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的天和十三咬多少番,麻將天胡算多少番?

2023-03-17 03:20:02 字數 3938 閱讀 2782

1樓:林喳喳

在國標麻將中沒有「天和」這種牌型,因此即便莊家最初摸到的14張牌達成和牌條件時只計4番的不求人,也就是說其它牌型相加不足4番依舊不能和牌。十三么是88番。

在日麻中天和、十三么是役滿,十三么十三麵是雙倍役滿,不是十三麵是一倍役滿,天和是一倍役滿,看規則允不允許疊加,一倍到三倍役滿都有可能,役滿(一倍)閒家32000點,親家48000點。

天胡是親家配牌就是直接可以胡的牌。十三么是乙個番種,由1餅、9餅、1索、9索、1萬、9萬、東、南、西、北、中、發、白組成。

玩法過程:洗牌:把牌全反扣過來,使牌面朝下。玩家雙手搓動牌,使牌均勻而無序地運動,稱為「洗牌」。

碼牌:洗均勻之後,每人碼36張牌,兩張牌上下摞在一起為一墩,各自為18墩,並碼成牌牆擺在自己門前,四人牌牆左右相接成正方形。

開牌:國標麻將中,莊家擲骰,兩顆骰子的總和所得的點數就是開牌的基數。以莊家為第一位,按逆時針方向順序點數,數到點數的位置為開牌的牌牆。

2樓:暗黑中的行者

每個地方的規矩不一樣,在北方如果出現了天胡,那就是大家把錢掏出來。這場牌就散了。這就是所謂"天胡清兜「。不過我在遊戲中見過天胡十三么的話好像是六十番。

3樓:雙星物語專家

天胡:只有莊家才可能天胡,莊家起手14張牌就組成胡牌即為天胡。

十三么:由1、9萬+1、9筒+1、9條+東南西北中發白各一張(這些牌均為么牌),此時再摸其中的任何一張么牌做將即可胡牌。

根據國際麻將番種計算:天胡108番+十三么88番=196番。

4樓:匿名使用者

國標麻將。88番 十三么。

4番 不求人 (尚有爭議, 國際規則允許)花牌 0~8番。

總共 92~100番。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我在老家玩,聽說一有天胡十三么就基本完結了就是樓上說的"天胡清兜".但是沒見過。

上次在江蘇碰見一次,他們那裡好象不是完結,當時好象是30翻。

麻將天胡算多少番?

6樓:賦予你我的眼

168番。

麻將的誕生最早的載體是條狀的竹編,將寬竹條截成18釐公尺左右長的片片,並在上面畫上麻將的元素,類似於80年代農村中盛行的紙牌。

北方麻將每副136張牌。南方麻將一般為144張牌,新增了春、夏、秋、冬,與梅、竹、蘭、菊八張花牌。也有一些地方的麻將,另再加上聚寶盆、財神、老鼠、貓各1張牌,與百搭4張牌,總計為152張牌。

么雞:

代替「一條」:么雞出現在麻將中,而且是很奇怪的代替了「一條」,其中緣由當然是因為倉管恨透了偷吃的麻雀。由於古代早已有了軍備的習慣,糧食作為最重要的戰略物資,看管是有嚴格的規定,存糧損耗也是有嚴格的限定,一旦損耗超過規定就要掉腦袋。

可是陳糧、濕糧都要晾曬,而穀倉中的麻雀太多,它們不但來「搶糧」,甚至還在一座座穀倉屯中修葺了自己的窩,生養一群群的下一代。那麼一倉糧食不見了,就是因為「變成」(生養)了麻雀。這也反應出倉管們多麼恨透了麻雀,所以用麻雀代替了一條,以此勵志(提醒)自己。

7樓:薄荷花腔丶

168番!但不知道你玩的是哪種牌。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跟中500w差不多的概率,幾番都一樣的了。別想了,洗洗睡吧!

海南麻將中十三么算多少翻

9樓:司詩筠

十三么這個出現的概率很小,據我所知,出現十三么的話,一般是抽兩張麻將牌,合起來的點數決定的。我也不是很確定,因為沒見過這種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 南瓜子 :適量 輔料 鹽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 把刻完南瓜後,剩下南瓜子兒曬乾後,放入碗裡。

用手指滴一些水在上面。 第二步 2.將除黃油外的主麵團材料放在一起,揉至麵團表面光滑,能拉出比較厚的膜。

第三步 3.加入黃油後揉至擴充套件階段。將麵團放在溫暖處進行基礎發酵。

第四步 4.製作歐克皮:將歐克皮材料放在一起揉成光滑均勻的麵團,包上保鮮膜,進行鬆弛。

第五步 5.基礎發酵完成的麵團分為6份,分別排氣滾圓,鬆弛15分鐘。 第六步 6.

將歐克皮每種顏色分為兩份,擀成圓形,盡量擀大擀薄。 第七步 7.將完成鬆弛的麵團拍扁,包入豆沙餡後捏緊收口。

第八步 8.收口朝下,包上歐克皮,歐克皮在底部也要捏緊收口。 第九步 9.

