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非常喜歡的女生,你非常在乎她,你甚至愛上了她,但是她不喜歡你。而且她知道你喜歡她

2021-03-26 08:54:33 字數 5774 閱讀 219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真的不喜歡你,那你就不要表現自己很喜歡她就默默的關注她,關心她,專心的做你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等她覺得你不喜歡她了,她或許心裡會有一絲失落感。

其實女孩子都是這樣的,別人喜歡你的時候你很討厭,但是別人不喜歡了你又覺得有些失落。

這個時候你就需要主動,就僅僅只成為朋友關係也行也許有一天她會被你感動,女孩子沒有愛情,誰對她好她就跟誰走。

當然你的有經濟條件給她想要的東西,所以你的看她不喜歡你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哎,一群光棍給人家解答感情問題,各位談過戀愛嗎?

這事你想明白自己想怎樣了嗎?年輕人遇事多問自己三個問題。我從**來?

我是誰?我到**去?想在我就問你,這個事下一步你要到**去?

往哪個方向發展?你自己想清楚了嗎?

假如你的想法是繼續追逐這個夢想。那就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我為什麼會失敗?能挽回嗎?

怎麼挽回?這就牽扯前兩個問題,我從**來?你的出身和家庭條件。

我是誰?你的個人條件。這些是基礎,如果人家姑娘跟你好就得受苦,那自然就不願意。

當然也不是絕對,還得看你要到**去?為之付諸什麼行動了?能不能改變前兩個問題的狀況。

和關鍵的什麼是愛情,怎麼追女孩子?就說我喜歡你了,你為什麼不喜歡我?這是強盜邏輯,人家憑什麼喜歡你?

你付出了什麼?

覺個例項,以前追的女孩就不提了,只說我媳婦的事吧。我為了追她苦練廚藝,然後每天中午給她帶便當,堅持了三個月,然後她主動就去我家吃晚飯了。

最後要說,要是認為自己做不到,或者不願付出,或者愛惜羽毛面子。請果斷放棄,把心收了。你那所謂的喜歡不是真的喜歡。

3樓:

你表白過嗎?沒有的話就正式表白一次,至少不留遺憾!最重要的是要弄清楚她為什麼不喜歡你,你知道了原因也許有在一起的可能,確實沒辦法在一起,說開了坦蕩一些也挺好,不會那麼尷尬,畢竟喜歡她是你的事,在不影響她日常生活的狀況下,她是不會介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不賤的嘛!雖說真心喜歡她,但是她對你沒有感覺 意味著連備胎都不願意讓你當,你又何必自尋煩惱呢,何不擦亮眼睛尋找彼此相愛的人呢,即便最後不在一起,也不會留下遺憾

5樓:總督寶寶

慢慢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這樣她才會慢慢正視你。還有要自信一點,不要在喜歡的人面前太害羞了,自然一點,先做朋友慢慢接近她,默默關心她,對她好,時間久了她就會慢慢對你產生感情,產生依賴,離不開你的

6樓:小景書

放手吧,強求bai的東西都不是自du己的,zhi有時候的喜歡是心裡喜歡的樣dao子版,真正強迫在一權起了,你會發現其實她不是那麼好,甚至對你不冷不熱的態度會讓你更加難受,最後的最後連一點美好都沒有的時候才發現一切都是錯誤和迷茫,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共同語言和三觀都相同的,也是平等的,如果一方付出,一味的追求,沒有沒有回應到最後都是沉默離場,她也不會有一點愧疚的 。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人家認識bai嗎?老弟。認識的

du話找時間zhi約出來吃飯看電影dao

啊。她要是不去的話估版計你沒戲,去的話就權順路表白啊(可以委婉一點問,比如說有男朋友沒?如果她回答有的話那也就別再折騰了,如果她說沒有的話,你就對她說現在有了,你看我怎麼樣?

記住,半開玩笑的說,說完看她表情,如果她不婉拒,應該問題不大)!記住啊。別在人多的地方,找個僻靜的地方咖啡廳了,公園啦!

看看她的意思,如果她對你沒那意思就說交個朋友也成啊!如果她也不同意那就不要再聊了,沒意義了。

8樓:雯wen一生

如果覺得這份感情沒有結果,我會放棄!

不就是個女人嘛!走你!

