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長的很醜 甚至沒人喜歡 你怎麼辦

2023-03-17 02:25:02 字數 5988 閱讀 4380

1樓:澄修潔

人可以長的醜,我們無法選擇,因為是父母和上天給的,但人醜心不能醜!仁慈善良不在乎乙個人的外表,只在乎心!人如果長的美不仁慈善良,是災難和死亡的等待!

當然人長的美又心善仁慈就是『聖人』了。人可以窮一點,但人窮志不能窮,最少要做個有用的人,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可以笨一點,但學習是不分早晚的。

只要肯學,沒有學不會的,就怕你不學!可以苦一點,但吃苦不能怕苦,苦盡甘來,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世界往往都是長的很醜甚至沒人喜歡的人來主宰和統治的。

2樓:lv女人請珍愛自己

在現在這個看臉的世界,長得好看的確實招人喜歡一些。但是長相並不代表一切,沒有外貌就去努力提高自己的學識,情商,提高自己吸引別人的資本,這些都是比外貌更重要的東西。再說了,萬一不行還有整容啊。

朋友,千萬不要放棄自己,就算你現在30歲或者40歲(我猜你還很年輕),你還可以奮鬥到60!!所以不要自卑,努力生活,努力奮鬥,你會發現你的生活在慢慢改變!祝你成功!

3樓:最笨的小學生

我也長的很醜,但是我性格好啊!自然人緣會好起來的,不要太陰暗了,要樂觀,這樣子他們都會因為你的性格而和你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只是其一,長的醜的人雖然不能收穫一見鐘情,但能收穫日久生情的愛情,只要內心善良,遲早都會擁有愛情,也就是所謂的是金子在哪都會發光,只是時間的問題。

5樓:文鑲露

充實自己,自信很重要,真的,調整自己的心態,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別人才能看得起你。

沒人喜歡就自己喜歡自己,熱愛生活,開心一點。

6樓:御星緯

人類最無法逃避的事實就是對抗不了衰老,在美的人都是會漸漸地老去。在漂亮的臉蛋到了80歲也比不過20歲的膠原蛋白。所以你覺得美醜很重要嗎,?

品德知識教養才是乙個人的內在,內心豐富了,外在真的只是毛毛雨。

7樓:哈呵的人

那就嘗試著獨自乙個人生活,並嘗試著尋找一些可以理解自己的人做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努力做好其他方面,做到比別人優秀,得不到一見鐘情得愛我就去爭取發自內心得愛。

9樓:為夢想繼續努力

沒關係,天生的很好。發揮自己的優勢,別人也就不太注意力。

10樓:單精度機會

哦 那就單一輩子好了 留下了照顧家人也好。

11樓:網友

那就努力的充實自己,就像馬雲一樣。

為什麼我不喜歡長的醜的人?

12樓:諮詢師趙先生

你好,根據你的問題我有一下:

1,喜歡長得漂亮的,這是人的本性之一。這種本性本身並無壞處,也許從生物學的角度來看,有促進生命進化的目的。當我們試圖改變這種本性的時候,我們就是在和自己打架,即使最後贏了,也是違心的、扭曲的。

2,醜也許只是你認為自己長得醜,而越是認為自己醜你就會真的變得很醜,因為你周身透露出來的資訊都將是令人討厭的,因為你這樣定位、表現自己。

4,健康即美,快樂、經常笑就是美,自信豁達開朗就是美、善良溫柔上進就是美。你發現了嗎?這些你都可以做到。

5,不要認為你長得醜,接納自己,愛自己,讓自己美起來。因為你追問這個問題已經很久,而你一直忽視了不該把自定位為乙個醜人,而你的一切境況的突破和改變都要從這裡開始。

以上是我的結果,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給個好評呦,謝謝。

13樓:非須噠

人之常情,畢竟喜歡美好的事物是大多數的。同樣的大家也不喜歡醜陋的。就像那句話一樣,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總有喜歡的,總有討厭的,長得醜可以不喜歡,但是你就只能不喜歡。

14樓:香飄飄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漂亮的肯定都喜歡,但是也沒必要討厭醜的人,畢竟人家即使醜也不會和你一起生活,所以沒必須討厭。

15樓:嬌嬌愛寶寶豪豪晶晶

為什麼你不喜歡長得醜的人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每個人喜為什麼你不喜歡長得醜的人?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也不一樣有的人不喜歡長得醜的人惡言是因為他的審美點兒高他惡言是因為他的審美點兒高,他不喜歡時間醜陋的東西,只喜歡美好的東西。

