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9m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啊,求幫助

2023-03-17 05:10:04 字數 2361 閱讀 1210

1樓:夢楠學姐

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立刻為您查詢和彙總資訊,兩分鐘內給您回覆,請耐心等待~

提問。怎麼可以開啟。

第。一、首先說明這個方法適合進不了手機介面的機子,我們先開始要徹底關閉手機,大家同時按【音量】和【電源鍵】10秒鐘就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不同的機子略有不同,大家可以看手機的操作手冊。第。

二、進入以後我們用【音量+】和【音量-】來做選擇,【電源鍵】是做確認操作使用的,我按住【音量】將游標移動至【清除所有資料】的字樣,同時我們要按【電源鍵】確定一下。第。

三、我們這時候要開啟【確認清除所有資料】的視窗。在裡面要選擇【是的,清空所有資料】的字樣,然後我們要繼續按【電源鍵】進行確定,這樣我們就可以繼續下一步的操作了。第。

四、我們看到資料情況完成以後,那麼很快就會直接返回我們的手機的主選單了,現在我們需要選擇【立即重啟系統】,然後我們要按【電源鍵】再次進行確認就可以了。第。

五、完成上面的操作以後,我們的手機開始重啟,大家重啟以後,很快就會來到手機螢幕鎖介面,大家這時候可以隨便的輸入解鎖密碼,然後我們就可進入手機的系統桌面了,也就是說我們成功了。

2樓:中國移動

情況一: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

可通過oppo帳號登入oppo雲服務網頁」

",然後點選【查詢手機】-【鎖屏】,並根據提示設定密碼即可。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情況二:手機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

可以攜帶購機保修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機),到oppo服務中心進行解鎖。具體情況諮詢oppo官方客服。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鎖屏密碼遺忘的可以將手機復位處理,步驟如下:

1、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即可進入手機re。

2、進入re後,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

3、音量鍵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電源鍵確定,手機自動處理。

4、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oppoa59m忘記鎖屏密碼如何解決(oppoa59m忘記鎖屏密碼)

oppoa59m鎖屏密碼忘記

oppo a59m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4樓:井雲霞

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5樓:十一

這個只能去手機店,叫會解鎖的人員解鎖了,這是會收取一定的費用的。

6樓:曉度學長

您好,我是電子諮詢師樂小影,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如果忘記了手機的鎖屏密碼,可以用以下方法解鎖;第一,如果你手機開啟了資料線除錯,那麼你可以連線電腦,用刷機大師解除手機密碼鎖。第二,如果你手機沒有開啟u資料線除錯,那麼你可以對手機進行雙清操作。具體方法如下;手機在關機狀態下,通過按組合鍵的方法進入recovery模式雙清。

組合鍵無非就是音量鍵和電源鍵的組合。比如音量上鍵加電源鍵,音量下鍵加電源鍵,或者三個鍵一起按。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wipe cache partition和 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可。

第三,你可以通過刷機的方式解決。

7樓:網友

刷機或者恢復出廠。

oppoa59m忘記鎖屏密碼如何解鎖

8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2-22

、若您的手機設定了指紋密碼可輸入錯誤鎖屏密碼後,待螢幕顯示「忘記密碼」字樣,嘗試重置密碼(適用於coloros 7之前版本手機);2、若您的手機繫結了驗證郵箱可連續輸入5次錯誤密碼後,待螢幕顯示「忘記密碼」字樣,嘗試重置密碼(適用於coloros 及之後至coloros 7版本手機);若不滿足以上條件,或您的手機系統為coloros 7及之後版本,建議您攜帶手機及購機憑證前往當地oppo服務中心處理。

OPPO a59m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 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2 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3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4 接著手機會...

鎖屏密碼忘記了?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1 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 登入帳號 查詢裝置 開啟 查詢手機 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網頁鏈結。輸入vivo帳號密碼 查詢手機 清除手機 點選 確定 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情況二 忘記鎖屏...

oppo a57鎖屏密碼忘記了,指紋不能用,怎么辦

很簡單,安卓手機的話一般能夠強制刷機,也就是重置系統而已,長按開關機鍵加上音量加減鍵超過10秒以上就會提示還原出廠設定。oppoa57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一 設定了指紋解鎖的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手機。二 開通了oppo雲服務功能的可以使用oppo雲服務重設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2 進入oppo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