9樓:肥俄

你有機會成為備胎不要放棄希望要知道備胎也有春天

10樓:鬧鬧

努力的向她靠近,如果一直拒絕,那你就離她遠一點,讓自己慢慢忘記她,也不要去打擾她的生活。

11樓:凱諾

只要堅持一定能成功,自己要有行動。找她比較喜歡事情,了解她習慣,對症下藥。你對她好,她知道就是不喜歡你,找出原來所在。

12樓:百度使用者

主要看女方態度了,如果你真的努力了,她也確實對你不來電,那就默默放在心裡吧,如果她單身,你也可以適度關係照顧,如果真的那麼喜歡,只要她過的開心幸福,就算男友不是你,不是也應該滿足的嗎?你也多做些別的事情,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不要總是想這件事,就當是朋友相處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很明顯你這是犯賤。

首先你喜歡她但是你要知道她不喜歡你

然後你還是單相思或是繼續追求

你會給她帶去困擾

也給你自己帶來困惑

放過她就是放過你自己

你以後還會遇到更適合你的

各自幸福各自安好。

14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那就鈣化那段感情吧。說什麼愛就是舍於這些都是假的。我喜歡了14年的女孩昨天結婚了。那種傷心的感覺不一般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表白吧,因為她不接受你的機率是50%,接受你的機率也為50%。所以你好好想想,是否該表白還是怎麼的。不會表白我教你好了:

***同學,我喜歡你。我不想再這麼無休止的暗戀下去了,請今晚下晚修後給我答覆,好嗎? ok,就是這樣,如果她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那你就直接跟她說:

我想是缺朋友的人嗎?我只缺你。 兄弟加油

16樓:秦圖曉

我會選擇暗戀了,暗中保護她,做她的守護神

17樓:千蝶燈

她不喜歡你,或許是因為還沒有發現你的閃光點,你需要把這份感情儲存好,然後用盡全力讓自己變得優秀!變得更加耀眼。乙個人的優秀是吸引他人的重要因素之一。

去做的更好,才會讓他人喜歡。加油。

18樓:偷瞄你的背影

理智點就好,好好相處的同時自己變優秀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把愛默默地放在心裡,乙個不喜歡你的人,再怎麼對她都是無濟於事的,祝你早日找到乙個好女孩!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慢慢培養的,愛情是好好經營的,真愛不是得到,不是自私,只是付出,希望她幸福!一廂情願,求之不得,

21樓:店鋪現在怎麼樣

如果能去有意識的淡化你們之間關係,那就當普通同事對待,不要去獻殷勤,痛苦的是你自己,別人根本不在乎你。如果每天看到她不做點什麼感覺很難受的話,可以考慮換乙份工作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但她不喜歡你 而你總是一在追 她會不會很煩你 ?

22樓:支援羅赫

每個人情況不同,1、有的女孩一開始不喜歡你,但是你總是狂追(當然是有風度的追,不是無賴的那種),她漫漫就喜歡上你了;2、還有一種就是你越追她,她越討厭你;3、最後一種就是,她對你實在沒感覺,你總追她,她只覺得欠你的,但也不會和你好,也不討厭你,只是躲著你,不敢面對。

所以她對你感覺怎麼樣,你還是要自己體會,如果見了你就罵,或是雖然嘴上不說,但表現出很厭煩或不耐煩的態度,那就說明她討厭你了。

23樓:鬼娃娃

看你追的方式!

如果已經對她產生困擾的話,她就會煩你!

如果沒有帶給她困擾,偶爾還能感動一下,說不定你還有機會!

前提是要她並不討厭你,不然你做什麼都她都會煩!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要不就是考驗你,要不就真的不可以,一般都不會,因為有人愛她,她沒有 必要煩啦,但是如果你的做法不合適,她會煩的,自己把握好尺度

25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反正不要勉強就是了,像樓上說的,

把握好尺度。

祝福你早日找到心愛的女孩。

26樓:大山里de人

別跟的太緊,讓她感覺失去自由的空間,那你就完了.

當乙個女生真不喜歡你時,她會有什麼表現?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忽冷忽熱,正如我感情一樣,你不理他她也不會理你,當然也不是永遠,在她有要求的時候就會主動去找你,沒要求的時候就把你當?一樣耍

28樓:古土井筱

01. 聊天毫無感情

啥意思呢?

有些女生確實是在平時手機聊天的時候比較喜歡簡短的交流方式,就是好的,嗯,哦,行這種。

但這個其實很正常,很多女生都是這樣,她傳遞過來的東西可能看起來沒那麼熱情。

02. 聊得非常吃力

上面第一條也說啦,女生跟你聊天感覺很冷淡的話,她發過來的文字絕對是篇幅很少的。

甚至有時候就是一兩個字。

那這時候,其實作為主動方,你就聊得很吃力。

比如,你想問問人家喜歡吃什麼?

她給你來一句,都還行吧。

你想問問她有沒有什麼喜歡去的地方?

