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歡乙個女人,會在乎她的年紀嗎?

2023-03-16 17:15:03 字數 2048 閱讀 3717

1樓:smh孫明輝

1,應該不會的。

2,情到濃時,什麼也擋不住的。年齡不是問題。

3,你看看法國**馬克龍,是典型的帥哥配醜女。

再看看楊振寧,典型的老牛吃嫩草。

想幹嘛就幹嘛,管他人怎麼看呢。

2樓:崑崙山下憶美人

你好,男人喜歡乙個女人,會在乎她的年紀嗎,這個因人而異,因為每個人的性格喜好不同,所以。

答案也不相同,而且感情方面的。

問題是沒有統一的標準答案的。

建議:只要你和他(她)不在乎,你倆的愛情,你們自己作主。

3樓:網友

一般在熱戀期年齡不會成為問題。但是過了三年的熱戀期難說。因為年齡跨度過大的話,比如10歲以上。男方需要頂著非常大的壓力,才能和對方結婚呢。

4樓:阿大和阿達

昏頭的時候不在乎,但是如果不是一時興起,日子總要過下去的,很多東西經不起時間的考驗的。

5樓:衣忍

和你在乎男人的年紀是一樣的道理。

6樓:童樂王子

你有沒有過這樣的體驗:

社交場合中,有的人總能如魚得水,成為焦點;有的人永遠只是可有可無的陪襯?

同是銷售,別人不費吹灰之力就拿到大單,公升職加薪,自己磨破嘴皮還是被拒絕;

而在戀愛婚姻中,有的人在感情道路上一帆風順,家庭美滿;而有的人卻屢屢受挫,陷入情感危機中。

男人喜歡乙個女人時,會介意她的年齡比自己大嗎?

7樓:手機使用者

沒得到之前不會,如果得到了女人的身心一切之後,介意會時間的發展而隨之顯露出來。

8樓:非讓人反感

年齡從來不會是問題 而且現在很多男人喜歡 姐弟戀。

9樓:愛惜飛蛾

當時肯定不會,不過隨著歲月的流逝,家庭瑣事的介入,在矛盾逐漸顯現過程中,年齡大的因素就凸顯出來了。

10樓:།孤立無援 溺死在夢裡

不介意,現在的社會就是要女的比男的大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心喜歡,還是有一點在意,但有個度,2歲之內,特別是1歲是不會介意的,姐弟戀就這樣

如果女人喜歡男人那她會在乎他有沒有錢,家境怎麼樣,還是會嫌棄他

要看你說的那個女人是怎樣的乙個人了,有的人在乎有的人不在乎!我告訴你女人不喜歡的幾種男人 1 不求上進2 花心,沒有安全感3 不知道疼自己女人的男人 不會,如果你個女的真的愛他,就不會為了這些放棄他,如果放棄是不夠愛!會,也不會,看她愛不愛你了,喜歡和愛不一樣,有的人現實,有的人浪漫 要看喜歡到什麼...

愛人你會在乎她外貌嗎,愛乙個人你會在乎她外貌嗎?

首先,既然復他已經選擇了你,就是制對你的肯定,當然也包括你的外貌!其次,在戀愛中,長相並不能說明什麼,兩個人之間真心的愛才是最重要的!要知道有一句話叫,情人眼裡出西施!看人最重要的是看心,如果是真愛的話,當然是不會在乎外貌了。要自信,認真的去愛了,有什麼可不自信的呢?相信自己,也相信你愛的人!可是男...

男人不在乎女人是為什麼,乙個男人不在乎乙個女人是為什麼

其實男人的愛只有一次 男人對愛的痴情,對感情的專一也只有男人自己才知道。女人一輩子可愛上多個男人,而男人卻可以同時愛上多個女人,可女人卻不知道其實男人一輩子只愛過乙個!男人真正純潔的愛只有一次的,當那次愛來了,他會不顧一切,當那次愛死了,也就不會再有了,那次愛的太深,然而痛的也太深。所以那次之後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