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小黑瓶分類,蘭蔻小黑瓶有幾種

2023-03-16 17:20:02 字數 1407 閱讀 8540

1樓:匿名使用者

蘭蔻小黑瓶目前有:

小黑瓶精華肌底液(面部精華)。

小黑瓶安瓶精華(密集型面部精華)。

小黑瓶大眼精華(眼部精華)。

小黑瓶精華眼部凝霜(眼霜)。

小黑瓶**、眼膜。

上面這些中國專櫃都有,另外還有中國沒有上市的:小黑瓶面霜、滋潤霜、晚霜。

蘭蔻小黑瓶適合什麼年齡用

2樓:聆聽生活

作為一款抗初老產品,意味著及早使用,更有利於保持**更好的狀態。如果你以前沒有使用過精華,它是你的入門。如果你身體健康,作息還算正常,沒有熬夜抽菸等不健康的習慣,25歲是選擇小黑瓶的年齡。

蘭蔻小黑瓶的主打兩個成分,個是anr,也是酵菌一種,其成分的作用就是加速老舊角質的剝離,再促進新生細胞的生長,還有這個成分,簡稱hepes,中文名稱:羥乙基呱嗪乙烷磺酸,也是乙個軟化角質,促進老舊角質剝離的成分,這兩個成分在成分表的排位都很高哦。

3樓:火星小嬌

小姐姐買不起蘭蔻小黑瓶,找到平價代替,真的是爆好用……

4樓:摩氧祛斑品牌

蘭蔻小黑瓶精華肌底液適合所有成年人和膚質,19歲可以使用,不過更建議年齡稍長,26歲以後的人群使用,避免肌膚年齡太過年輕,造成營養過剩的現象。

5樓:第素蘭雷寅

適合25以上年齡段的人使用,主要是保濕不油膩,屬於眼部精華的吸收的好。

不過親要是去網上買化妝品的話還可以通過惠棕網過去買,至少還能再省個幾十塊。

6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均可使用,但敏感肌膚不建議使用,因其有一定的去角質作用也不宜單獨用於護膚,之後應進一步塗抹精華乳、護膚霜等護膚品護理。

7樓:有雄心壯志的

個人覺得25到30左右都可以用的,不是說牌子好了什麼都好,你要找到適合你需要的那款才是最好的。不管怎麼樣親要是在網上買的話都是可以通過 曲省網 去買的,還能幫你多省一些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親。蘭蔻小黑瓶適合25-30歲左右的人用哦。

9樓:koko娜

我個人覺得,小黑瓶特別成熟優雅,所以要有一定閱歷的女人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小黑瓶適合任何年齡的呢。我媽今年45歲就一直在用呢,她不喜歡塗很多護膚品,經常只塗小黑瓶就結束了,她覺得吸收很快又滋潤,一瓶搞定非常適合她這樣的懶人。以前聽過一種說法,肌底的老化要早於肌膚表面的老化,別以為**表面看著沒問題,其實衰老已經開始啦!

簡單的說小黑瓶就是修護肌底的精華,維持肌膚細胞的活性,讓膚質變好。如果說**的構造是一棵樹,那小黑瓶維護的就是樹根這個部分。

蘭蔻小黑瓶的知識

蘭蔻小黑瓶面霜還是晚霜怎麼分,蘭蔻小黑瓶日霜晚霜,哪個好用?

晚霜的名字中都含有night cream,根絕這個就可以區分開。面霜發揮好效果的使用方法 1 將面霜由內向外畫圈,塗滿整個面部。2 用雙手的指腹輕輕按壓眉骨處,動作注意一定要輕柔。3 用中指指尖輕輕放在眉梢上方,按壓眉梢中部,向外推。4 以指腹向後畫圈的方式輕輕按摩太陽穴。5 按摩下眼眶,將大拇指靠...

蘭蔻小黑瓶多少錢,蘭蔻小黑瓶的國際售價多少?

蘭蔻小黑瓶 表 蘭蔻小黑瓶眼霜15ml 精華眼膜霜 385.00元 蘭蔻小黑瓶套裝 小黑瓶肌底液50ml 眼膜霜15ml 1129.14元 lancome 蘭蔻小黑瓶精華肌底液50ml 765.07元 蘭蔻美顏活膚液 精華肌底液小黑瓶7ml 48.00元 lancome 蘭蔻 睛採眼部精華液20ml...

蘭蔻小黑瓶和雅詩蘭黛小棕瓶哪個好

回答親親,在的呢,正在打字中 但是小黑瓶就不好嗎?當然不是!雖然成分沒有小棕瓶多,但是他主要的成分也一點沒少,而且小黑瓶裡面新增了變性乙醇,也就是變性酒精,所以注意了,敏感肌的寶寶要謹慎一些,裡面還新增了一些 角質脫落促進劑,什麼意思呢,這個東西就是能幫助護膚品更好的滲透,這也是為什麼小黑瓶也叫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