入餘額寶的資金多少有關,其次,轉入餘額寶的資金當天是不確認份額和收益的。

轉入餘額寶的金額會在乙個工作日後得到確認,並開始享受收益;餘額寶每日兌付收益,收益直接計入賬戶;已確認部分的金額在週末和節假日都有收益。

餘額寶的收益計算和到賬時間。

轉入時間 首次計收益顯示時間。

周四15:00~周五15:00 下週二。

周五15:00~下周一15:00 下週三。

週一15:00~週二15:00 周四。

週二15:00~週三15:00 周五。

週三15:00~周四15:00 週六。

2樓:網友

你是12000一次性轉入的嗎,好像是到第三個工作日才能顯示收益。舉個例子,第一天轉入4000,第二天又轉入了8000.那麼你在第四天就能看到這個4000元的收益了,第五天才能看到8000元的收益。

如果中間隔了週末,那麼時間就更久啦。

3樓:匿名使用者

餘額寶收益多少和購買份額多少有關係。

以2023年10月餘額寶收益率來計算:2023年10月餘額寶每萬份收益在,5000元收益有元,每日收益近4毛,所以存款應該在5000這樣子。

餘額寶收益計算方法:

當日收益=(餘額寶已確認份額的資金/10000 )x 每萬份收益。假設您已確認份額的資金為9000元,當天的每萬份收益為元,代入計算公式,您當日的收益為:

元。

4樓:網友

這個收益都是很低的,而且是 浮動的,並不是每天的收益率都是一樣的!還是做一些t+0 雙向交易的 農產品品種好哦!

5樓:小草與小白

支付寶七天年化收益,因此在不滿七天時你的收益仍然是之前的收益率,七天左右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問餘額寶啊,有很多都忽悠的。

7樓:網友

你好,如果你是一次性往支付寶餘額寶裡面存入的錢款是12000元錢,那麼你每天可以獲得1元錢左右的利息收益收入,如果你是分期存入的,請您耐心等待,需要幾天之後才能獲得全部利息收益。

餘額寶每天收益不一樣,這是為什麼?

8樓:小斐學姐

因為餘額寶也是乙個貨幣**。這種貨幣**是風險比較小的,收益也會比較小。而這種貨幣**都是會隨著****市場的浮動而有利率的不同。

所以每天的利率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每天得到的錢也都是不一樣的。餘額寶還是乙個放閒錢的好地方。

有好多人都不把自己的零花錢放在餘額寶裡面,因為這樣可以使用會話,而且還能夠有一些利息。

如果要是放在銀行卡裡面也是可以隨時劃的,但是就沒有利息。但是如果要是想要有利息的話,就必須存起來,就沒有辦法花了。所以餘額寶可以說是結合了這兩點。

又可以隨取隨用,又可以有利息。然後有一些人就會把閒錢放在這裡。

但是還是有一點非常不好的。就是如果要是把錢放進了餘額寶里,再提現的時候還是會有手續費的。每個人都有一定的免費額度。

但是這種免稅額度也是有限制的。就像是有的人是1500塊錢的免費額度。如果要是超過這個額度,要收取百分之幾的手續費。

所以好多人就嫌棄要收取手續費,就不會把錢放進餘額寶里。因為不可能什麼錢都通過支付寶去支付。所以要是放進支付寶裡面還要提取手續費的話,大家就覺得非常不值。

而是利息比較少,讓你每天都能夠少進一些。要想在餘額寶裡面真正實現個位數的收入的話。至少裡面要放3000塊錢以上。

9樓:網友

因為餘額寶也是乙個貨幣**,會隨著****市場的浮動而有利率的不同,利率不同,所以收益也就不同了。

10樓:自己滴定

主要是因為其實餘額寶的乙個收益也相當於是我們購買了**一樣,而且**市場每天本來就是有乙個不同的利率。所以收益不一樣也是正常的。

11樓:史蒂芬斯

那是因為每一次的額度頻率都是不等的,而且每一天都會發生一定的變化。

12樓:奧密克戎

餘額寶每天收益不一樣,這是為什麼?餘額寶每天收益不一樣,是波動的,根據投資來算。

13樓:我是大勝啊

因為每天的七日年華率都是浮動的,都是變化的,所以收益就會有變化。

14樓:大超說教育

因為餘額寶的每萬份收益情況不同,所以每天收益不一樣。

餘額寶裡面每天收益6.4元,大約往裡面放了多少錢?

