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現在哪個守門員比希爾頓強?

2023-03-17 02:30:02 字數 1135 閱讀 887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老希爾頓獨霸國家隊大門20年(70-90),參加1237場比賽,國家隊125次出場,位居英格蘭第一位。參加了82、86、90世界盃、80、88歐洲盃。是英格蘭歷史上最偉大的門將之一。

現在的英格蘭諸門將水平一般,尤其是英超各大豪門都啟用外國門將,弱隊的英格蘭門將往往缺乏穩定的發揮。各位國門競相表現出各種離奇低階失誤,可能也有巧合在內,但反映的是實力不夠。年輕門將更是沒有出頭之日,唯一能踢上球的年輕門將只有伯明罕的哈特。

估計10年世界盃,英格蘭的門將:格林(西漢姆),詹姆斯(樸茨茅斯),羅蘋遜(布萊克本)

其他福斯特(曼聯)、科克蘭德(維岡)、哈特(伯明罕)、卡森(西布朗維奇)基本沒戲。

希望卡佩羅能帶上哈特去見識一下大賽的氛圍。

2樓:匿名使用者

希曼,哈哈,可以說近10年最好的了,現在的話第一james,第二green,第三carson,第四foster。不過都和希爾頓差很遠啊。

3樓:三_井

乙個沒有。全是三流門將。

4樓:落葉車轍

到目前為止沒發現。

5樓:新僱前姑往

英格蘭歷史上好像只有乙個班克斯比希爾頓強吧。

英格蘭足球史上最偉大的門將是誰? 班克斯? 希爾頓?

6樓:匿名使用者

班克斯為英格蘭贏得了世界盃並且有著名的「班克斯撲救」,希爾頓則保持著英格蘭隊的出場紀錄(125場)。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10月,班克斯意外遭遇車禍,車禍讓他的乙隻眼睛失明,而這時希爾頓也成長起來了,自然也順利結過了班克斯的衣缽。此後將近20年三獅門前都是希爾頓守護著。

但門將這個位置與其他位置不一樣在於,作為前鋒你可以89分鐘碌碌無為,而當你在第90分鐘打進制勝球時便可名垂青史,而奮勇了89分鐘的門將在最後時刻的丟球便能使自己成為歷史罪人。班克斯在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上,撲出了一代球王貝利的頭球,而名垂青史,也就是著名的「班克斯撲救」;而16年後依然是在墨西哥,希爾頓在面對二代球王馬勒當拿時,則完全成了配角,因為「上帝之手」和「世紀進球」..作為英名在**這些歷史上的英雄,在感慨英格蘭也曾有著這樣優秀的門將時,更是在唏噓當代,如果我們現在有這樣一位優秀得令人膽寒的門將的話。

巴西現在的守門員叫什麼,巴西守門員是誰

巴西現在的守門員是 朱利奧 塞薩爾 席爾瓦 戈麥斯 多尼等3人交替出場。附 巴西國家男子足球隊一覽表 位 置 姓名 俱樂部 出生年月 身高 cm 體重 kg 門將 朱利奧 塞薩爾 國際公尺蘭 1979 9 3 186 79 門將 席爾瓦 戈麥斯 托特納姆 1981 2 15 191 82 門將 多尼...

足球蠍勾是形容哪個守門員的

雷內 伊基塔 rene higuita 1966年8月28日生,是一名已退役的哥倫比亞著名足球運動員,司職門將,曾經代表哥倫比亞國家男子足球隊上陣69場射入3球。雷內 伊基塔雖然身為門將,但有時比賽期間盤球走出禁區,甚至走到中場發動攻勢,加上擁有一頭長長的亂髮,因而有 狂人 之稱。人物經歷 伊基塔,...

中超守門員如果踢別的位置,腳法能勝任哪個級別聯賽

中乙聯賽,少數人能勝任中甲或中超。平心而論,勝任其他位置除與腳法相關外,還與身體素質 意志品質 戰術素養等因素有關,各個位置對這些因素都有不同的要求,無法一概而論。單論腳法,中超門將難以勝任中超其他位置,像顧超這樣的門將停球都是個問題,就算放在最不需要腳法的中後衛或者防守型後腰的位置,也會因為停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