16樓:月光一族於

這是人之常情,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對於醜多少人都是不舒服的,這是自然的,誰都會有這種感受,當然這樣的感受主要還是指對自己的心上人。你總不能說社會上不允許長的醜的人存在,而娶乙個醜媳婦可能誰都不能接受。還必須說明白,醜與美的不是絕對的,比如看上去順眼的人在其他人眼裡可能就是醜,那麼你可能就會覺得醜妻近地家中寶這個說法多麼的正確。

17樓:淡浩初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誰都喜歡漂亮的事物,你不喜歡長得醜的也是非常正常的,沒有人喜歡醜人,大家都願意看漂亮的美女或帥哥,這是人之常情,沒什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長得醜的人很正常,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人們對美好的事物都會嚮往,不愛美又怎麼會有美容院跟化妝品這些東西的,企業單位也大多也嚮往五官端正的人,太醜的是不要的,除了個別有奇怪嗜好的,大多數人都不喜歡醜的人。

19樓:薔碧琴

為什麼我不喜歡長得醜的人?醜只是相對美而言 沒有美就襯托不出醜 沒有醜也同樣襯托不出醜 研究表明 看到美的會賞心悅目 所以喜歡美 不喜歡醜是人的潛意識決定的 看到之後喜不喜歡由潛意識決定,潛意識是不受控制的 長得美還是醜是由基因和後天經歷決定的 相對於外貌的美與醜而言 心靈美才是真美 心靈醜才是真醜 ,外表只是皮囊,是能決定別人的第一感覺。

內在才是決定能不能長久相處的關鍵。

再美的容顏終有老的,再漂亮的花朵過了花期都會凋落。

所以不要以外表的美醜來衡量。

要觀察內心的美醜。

20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你不喜歡長得醜的人,這是很正常的,人的本性就是喜歡美麗的東西,對醜的東西都會有所反感的,你是一種正常的反應,這是你審美觀的一種表現。

21樓:默默大懶蟲

因為人都是女為悅己者容當然,人們都喜歡看到好看的東西,質量也讓自己的心情非常的愉悅,所以一般人們都很不喜歡長得醜的這樣會影響自己的心情,而且也和一些人的性格有關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喜歡長得醜的人,那說明你非常在意乙個人的外表。說明你這個人的內心是比較虛榮的。

23樓:網友

那肯定你不喜歡7長得醜的人,一般都喜歡長得漂亮點的,愛穿,愛打扮,這就你不喜歡醜的人原困,醜的人在打扮,不出好看的樣子來,也不順心,所以你不喜歡醜的人,喜歡愛美的人,漂亮好看的人。

24樓:寇東

醜只是相對美而言。

沒有美就襯托不出醜。

沒有醜也同樣襯托不出醜。

研究表明。看到美的會賞心悅目。

所以喜歡美 不喜歡醜是人的潛意識決定的。

看到之後喜不喜歡由潛意識決定,潛意識是不受控制的。

長得美還是醜是由基因和後天經歷決定的。

相對於外貌的美與醜而言。

心靈美才是真美。

心靈醜才是真醜。

外表只是皮囊,是能決定別人的第一感覺。

內在才是決定能不能長久相處的關鍵。

再美的容顏終有老的一天。

再漂亮的花朵過了花期都會凋落。

所以不要以外表的美醜來衡量。

要觀察內心的美醜。

25樓:網友

因為沒有乙個明確的標準去判斷你眼裡看到的究竟是美人還是醜人,所以說人看不慣的就是自己看不順眼的那類人,其實回顧自己的人生你就會發現你身邊充斥的就是那幾類長相的人,而有一類或者幾類的長相就是你看不慣的長相,那麼他們就是你不喜歡的人。

26樓:網友

人之常情是人都喜歡長得帥或長得漂亮的,不過那要看自己長得幾斤幾兩,我覺得人嘛還是心靈美,善良,德才兼番才是最美之人。

27樓:小萌老師

因為你對顏值方面是有要求的呀,所以你不喜歡長得醜的人,就是因為長得醜的人給你的這個感覺是不好的,所以你就會有這樣的乙個想法和感覺。

28樓:已有十二載

不僅僅是你不喜歡長得醜的人,大家都不喜歡長得醜的人,長得醜的人讓人看了就比較反感,大家都喜歡長得漂亮的,長的帥的人。

29樓:花間草草草

無論是男是女 都不喜歡長得醜的人 ,這是人的第一感官印象 ,無可厚非 ,都是色字當頭的 。除非你和他相處久了, 發現那個人的優點 ,或者他的品質非常高尚 ,那個時候醜 也不會覺得醜 。

30樓:敏陽曜

每乙個人的審美觀不同,會造成很多的困擾,也許在你眼中很醜,在別人的眼裡卻是很美,不要用自己的審美觀,強加於別人頭上,喜歡美麗的事物,是每乙個人的追求,這很正常!