她給你回一句也沒什麼。

我以前也是個徹徹底底的屌絲男,動不動就被妹子拉黑,很多時候都是懵逼的狀態,壓根都不知道為什麼呢?無意中上網時候看到了一本撩妹的書--諸葛戀愛攻心秘術,完全被裡面的撩妹方法所吸引,然後就認真研讀親自實踐,沒想到第一周就輕鬆拿下了3個正妹,現在身邊圍繞著一堆漂亮妹子,別提多愜意了。如果有還是單身的兄弟可以也學習提公升下自己,網上就有電子書的,直接查下就能看到,關鍵不花錢還能輕輕鬆鬆拿下妹子。

03. 朋友關係變淡

這一點說的是你們已經是朋友了,並且這個朋友關係已經維持了一段時間了。

那什麼意思呢?

如果你開始對她有好感了,即使你表面上感覺自己隱藏地很好。

但是啊,相信我,她一定是已經感覺到了。

這個挺玄學的。

如果非要解釋一下的話,其實人類大部分的情緒都會通過肢體語言傳達出去。

04. 朋友從來不給你倆起鬨

大家可以想一下,兩個人在一起之前,身邊的共同朋友其實都已經看出來了。

然後這兩個人還沒正式在一起之前,大家是不是都會給他們起鬨,會不會?

你們好好想想,那如果你喜歡乙個女生,你們的共同好友從來不給你們起鬨。

甚至還有那麼一兩個朋友時不時地開你和其他女生的玩笑,或者還給你介紹其他女生認識,這幾個朋友啊,多半是……同情你。

05. 拒絕只有你和她的一切約會

如果你跟她認識有一段時間了,你很喜歡她,她其實也感覺到了。

那這時候你們知道為什麼女生會拒絕你對她的單獨邀約嗎?

她就是怕你猛不丁地來乙個告白,所以這時候一定會找各種理由拒絕你,或者一定要喊上其他朋友一起去。

其實這時候雖然挺扎心的。

但是你可以私下去找她帶過來的這個朋友去問問,你喜歡的女生對你到底是乙個什麼樣態度,你應該會得到乙個……很扎心的答案。

06. 讓你知道她的擇偶標準

如果女生喜歡你,而她當著你的面和別人聊自己喜歡的男生型別的時候,一般確實是不會說得和你完全一樣。

但是這裡面你得細品,多多少少都能有點你的影子。

但是,如果乙個女生不喜歡你,她當著你的面去聊自己喜歡什麼樣的男生,你細品啊,一定和你……毫無關聯。

07. 晚安就代表不想聊了

其實這個大家都在說了。

比如你倆臨睡前聊了會兒,她說困了,然後說晚安了。

結果過一會兒她叭一條朋友圈發出來了,這壓根兒就沒睡嘛。

寫在最後:

唉,說了這麼多,不知道你們都中了幾條,看到這的老弟,實在對不住哈。

但是呢,之所以我要說這麼多,就是想告訴你們,強扭的瓜不甜,如果乙個女生她就是不喜歡你,你非要去追或者怎麼樣的話,這不就成了舔狗了嗎?

我真的不希望你們浪費著時間,踐踏著尊嚴。天涯何處無芳草,等對的那個她來了,你也不至於手足無措嘛。

當女孩說不理你,不是不在乎你,而是非常非常在乎你,,真的嗎

那得看什麼樣的女孩,小女生生氣都是更多的生氣自己的付出,而成熟的女人是很在乎對你的好,也有的女孩不喜歡被反駁,不喜歡你的態度,所以得綜合考慮 看什麼情況,純粹是不愛搭理你,那就是不喜歡你,更談不上在乎了。如果是因為你與異性接觸的多了,或者是冷淡了她而生氣,這是在乎你,前者是吃醋,後者是希望得到你過多...

如果你非常非常的喜歡你的男朋友可是你的爸媽不同意你們在一起你會怎麼做

和你過一輩子的,不是你的父母而是你喜歡的人,要堅持時間久了父母就會同意的,現在哪有父母老管著自己孩子的婚姻問題的 和男友協力共同做父母的工作,還有就是在男朋友父母面前盡量發揮你的長處,功夫不負有心人,早遲會接納你的。叫上你男朋友一起看說得服你父母不,說不服他也沒話說了,你們緣盡 這一直都是乙個比較糾...

當你非常在乎女人的時候,你問她是不是有男朋友了,然後她告訴你,我要是有男朋友了,你就死心嗎?這

她認為,如果你得知他有男朋友後就放棄對她的追求,那說明你不夠執著,不夠愛他。其實如果是這樣,換個角度講,應該是你為人比較有原則。但是每個人的愛情觀不一樣,所以一件事,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看法。她就是想看看你到底有多喜歡她。當你非常在乎乙個女人的時候,你問她是不是有男朋友了,然後她告訴你,我要是有男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