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男朋友喜歡他家貓咪,不喜歡我,怎麼辦。他都和貓咪說話,抱

2021-03-25 17:22:28 字數 2162 閱讀 9128

1樓:匿名使用者

花之境界 時令已近深秋,大雁遷徙南飛,萬物

開始凋零,灰黃的葉子在秋風中打著旋兒,飄飄欲墜,內心中不禁有些傷感。值得高興的是這幾天走在校園中時常有一股香氣撲鼻而來,飄飄然如入人間仙境,那種香似曾相識,猶如肥皂的清香,但又絕非香皂的香,因為它顯得更加清新和自然,我詫異了。接下的幾天中我不斷地尋求那香味的**,然而卻不盡人願,慢慢的也就淡忘了。

幾天後的一天,與一同學在吃飯回來的路上閒來無事時,突然想起了此事。他不假思索的告訴我那是桂花香,他那充滿自信的眼神由不得別人不信。

我不喜歡貓咪,可我男朋友特喜歡,每次去他家玩,他總要我抱他家貓咪...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個人愛bai好不一樣的吧

du,但是我zhi

覺得你男朋友dao

一定是乙個非常溫柔有專愛心的

屬人,其實我覺得只要你不排斥貓,抱抱又能怎麼樣,繼續相處下去都還好,如果實在受不了貓,我覺得還是再考慮一下,放棄寵物是件很難的事情,基本上是當家人來養的。對於男朋友來說,他是先有了家人再有女朋友的,如果因為這個鬧彆扭扔掉貓,大部分人會覺得你男朋友很渣的。

男朋友對自己家貓都要比我溫柔,寵,還要問貓咪抱抱嗎,進來吧,伸手去抱,他愛我嗎?不是我吃醋,他的溫

3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跟愛人肯定是有區別的嘛,寵物有的時候就像小孩一樣,需要更多的照顧和關心,你可以跟你男朋友一起照顧他的貓啊,這樣有利於你們感情的發展。

男朋友不喜歡貓但他前女友喜歡貓,他們分手後男朋友卻變得喜歡貓!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四個字,:愛屋及烏

再來四個字:舊情難忘

5樓:匿名使用者

事物總有乙個接受與適應然後習慣喜歡的過程,貓本身就是乙個很「柔」的動物,可能是給予前女友的一種習慣了之後的影響,喜歡貓也不是什麼壞事。重要的是享受現在,每乙個積極的瞬間。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抽菸我也抽菸啦

他女友不愛抽菸,他把菸戒了

但我沒有戒

男朋友真的愛我嗎,我去他家,他對貓咪好溫柔,比對我還要溫柔,很寵愛,還跟它說話,要不要抱抱,然後還

7樓:茹的愛

因為他和小貓之間已經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他們就像兩父子一樣的。

所以你唯有忍讓一點。

等你們的感情好了很多的時候就不一樣了。

8樓:beyond雄

不敢對你說!只能對貓咪說

9樓:蛇皮

做你男朋友真的累,連小動物的醋也要吃

貓咪不愛親近人怎麼辦

10樓:min的貓

這是跟貓的性格和後天教育有關的。在貓2個月剛剛開始社會化的時候,如果人能給它足夠的愛撫、擁抱和教導,它長大就會很溫柔,而且習慣人類的撫摸,會很親人。反之,如果在貓2個月時沒有人抱它管它它就會不愛跟人親近甚至會攻擊人。

所以貓小時候的教育對它成年後有很大影響。4個月也不算晚,你每天起碼抽出10分鐘來擁抱它撫摸它,每天抽出半小時的時間跟它一起玩玩具,它就會學會抓和咬玩具而不是你。

好好教導你的貓咪吧,它會變得乖巧可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不要把貓的肚子向上翻過來抱,只是抱著它即可,這樣會好一些,並且在玩的時候多摸他的小肚子。

12樓:勞資s個寳

我家的貓也是啊,不讓抱,一抱就掙脫,

但是不知道你家貓是不是這樣,在你做家務,做其他事情不理它的時候,它總是默默關注著你。其實貓的性格就是這樣的啦。

13樓:海闊天空

這就是貓性,養狗更近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它親近一下,多陪陪它,可能也跟貓的性格有關,有的貓步喜歡有人抱!

15樓:5i白開水

貓的天性就是特立獨行,不依賴人

16樓:我是羅同學

可能是剛買回來的,對周圍的環境感到陌生。最重要是的不要著急抱,多給他好吃的,多摸摸它,時間長就好了

感覺男朋友父母不喜歡我,在他家過得很壓抑,我該不該直接走了

主要看你男朋友自己有沒有本事養活你和他父母,如果你男朋友還是靠你父母的話,他的父母可能是把對兒子的不滿,發在你身上,你自己肯定也有什麼地方做的讓他父母不滿意的,先看自己自身問題,希望能給你意見 主要是看你男朋友的態度。如果以後要跟他父母一起住的話。你還是要考慮清楚。說去外面打拼,然後跟男友出去住 你...

男朋友的爸爸不喜歡我,男朋友爸爸不喜歡我 怎麼辦

我覺得也沒什麼可以怎麼辦的把 自己做自己啊 人不可能演一輩子的戲啊 加油啊 順其自然把 其實呢你可以開朗一點的啊 其實正常來講應該是婆婆對兒媳挑剔 岳父對女婿看不順眼的不是嗎?一般的異性的家長對孩子的另一半都很寬容的 我男朋友的爸爸特別喜歡我 我告訴你我都是怎麼做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我在乙個離他們...

我的男朋友不喜歡我種士多啤梨,男朋友不喜歡我給他種士多啤梨,有同類嗎

很理解你的心情,也為你寫的那些感到很傷心,個人認為男友行為不是很讓人得意理解 待在一起的地方,3分鐘路程,卻是等了那麼久不曾來過,為了遊戲,理由很讓人無法理解,忙?但,只有3分鐘,不是理由 或許,說實話 在他心裡,在你們的開始之後了,他一直不曾怎麼動,不曾主動的走近你,了解你 男朋友不喜歡我給他種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