用剪刀在麵團側面剪六道口子,麵團頂上插葡萄乾作為南瓜柄。 第十步 10.將麵團排在烤盤上,並放在溫暖濕潤處進行最後發酵。

第十一步 11.最後發酵結束前十分鐘,烤箱預熱至170℃。 第十二步 時間到後,拿出來試吃一粒,憑個人喜好決定是否需要再加鹽+放入微波爐。

天胡應該算幾翻? 40

jj比賽的經典麻將中天胡多少番

11樓:匿名使用者

運放的閉環頻寬。

抄是等於襲fh還是fh-fl 乙個運放接成交流反相放大電路 閉環放大倍數auf為100 ,單位增益頻寬bwg為1mhz ,下限截止頻率fl為159hz 則上限截止頻率fh為 fh=bwg/auf=(10^6)/100=10khz (1) bwg就是反饋放大電路的增益頻寬積 可以直接顯示閉環增益auf與閉環頻寬bwf之間的關係,即 :bwg=auf*bwf (2) 以上大概都是書裡的話 然後 ..2)式與(1)式對照一下 那不就是bwf=fh成立了嗎 不過我又想 頻寬是上限截止頻率減去下限截止頻率得到的 那麼會不會是bwf=fh-fl ,因 fl 跟你說的差不多,下限那一部分可以忽略,一般算增益頻寬積的時候也不把低通那一部分考慮在內。

運放本身是沒有下限截止頻率的,只有上限截止頻率,閉環增益能同時降低下限截止頻率和增大上限截止頻率,所以(2)其實是只對上限截止頻率定義的頻寬成立的。 一般說的放大器頻寬,的確是上限減去下限。但交流放大電路通常下限截止頻率很低,所以並不計算。

麻將中的"天和"是什麼意思?"天和的十三不靠"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和就是莊家拿14張牌,已經和牌!十三不靠就是258-147-369-中發白~很爛的牌!如果全是19-19-19-中發白東南西北的話就是十三yao。好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和:莊家開牌組成和牌。

天和的十三不靠:開牌出現十三不靠。有規則規定十三不靠的牌型必然要是 147、258、369 這三種的筒索萬。

部分沒有這種規限,僅僅限制十三張起手牌不靠,第十四張摸進成對,即為十三不靠。

十三不靠是好是壞:部分情況下是好事。部分麻將規則如同香港三番起和、搶和等等規則中沒有十三不靠,此時十三不靠全手牌不成搭子,當然是一盤爛牌。但在國標麻將中有此役種,當然是好事了。

14樓:天下無帥

莊家剛剛抓完14張牌,不用出牌就已經胡牌,就稱為「天胡」。

十三不靠的胡法各地有所不同,請諮詢當地牌手。但十三不靠肯定有乙個特點:無論抓到什麼牌,都不能與任何兩張牌組成順子或刻子。

國標麻將中有乙個番種「全不靠」與之類似,胡牌如147萬258餅369條東南西中白,就符合這一特點。

「天胡的十三不靠」,就是指莊家剛剛抓完牌就胡牌了,而且胡的是十三不靠,這當然是極好的牌。

[天下無帥]樂於解答。希望對樓主有幫助。祝成功!

四川麻將中,天胡和地胡具體解釋是?

15樓:阿瑟咵

莊家起手便已經胡牌,稱之為天胡。極其罕見,被稱為幸運女神給賭徒的熱吻!

麻將廠裡月多少錢的工資,麻將廠裡乙個月多少錢的工資

生產麻將的工廠裡,工人乙個月在3000元 4000元之間吧,就是當地的平均工資水平。工人的工資,一般是按照當地水平來制定的,與生產的產品關係不大。只有特殊行業的工資會高點的。你不是說了一對對已經配好了嗎?你是能確定已經配對好的沒呢?鴿子配對成功的表現是,公母鴿會相互的梳理羽毛,親嘴,甚至是踩蛋交配的...

成都麻將的槓上開花是多少番,請問四川麻將清一色十八羅漢是多少番啊?

槓上開花是指在你有三張相同的牌的情況下 將牌,副露都可以 由你自己獲得或從別人抓得另乙個相同的牌組成槓牌,然後下一張牌是你要胡的牌。槓上花,就是你先槓一張牌,槓到的這張牌剛好讓你胡了。就叫槓上開花!拓展資料 1.比如手上有三張5萬,不管是碰了的還是沒碰,然後我又摸了個5萬。就槓了,槓牌要擺出來,然後...

凡是帶有秋天和冬天的歌曲有多少?求完整歌詞

又過了乙個秋天 冬天快來 特別容易想念 桌上的 我們羞澀的臉 從來沒有改變 翻開過去的日記字裡行間 充滿了愛的詩篇 也不曾忘記為你流下眼淚 而不敢面對明天 不知不覺巳經過了好多年 我卻特別想念妳 就讓世界因為我停下來 尋找我們天真的愛 我們錯在以為自已太成熟 原來原諒好難說出口 在生命之中只是擦肩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