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57鎖屏密碼忘記了,指紋不能用,怎么辦

2022-11-04 08:45:02 字數 4934 閱讀 8234

1樓:謝謝您耐心解答

很簡單,安卓手機的話一般能夠強制刷機,也就是重置系統而已,長按開關機鍵加上音量加減鍵超過10秒以上就會提示還原出廠設定。

oppoa57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2樓:生活只有往前

一、設定了指紋解鎖的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手機。

二、開通了oppo雲服務功能的可以使用oppo雲服務重設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2、進入oppo官網以後,找到「雲服務」,點選進入。

3、進入以後,輸入oppo雲服務的帳號和密碼登入。

4、登入成功以後,找到「查詢手機」,點選進入。

5、進入以後,找到「鎖屏」,然後點選進入。

6、進入鎖屏以後,輸入新的鎖屏密碼,設定成功後就可以用新的鎖屏密碼來開啟手機了。

三、未開啟oppo雲服務,也沒有設定指紋解鎖的可以攜帶手機、購機發票等資料到oppo維修中心解鎖。

3樓:僑枝糜寒梅

如果你的鎖屏密碼忘記了,可以用指紋或者是掃臉解鎖。

如果這些都沒有設定的話,那就比較麻煩了,攜帶購機發票去售後服務刷機吧,刷機之後就可以重置鎖屏密碼了。

4樓:電子諮詢師小艷

回答親~您好,若忘記oppo手機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更多2條

5樓:泰來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你可以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在手機端登入查詢手機,選擇「鎖定螢幕」--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

oppo a57鎖屏密碼忘記了,指紋不能用,怎麼辦

6樓:幸蘊匯赴泰生子

鎖屏密碼忘了,你就不用想著其他方法了,因為,沒有方法!你能做到的,最簡單最直接的解決方法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就像新手機一樣用。只有這樣!

裡面的東西和當初新買的完全一樣。各種資料,之前儲存的**什麼的,如果你沒有手機賬號,那就不用指望找回來了。

oppoa57手機能用指紋開啟,但是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

7樓:井雲霞

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8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如果著急用,可以先暫時使用指紋解鎖。

若是想把圖案鎖解掉,先把手機上的重要東西備份一下。

然後把手機徹底關機,在關機狀態下,嘗試把手機裝進一下試試看,如果自己不會弄,可以把手機帶到你買手機的地方或是手機售後,都是可以免費解鎖的。

我的oppo a57忘記鎖屏密碼了,該怎麼辦?

9樓:初見

操作方式如下圖:

1、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減鍵不放

2.再按電源鍵即可進入手機recovery,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

3.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4.重新啟動手機就可以了

oppo手機如何設定螢幕密碼鎖?

操作步驟如下圖:

在手機的螢幕上找到設定選擇,點選進入。

在設定選項裡面找到(安全與隱私),如圖所示,點選進入。

3.在(安全與隱私)中,找到(螢幕鎖定)選項,點選前進。

4.在此時找到(密碼解鎖),點選進入該功能。

5.然後進入的是請輸入新密碼,輸入的是4個數字。第一次輸入之後還要繼續輸入第二次的。兩次才能完成該步驟。

6.完成輸入密碼完畢後,頁面也直接返回(安全與隱私)的頁面。那麼你的螢幕數字密碼就完成了。

7.此時等你退出設定頁面後,重新鎖定該手機的螢幕,那麼你再使用手機時,就要輸入你剛剛設定的4個數字的密碼了。那麼你就不用擔心你的手機的秘密被別人看到了。

oppo a57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雙清怎麼辦?

10樓:return小風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帳號(或官網帳號)登入oppo雲服務

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設定了指紋且在鎖屏頁面有「請用指紋重置密碼」的提示,可以通過指紋重置鎖屏密碼;

3、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帶齊手機購 買時發票+保修卡,(購買憑證丟失,可帶上本人身份證+身份證影印件)服務中心會對手機刷回出廠原始狀態,但是手機資料將無法保留

11樓:電子諮詢師小艷

回答親~您好,若忘記oppo手機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更多2條

我的oppoa57鎖屏密碼忘記了,沒有指紋,雙清也需要密碼,怎麼辦

12樓:未若柳絮y風起

鎖屏密碼忘了,你就不用想著其他方法了,因為,沒有方法!你能做到的,最簡單最直接的解決方法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就像新手機一樣用。只有這樣!

