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無法接受男友的過去,該怎麼辦

2023-03-16 17:10:03 字數 1773 閱讀 6427

1樓:藍凌櫻花

乙個字,分。不是我太殘忍,你這樣猶猶豫豫的只能是給自己帶來痛苦,你痛苦對他也就不公平了,你心裡老是膈應他,能會對他態度好嗎?他畢竟是愛你的,你這樣發展下去會覺得他做的事,再你眼睛都覺得會很噁心了,所以要不你自己說服自己走出來要不就分開。

其實你也是愛他不夠深,如果你愛他很深的話就不會在乎他的過去了。不過愛人也要愛對了,千萬別是渣男那種的。

2樓:耿耿餘淮

這有什麼啊 你太敏感了 那你男友在你之前和別人肯定也談過而且可能不止乙個 那他和別人睡覺怎麼辦呢 不能把你男朋友也扔了吧 再說了 你之前也談過男朋友的。

3樓:芳草心理諮詢師

男朋友不接受您的過去,那願意接受當下的您嗎?

提問。他就是接受不了我的過去 導致現在 他還是放不下 可他也有他的過去。

嗯,先理解他沒有得到您的全部而難受,問他為什麼不早出現來保護您呢?女子是需要有人保護掃,問他那時候去哪了?把責任推給他。

再問他 ,他是一位男士,是有力量的男人,為什麼不為您守住自己。

提問。我們是初中同學,但是我們去年年底才在一起,在這之前,他有過乙個談了四年的女朋友,我也有過男朋友,他知道我不是第一次,但他不知道我和前男友同居過兩個月,但我不知道他會這麼介意我這件事,他和他前女友也同居了好久啊,那天晚上他突然問到了這個問題,我覺得我沒必要瞞著他什麼,我就告訴他了,當天沒什麼,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他說他接受不了,提出了分手,但第二天他就回來找我了,前兩天他又說他實在是忘不了我的過去,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他也有他的過去,我也有我的過去,為什麼這樣呢。

是的,每個人的過去只對自己負責,因為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自己的過去跟別人沒關係,為什麼他能有他的過去?就不能讓你有過去的生活,他如果用這樣的自私的方式跟你相處,你會很難過的。

提問。我當然很難受,但我想的是,為什麼我可以放下他的過去,他就不能放下我的呢,日子是往前看的,為什麼要一直在過去裡出不來呢。

這可能就是自私吧!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提問。我們還能回到以前嗎。

您能接受他的自私嗎?

提問。我希望我們都能放下過去,向未來看。

您只能代表您自己願意放下過去,但是他願意嗎。

從你的表述上看您很喜歡他,可是他永遠用這樣的方式在指責您,您能接受他嗎。

提問。可我不想就這樣結束了。

您不想結束,那您能接受他的指責嗎?

4樓:網友

既然不能接受,那就放棄好了,何必為難自己。

希望我的回覆有幫到你,望,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接受不了,那就結束,沒有什麼可以說,就是結束了,簡單的事情的是,

6樓:秋爽玩家

接受不了就不接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願你能找到幸福!

接受不了男朋友過去的感情史,該怎麼辦?如何調整這種心態呢?

8樓:譚談社會

就應該和男朋友坦誠地聊聊雙方過去的感情史,尤其是把兩個人分手的原因說清楚,以及目前是否還留有聯絡。如果溝通之後還耿耿於懷,那麼就應該分手,要不然以後的婚姻充滿隔閡和芥蒂,不會幸福的。

9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實在忍受不了,而且非常痛苦的話,就應該選擇分手,因為你們兩個人不適合,如果沒有那麼痛苦,就可以試著說服自己。

10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你可能是太過保守了,可以去看心理醫生,改變自己的認知。平時要保持寬容的態度,多交交朋友。

對於她的過去,我始終無法釋懷怎麼辦

你確定你已經28了?這個東西無法釋懷 但也無計可施 情節每個男人都有 我可以告訴你你已經算是幸運的了 而且聽你的述說 這個女孩應該還不錯 換個角度想一下 如果你是女人 跟自己相處數年的男友能不發生關係 但有一點 她竟然對你說前男友對她多麼好 30了卻 我只能說她真的還很單純 很不成熟 這也算是她的不...

無可挽回無能為力無法接受該怎麼辦

很多人問我分手後該不該挽回,能不能挽回,我給出回答 很多人根本就放不下,不挽回你心裡不會遺憾嗎?為了以後不後悔,我覺得挽回都是值得的。如果兩個人能重新開始,用新的相處模式,又能喚醒曾經的甜蜜記憶,何樂而不為呢?分開後想要複合,究竟該怎麼去做呢。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人一旦陷入了感情裡,就很...

男朋友不能接受我的過去,怎麼辦?

一 既然接受就要全盤接收如果乙個人真的愛你的話,那麼不管你的過去怎樣,對方都會接受的,同時也不會在意。畢竟你的過去無法避免,但是你的未來的話因為有對方的參與,所以會變得更加幸福美好。對方能夠充分的理解你,甚至不會因為你的過去怎樣,便會認為你是乙個怎演的人,或者是無法接受你等等。如果真的愛你的話,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