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短短幾十年 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

2023-03-16 17:15:02 字數 907 閱讀 8375

1樓:wo隨心走

說得對!我贊成,珍惜每一天!

2樓:我行我秀

是啊,人生太短,還是在有生之年,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吧(只是不違法的事),不要等老了,才想起這輩子遺憾的事太多了,趁年輕,大膽的,去做回自己吧!

3樓:xyb阿峒

做個好人,努力進取,無怨無悔,就是幸福。

4樓:啊起舞弄清影

可我卻碰上了遺憾的幾十年。

5樓:佛為大醫王

說得好。

bai下面這些du才是人要去徹底zhi解決的根本大事:

dao生:不能自主決定回生在什麼家庭;答。

老:身體不受自己掌控必然要老化;

病:不能控制自己的身體不生病;

死:不能控制自己不死。

愛別離:凡是相愛的,最終都要分離;

求不得:喜歡的東西總是求不到;

怨憎會:互相討厭的人總是見面;

五陰熾盛:五陰集聚成身,如火熾燃,前七苦皆由此而生。

這就是佛說的人生八種根本苦難。

如果不通過學佛解決這八苦,那麼哪怕你輪迴無量億劫,也只能是輪迴受苦而已。

6樓:轉角遇到霓

是的,所以要為自己而活,不要太在意那些世俗的眼光。

7樓:全球變冷

簡單來說乙個人的。

一生也就幾十年的光陰,除去弱小十年,老弱十年,颳風下雨版二十五年,這權二十五年是指乙個人的奮鬥路的各種艱辛。經過這二十五年來讓自己沉澱變得成熟。還剩幾十年的光陰,睡覺除去一半時間,就還剩十幾年了,偶爾還會生病各種病災,這十幾年就剩不了多少了。

所以珍惜時間吧,趁年輕一定要體現自己的最大價值,這樣次不枉來到世上。也請珍惜身邊僅有的親人朋友吧。

上聯,人生短短幾十年,求下聯,人生短短幾十載何必去想心愁事。請對下聯

下聯 命運沉浮總在天 橫批 生死看淡 人生短短幾十載何必去想心愁事。請對下聯 上聯 人生du 短短幾十載何必去zhi想心愁事。dao 下聯 天命難違一專 瞬間今朝有屬酒今朝醉。今朝有酒今朝醉 為膾炙人口的名句,出自唐代羅隱的 自遣 得即高歌失即休,多愁多恨亦悠悠。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著表...

人生短短在世幾十年為了什麼而活,人生短短幾十年,活著竟是為了什麼?

人活著為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實現理想 追求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因社會不公平,活著很無奈,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因人生本來是如此.沒有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只要努力就精彩!遇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顆平常心。只要謹記這秒不放棄,下秒有奇蹟.人生...

人生為什麼只有短短幾十年,人生一世,短短幾十年到底為了什麼?

體驗了酸甜苦辣,嚐遍了人生百味,就足夠了。因為,如果沒有限制時間,人們永遠都不會感受到緊迫感。人們永遠都不會珍惜。人生不在乎長或者短,人生最重要的是要了你想要的,做了你所想的,那你就沒有遺憾了,又怎麼會再去計較人生的長短呢 這是自然規律,這樣子子孫孫才會延續下去。想長生就去自己尋找唄,方法不是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