裡面的東西和當初新買的完全一樣。各種資料,之前儲存的**什麼的,如果你沒有手機賬號,那就不用指望找回來了。

13樓:遺忘夏天的落葉

請確認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

• 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並且手機處於開機、聯網的狀態,可以使用oppo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進入「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攜帶以下任一資料憑證(機打購機發票、電子購買憑證、紙質保修卡、帶有imei號的手機包裝盒**、充電介面卡)到當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若無法提供以上憑證,手機鎖屏桌布是您本人**,也可進行處理),客戶服務中心會對手機刷回出廠原始狀態,但是手機資料將無法保留。

oppo a57手機指紋解鎖提示輸入密碼,但密碼忘了怎麼辦?

14樓:大話中國北京

忘記密碼解決方法: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帳號(或官網帳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設定了指紋且在鎖屏頁面有「請用指紋重置密碼」的提示,可以通過指紋重置鎖屏密碼;

3、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帶齊手機購 買時發票+保修卡,(購買憑證丟失,可帶上本人身份證+身份證影印件)服務中心會對手機刷回出廠原始狀態,但是手機資料將無法保留。

忘記程式密碼的解決方法:

1、coloros 3.1版本,可直接點選忘記密碼,通過密保問題找回密碼;若忘記密保問題,則只能通過恢復出廠設定或前往服務中心解決;

2、coloros 3.0版本,在輸入錯誤密碼後(圖案密碼至少連線4個點),可點選忘記密碼,通過密保問題找回密碼;若忘記密保問題,則只能通過恢復出廠設定或前往服務中心解決;

3、coloros 2.1及以下版本,若忘記程式加密的密碼,是無法重新設定的。但是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或前往服務中心解決。

注意:恢復出廠設定會丟失手機上的資料(**本、應用程式等),需要提前備份。

15樓:中國移動

情況一: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

可通過oppo帳號登入oppo雲服務網頁」https://yun.oppo.

com/login",然後點選【查詢手機】-【鎖屏】,並根據提示設定密碼即可。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情況二:手機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

可以攜帶購機保修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機),到oppo服務中心進行解鎖。具體情況諮詢oppo官方客服。

我的是oppo a57,可以用指紋解鎖,解開,但我忘記了圖案密碼,怎麼辦?

16樓:歷史嘮嘮嗑

用關機覆蓋法解決。

操作步驟如下:

1、按手機電源鍵直接關閉手機,或者直接拔下電池,重新啟動。

2、剛啟動後直接進入系統自帶的解鎖介面的或直接就是主介面,這時直接解除安裝鎖屏軟體!

17樓:嚴老師教鋼琴

回答手機密碼忘記,解決方法

1.有註冊oppo雲服務的話,直接在網頁端搜尋oppo雲服務,登入oppo雲服務(賬號就是oppo會員的賬號和密碼)-選查詢手機-點手機上的鎖屏-重新設定鎖屏密碼-然後到手機端輸入新密碼就好了,

2.沒有的話只能帶手機到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解決更多2條

OPPOA57怎麼截圖,OPPOA57 截圖在哪裡

可以使用三指截圖功能截圖,具體方法如下 一 首先在oppo a57手機桌面點選 設定 如圖。二 進入設定介面以後,開啟 手勢體感 進入,如圖。三 進入手勢體感以後,選擇 快捷手勢 選項,如圖。四 然後開啟 三指截圖 的開關,這樣三指上下滑動就可以截圖了,如圖。一 按鍵截圖 通過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電源...

鎖屏密碼忘記了?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1 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 登入帳號 查詢裝置 開啟 查詢手機 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網頁鏈結。輸入vivo帳號密碼 查詢手機 清除手機 點選 確定 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情況二 忘記鎖屏...

OPPO a59m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 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2 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3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4 接著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