15樓:創作者

差不多放了11萬左右,根據的年利率進行計算,差不多就是這個數字。

16樓:happy薛醜醜

裡面大約放了8萬到9萬塊錢,因為餘額寶放這麼多錢的話,每天能夠收益6塊錢。

17樓:帳號已登出

大概放了9萬多塊錢,餘額寶的利息並不是非常的多,放了9萬多塊錢才有這個錢的。

18樓:劉心安兒

大概是111,200元左右,而且每天的利率是完全不一樣的,大概年利率是在。

19樓:浪常伴吾身

十二萬左右 一萬元每天收益大約為五毛錢。

20樓:的子抱

起碼放11萬才能保證每天元。

餘額寶的收益一天是多少?

21樓:皮皮鬼

現在的餘額寶的收益率是。

餘額寶是每天都有收益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有。是的,餘額寶的收益每天結算的。新轉入餘額寶的錢,當天沒有收益,最快要在乙個工作日後計算收益,收益會在計算收益的第二天到賬。

餘額寶是支付寶打造的餘額增值服務。把錢轉入餘額寶即購買了由天弘**提供的餘額寶貨幣**,可獲得收益。餘額寶內的資金還能隨時用於網購支付,靈活提取。

點選檢視大圖">/

23樓:順暢且平實灬布丁

是的。如果資金沒有全部轉出操作的話,基本每天都會產生收益,其收益計算公式=(餘額寶確認金額/10000)x當天**公司公布的每萬份收益。

把錢轉入餘額寶就相當於購買了一款貨幣**,基本上收益是在2%左右,貨幣**的風險特徵就是低風險、低收益,基本上不會損失本金。

為什麼我一天到晚都覺得好睏,為什麼一天到晚總想睡覺,總是沒精神

早睡早起佔人體健康的百分之七十 心態 飲食 及時調理各佔百分之十,我們就可以知道早睡早起的重要性。我們白天是放電,晚上睡覺是充電。晚上只衝了50 的電,白天還要釋放100 那50 哪來的?就是從五臟借。五臟在古書中為 五藏 是 藏 的意思,藏的就是人體的精華。你總是借 總是借,一般人借15年身體就垮...

為什麼我的銀項鍊戴一天就會變黑,為什麼我的銀項鍊戴久了會變黑呢?

銀質一般遇到鹹鹽就會發黑,因為,我們的汗液裡含有一定的鹽分,所以,一天下來,項鍊自然就發黑了,建議你戴完用香皂洗一下,會亮一些。你的居住環境有毒,或者你放項鍊的地方有毒,總之就是某個地方有毒。銀質的也是比較容易氧化的 讓首飾加工幫你鍍一層防氧化的東東 去買的地方讓他給清洗下不就行了 實在不行你就找啊...

女友喊我吉祥三寶什麼意思,男朋友有一天看到一篇吉祥三寶的小女孩長大的照片。前三天和我聊微信的時候發了她的照片給我看,我問他是

意思是你是個寶貝,說明她很喜歡你。祝你好運 男朋友有一天看到一篇吉祥三寶的小女孩長大的 前三天和我聊微信的時候發了她的 給我看,我問他是 你想多了,可能他只是覺得有趣,沒想做什麼 本來 人家是想藉著明星來炒作你的 我的女票像明星!結果你卻吃醋了 他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啊 沒事找閒氣生,人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