31樓:張曉寧

這說明你是外貌協會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標準。有的人就是從外觀來判斷事物,而你就是其中之一。

32樓:來自下楓橋友好的芥藍

每個人都有自己審美,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你的觀點也正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過,再美的人事物都會有缺憾,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所以理智對待美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喜歡更好看的事物是人的本能選擇。但是對客觀很醜的事物要保持接納,是一種修養。

34樓:昌谷之

你這不是明知故問嗎?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啊,誰會喜歡長得醜的人呢?人們都是用那種自己不喜歡的那種樣子來形容長的不好的人,就是把自己不喜歡的樣子的樣子成為醜。

如果乙個人會喜歡長得醜的人,那就是不對頭的呀,不正常的人才會這個樣子的,人們都是喜歡長得美的人的,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35樓:小洛答疑

這是大多數人的觀念呀,這是很正常的,因為不管是誰都喜歡長得好看的,看著就會讓人覺得身心都是愉悅的,而長得比較醜的,就會讓自己心裡面產生一種噁心的感覺。

36樓:必墩葉凌川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僅是你,幾乎所有的人都不會喜歡長得醜的人。但這只是表面,實際上長得醜,但有內涵,有能力的人也會有人喜歡,這是因為長處彌補了不足。

37樓:網友

這很正常,人人都喜歡漂亮的。因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很自然,所以你不喜歡長的醜的人很正常。

38樓:珍珠玫瑰香

不管男女都喜歡長得漂亮的這是人第一的印象,因為愛美之心人人都有,這是很自然,所以你不喜歡長得醜的是很正常的。

長得不好看真的會有人喜歡你嗎?

39樓:塵境心影錄

一般而言,大多數人都喜歡好看的;如果,人真是從猴子進化來的,那麼,喜歡好看的,這肯定是人的動物性的延續;這也是無可厚非的。

人之所以為人,就是因為人有其自以為是的所謂「智慧型」。

「智慧型」的表現,就是人對簡單、粗暴的動物性的揚棄。

基於以上可知:

40樓:悠谷心語

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不會在乎長相的,而且在乙個喜歡人的眼裡,那個喜歡的人便是最美得,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個道理哦。

41樓:濛濛的小灰

我覺得顏值這個問題因人而異,自己對自己的顏值沒自信不代表別人也覺得自己不好看;一部分人覺得自己長得普通也會有另一部分人喜歡。

所以,乙個人即使不被大部分接受,也總會遇到幾個人欣賞自己。

42樓:記錄c生活

長的不好看的人,如果你的精神面貌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還是有可能會有人喜歡你的,雖然說長相可能給別人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但是這個也不是絕對的。

如果你非常喜歡的女生,你非常在乎她,你甚至愛上了她,但是她不喜歡你。而且她知道你喜歡她

如果她真的不喜歡你,那你就不要表現自己很喜歡她就默默的關注她,關心她,專心的做你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等她覺得你不喜歡她了,她或許心裡會有一絲失落感。其實女孩子都是這樣的,別人喜歡你的時候你很討厭,但是別人不喜歡了你又覺得有些失落。這個時候你就需要主動,就僅僅只成為朋友關係也行也許有一天她會被你感動,女...

如果男的喜歡你的性格但不喜歡你的人這是怎麼回事覺得我長的醜對嗎合適嗎

這個不能這麼說,乙個人的性格是隨著深交才能有所體會的,你提到喜歡你的性格不喜歡你人有可能,但如果僅僅因為說覺得你貌相不悅而不喜歡人那是不可能的 不是,有時候也會交異性的朋友但並不是愛人的關係,只是覺得脾氣性格投緣想做朋友,沒有戀人的感覺,就是喜歡你的性格這樣也不奇怪很多這樣的人 我想,人是個肉體和靈...

男的長得很醜,但他非常喜歡你,對你特別好,你願意嫁給他嗎

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 真正愛他的人 雖然知道他醜 但在眼裡 心裡是感覺不到這點的 雖然開始覺得在朋友那有些掉面 但在與他濃濃的愛意中 很快就忘了 這就是能不能嫁給他的標準吧 用來看看自己的內心 其實很簡單,極端一點的 例子,馬雲不算好看吧,但是想嫁給他的人不少。其實男的長相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對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