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燃燒遠征有可能存在FS嚴重BUG嗎

2023-03-16 14:55:04 字數 683 閱讀 2096

1樓:水瓶座氷河

想法很好,但是變羊有個距離問題,飛行坐騎的速度是很快的,你來得及把對手變羊嗎?恐怕沒反應過來,對手就飛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吧,暴雪沒那麼傻吧,估計對方飛行時不能變羊,或者變羊後摔不死。

3樓:網友

你取消飛行之後 屬於移動中 不能施法吧,至少不能變羊吧。

呵呵 麼有玩過法師,原來可以加天賦的說。

那你如果實在好奇的話。可以叫乙個朋友一起到環形山邊上試一下啊。你們決鬥之後,一起跳下去。空中變羊,然後你羽落不就行了。

4樓:來自白鹿島無邪的紫杉

可以啊,但你要想一下,你能不能變到的說,就算變了,會掉麼?你跳在空中被網住的話人會定在空中掉不下來,在天上坐著飛行坐騎應該和在水裡被羊是乙個效果,不過水裡羊久了會被淹死,天上不會,順便希望你羊了人後別被摔死@.@

5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這樣的...這是tbc開了以後的乙個特殊景象,fs在空中瞬羊,把人摔死,在玩過tbc人的體驗文章中,已經有人說過這個情況了,不過這是最處的空戰,到後來,就有了lm和bl自己的戰鬥機中隊,就是dly...10+的dly,變鳥在空中飛,然後發現目標,集體變回人型,月火,月火..秒掉對方,如果不是很高的話,就變貓,如果高的話,就等脫離戰鬥,變回鳥...

魔獸世界部落怎麼去燃燒平原快,魔獸世界燃燒平原怎樣去?

用正常方法挑戰燃燒平原惡魔,這麼有趣!為啥要跳樹 獸人主城在到北貧瘠之地坐船到荊棘谷,坐飛機飛過去 坐船到荊棘谷或幽暗城,在飛過去,或跑過去 詛咒之地傳送啊,在飛過去就可以了。傳送詛咒之地,然後飛過去 fs開斯通納德門 再飛 1.你有斯通那德的飛行點,飛到那裡,悲傷沼澤 赤脊山 燃燒平原 2.你有荒...

魔獸世界有哪些世界BOSS,魔獸世界中最經典的BOSS有哪些?

現在潘多利亞大陸有4個,分別是怒之煞 炮艦 納拉克和數碼暴龍 烏什麼 重新整理時間是炮艦和數碼暴龍大概2小時,怒之煞和納拉克很快。tbc外域的卡扎克 重新整理很久 wlk沒有 ctm如果非得算是野外的可能只有那個大鯨魚mop 炮艦 怒之煞 娜娜 機甲暴龍獸 4個基本都是3直接重新整理不超過2小時最長...

魔獸世界PVP和那個有前途,魔獸世界PVP和副本那個有前途

順便告訴你。一開80 馬上去東擁湖打戰場 2小時一場 一場都別落下 全部都打 贏一次三獎章 輸了也拿1個獎章 二十個獎章就換225等級的裝備了 便宜的也有 200等級的 80級最低階的紫裝就是200級 戰場的紫裝超好打 建議馬上打戰場 而不是fb 5人本 和英雄本都只有 215等級 要去fb 就去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