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介紹些好書 謝謝,誰能介紹我一本好書?

2023-03-16 17:45:02 字數 1254 閱讀 3392

1樓:幽靈人家

呵呵,稍等幾個月啊,我的新書就可以出爐了,正好符合你的口味 啊。叫做《完美殺手》呵呵;到時候就可以給你推薦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史書。資致通鑑、

紅樓夢 (看幾遍,真的不錯)

文德斯的《一次:**和故事》

《活著》(生為女人)

《想北平》《不斷幸福論》(

誰能介紹我一本好書?

3樓:樂活中靜年視

心靈雞湯》傑克·坎菲爾、馬克·漢森創作。是世界上最暢銷的系列讀物之一,以其簡短、精煉的語言為讀者講述了乙個個充滿哲理的小故事。作者選文一直遵照的準則為:

以淺顯的語言表達著人間真情;以至深的情感述說著五彩人生;在每乙個角落把真情的火炬點燃;讓每一縷清香在塵世間流傳;讓真情在心靈的碰撞中凝固成永恆。 後泛指有益於精神或心理的充滿哲理的小故事。

4樓:網友

《狼圖騰》《追風箏的人》

5樓:小小蛋奶布丁

馬列主義、***思想、***理論。

大家給我介紹一本你讀過的好書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某某某某某某,他的確叫這個名字,但是他裡面的內容很多很多,比如奧利給,和傻叉的故事。

7樓:匿名使用者

該書講述了魯濱遜受難到了乙個無回人島上,經歷答重重艱難險阻,救下了野人「星期五」,還建立了一片自己的家園,最終被乙個老船長所救,回到了英國。讀後感受:魯濱遜勇敢又堅毅,並且還有著助人為樂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草樣年華》看過麼,挺好的。余華寫的《兄弟》也不錯。

有什麼好書介紹給我??

9樓:納萱度君

《芒果街上的小屋》

一本詩化的、散文化的中篇**,帶著夢想的童年、詩一般的青春,卻又夾雜著無數傷感的、不完整的片斷,向我走來。

書的結尾一段話最讓我感動:「只是一所寂靜如雪的房子,乙個自己歸去的空間,潔淨如同詩筆未落的紙」合上這本書,我的眼裡還有淚,好久沒有如此感動過了。

感謝這本書,感謝這本書的作者,感謝我與她的相遇。讓我有今天這樣的心情,這樣的感動。

請介紹一些好書

你們可以給這些書的簡介給我嗎??最好詳細點,加上哪本值得看,謝謝·

誰能介紹一本好書

實用的?對生活嗎?那我介紹你 平凡的世界 路遙 如果你想看為人處世的,介紹你 國畫 王躍文 一定會對你的人生有幫助的。最實用的,我給你介紹幾本 辭海 厚黑學 這兩本書你要是學明白了,這輩子就夠了 如果是高中生就看看 新概念作文 大學的就看 備忘錄吧 社會青年可以考慮讀 百年孤獨 其他的我也沒啥見解了...

誰能幫我介紹一些北京大學的劉凱?謝謝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166333835 辜鴻銘。guhongming 乙個茶壺配幾個茶碗的那個 有誰知道甘肅靈臺縣縣長劉凱?北大博士,我的偶像啊 靈台縣長劉凱,北大哲學博士,曾任學生會主席,畢業後出任北京朝陽區共青團書記,後調任甘肅省靈臺縣,...

誰能幫我簡單介紹一下京劇啊,有誰能幫我介紹一下京劇中各個角色

京劇是中國戲曲曲種之一,發源於十九世紀中期的都城北平 同光十三絕 並於清朝宮廷內得到了空前的繁榮。其腔調以西皮和二黃為主,用胡琴和鑼鼓等伴奏,被視為中國國粹。它是由安徽的徽調和湖北的漢調及崑曲 秦腔糅合發展而來的。清朝乾隆五十五年 公元1790年 來自中國南方的四大徽班陸續進入北平。第乙個進京的徽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