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連衣裙好還是半身裙好

2023-03-17 05:20:02 字數 1187 閱讀 5612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的 你身高也ok了 我感覺你還是半身裙好 純屬個人喜好昂 連衣裙會讓人淑女鞋 但是半身裙會給你很多感覺的 比如 中性的 幹練的 可愛的 活潑的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穿連衣裙對身材要求高一些, 特別是腰部曲線。 上半身較長的話我個人覺得還是半身裙比較好看。

不過你可以兩種裙子都試一下,看看效果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穿短一點的連衣裙吧,看上去比較青春可愛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抹胸裙,今年最流行的!

步入盛夏,如果你的衣櫥裡還沒有一件**又可愛的抹胸連衣裙,那你就被out了!

不要小看了抹胸的威力,它讓你的鎖骨散發迷人的氣息,露肩的款式將**露膚把握得剛剛好,甜美又清爽!

半身裙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半身裙衣服的搭配:形身材的小仙女適合的半身裙是蓬蓬裙,蓬蓬裙的裙襬弧度可以很好地襯托腰身的纖細,可以遮擋沒肉的臀部,看起來更凹凸有致的感覺。也可以修飾腿型,讓小個子看起來更修長。

1、搭配綠色的上衣看起來復古又清新,採用雪紡的面料製作而成,穿在身上舒適簡約,v領的設計露出**的鎖骨,花邊的設計彰顯出女性的浪漫與優雅,下身搭配一件白色半身裙,白色與綠色的搭配看起來真的很協調也很清新的,搭配一雙高跟鞋, 整體的造型清新復古。

2、搭配皮夾克和帥氣的皮衣混搭在一起,一定是最吸引眼球的組合了,集帥氣和優雅於一身。

3、搭配針織衫,搭配簡約修身的針織衫是最常見的穿法。針織衫很彰顯女人的溫柔氣質,兩者搭配在一起相得益彰,而格紋元素的加入也讓整身造型不再單調,多了一些豐富的元素和風格。

4、碎花半身裙應搭配純色上衣,短袖長袖皆可,款式可以是襯衫,t恤等;面料或棉或雪紡或針織等等。

6樓:萬來福俞甲

半身裙,由於其長度,不僅對身材有所要求,其實對搭配也十分挑剔。對於個子比較矮小,腿部線條不夠修長的mm來說,穿及膝的半身裙會造成上下身比例的失調,給人身長腿短的錯覺。半身裙在搭配上想出彩,上可以搭配包包,下則和鞋子匹配來看看。

7樓:清時芳後裳

白色黑色這兩個色是最好搭配的,要看你的裙子是什麼顏色了。黑色配白色最搭了。黑色配黑色也可以的。

穿連衣裙半身裙搭配應該搭配什麼鞋子才能潮流街頭

連衣裙不同,需要的鞋子也不同,如果希望百搭,那麼就會破壞連衣裙的美感,接下來我具體介紹幾種 1 t恤裙 休閒鞋 棉質t恤連衣裙給人活力十足的印象,與帆布鞋搭配塑造出運動氣息豐盈的青春美少女形象。鏤空露肩袖透出光潔圓潤的雙肩,又不暴露。白色字母印花在淺綠色襯托下乾淨而清新。2 民族風印花裙 文藝範兒涼...

半身裙怎麼搭配好,半身裙怎麼搭配好

這要看你的半身裙是哪種型別。純色半身裙 上面可以搭配白色 黑色 灰色或者同色系雪紡衫 t恤或者襯衫,當然,衣服上還可以有各種花色 帶圖案或字母。花半身裙 上面可以搭配白色 黑色 灰色或者同色系雪紡衫 t恤或者襯衫,但是,衣服上最好不要有各種花色 帶圖案或字母。緊身半身裙 上衣可以寬鬆一些,也可以修身...

半身長裙怎麼搭配上衣,半身裙怎麼搭配好

可以選擇針織衫,皮衣 棒球服等等,服裝搭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個人色彩和風格哦!要短一點 最好緊身 這樣顯得裙子好看 半身裙怎麼搭配好?15 這要看你的半身裙是哪種型別。純色半身裙 上面可以搭配白色 黑色 灰色或者同色系雪紡衫 t恤或者襯衫,當然,衣服上還可以有各種花色 帶圖案或字母。花半身裙 上面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