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人之間沒有所謂的親情,只有金錢是怎樣的家庭?

2023-03-17 00:05:04 字數 1668 閱讀 4862

1樓:匿名使用者

親人之間有著血濃於水的血脈親情。作為親人,我們應該有愛有溫暖有人情味。親人彼此之間能夠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在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夠有人拉你一把,給予你鼓勵和支援,這樣的親情才是我們最嚮往的!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有些人沉淪在金錢的漩渦裡忽視了親人之間的關係,淡漠了彼此之間的聯絡。這樣的親情讓人感覺到非常心寒,在他們的心中物質利益超越了一切,忽視了那種血脈親情帶來的溫暖!當我們生活在乙個很冷漠沒有親情沒有愛的世界裡的時候。

內心的那種失落,那種蒼涼是難以言表的。

人都是渴望溫情的動物,需要人與人之間的那種情感紐帶的銜接。沒有親情只有金錢,這樣人性的自私冷漠暴露無遺,也讓人的心理比較的難受。親人之間只剩下了利益,互相的算計,我們處於這樣的環境會感覺到一種冷漠吞噬著自己難以呼吸!

我們渴望的是愛,是親人之間的噓寒問暖,不是金錢關係!

作為親人,我們做事的時候不要斤斤計較,要多用自己的寬容和愛心去包容,讓彼此的親人關係能夠和諧。有愛的關係也需要互相經營,投之以李,報之以桃,你付出什麼樣的態度,也可能就會得到什麼樣的回報,我們不能只是一味地索取別人對你的愛。我想只要我們用真心去愛,這個世界會到處充滿愛!

2樓:度小田

這是乙個金錢第一,沒有親情的家,在這樣的家裡長大,真的很無語。人世間的一切,都不重要,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只有親人,才是需要珍惜的。

不要把金錢看的太重,這樣的家庭沒溫暖,沒安全,沒幸福。

3樓:小星老師諮詢

一般是豪門家族叭,因為財產太過龐大,所以人們看重的是錢,而不是親情,當然並不是所有的豪門都是如此。但是,普通家庭一般更加溫馨有愛。

4樓:校飛煙

原生態家庭,生活在這種家庭,人情冷漠,沒有絲絲溫暖。

5樓:我是龍的傳人

真如你所言,沒有所謂的親情,只有金錢,那這樣的家庭將會是拜金主義者,一切以所有的金錢都為相互炫耀的資本。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非常麻木,非常冰冷的關係,會讓人感覺到家庭裡面沒有溫暖。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冷啊!沒有溫暖,沒有真誠,沒有真心。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裡男女主的家庭。

我的兄弟姐妹很愛富嫌貧,不懂親情只有金錢。這次媽90歲生日他們抱團孤立我我該怎麼辦

甭管他們怎麼做怎麼想,只要你對媽媽孝順,打心裡愛媽媽心疼媽媽問心無愧就好了,不要生活在別人的眼光裡,努力做好自己,過好自己的日子,別讓老媽媽擔心和牽掛。我覺得有這樣子的兄弟姐妹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但是不管人家怎麼樣,你只要做好自己的就可以了,被他們孤立又有什麼,因為這樣的兄弟姐妹根本不值得來往。孤立...

有沒有只有男主沒有女主的小說親情友情的美食種田文

這些事只有copy男主的種田文,至於美食的還未找到你可以挑著看大地主的小日子 位面神農 無上進化 星際神農 科技證道 仙塔修仙 超級仙人的幸福生活 隨身帶個寶竹籮 超級位面農民 超級富農 沒事玩修煉 至尊小農民 超級農場主 重生之草樣年華 大富貴食仙 田園修真 大青山隨身帶著混沌珠 新時代土地公 宇...

這世界沒有愛情,現在的社會太現實了,只有金錢才能擁有愛情,這是愛情嗎

愛情肯定是有的 但隨著年齡的成長 都學會了保護自己 讓別人不會那麼傷害自己罷了 我不知復道你是不是男生,但是制我想說只有金錢是不能夠擁有愛情的,你看到很多女生找個有錢人,那是因為他們需要安全感,但是除了安全感還需要感情的維繫,現在女生的要求越來越高,我們只能不斷提公升自己。如果你想擁有愛情,你就找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