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怎麼樣我才能不難過。分手後怎麼可以不難過?

2023-03-16 12:15:03 字數 5038 閱讀 9577

1樓:弓弘闊唐歌

至少分手的當時需要冷酷和絕情,否則又怎麼能忍心分開呢,剪不斷理還亂的事情不是少數呀,其實當時的絕情對雙方都好,如果日後彼此都很坦然的時候,也許還可以再做朋友,很平靜的做朋友。經過之後你就會覺得,分手的時候堅定對大家都好,這樣彼此才可以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真愛。

2樓:來子真何愷

我們不能改變別人的心念,動作。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意志。不要不自己的快樂壓在別人的態度上面,那樣你就不能擺脫痛苦。

自己的心要自己掌握自己做主,因為一般人做不了自己的主人,控制項不住內心的念頭。讓他亂飛。甚至都覺察不到自己的真心。

這一切都是心太散亂。所以要通過禪定來過濾。散亂的心。

達到集中心力。了解自己的本心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掌握自己的心,不讓他,亂來,就是掌握自己的行為,也等於掌握了人生學會微笑學會快樂學會堅強學會笑著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把心情放輕鬆不要想得太多去呼吸清晨的新鮮空氣吧~起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味道。更重要的是不要在乎」快樂「這個詞真正的快樂其實就在你身邊用心去感受吧加油。

3樓:伏亙師夜

戀愛久了就會把愛情轉換成親情,所以分手後會放不下的,不過既然事實證明你們己經分手的話,就不要太傷心,自己乙個人也會好好的,而且會有對你更好的人出現,凡事都往好的方面去想,自己不能對不起自己。

4樓:劇雅歌伯婀

分手的時候我們說以後還是朋友。可是實際上真的還是朋友嗎?也許是也要等到若干年以後。

一段感情、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乙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

可是你和我,剛剛分手的兩個人,也許其中的乙個還愛著,也許由愛生恨還怨著,也許還因為對方的乙個眼神悸動著,如何做得成朋友?

那乙個曾經深深愛過的人如今只能默默看著,不能問、不能管、不需要關心、不可以埋怨,他的一切已經與你無關,那麼怎麼忍心做他的朋友?

那乙個曾經深深怨過的人不再對你呵護、不再對你寵愛,你的好、你的壞他再也看不見,你們只是平行的兩條線,那麼怎麼還能做他的朋友?

除非我們都沒愛過,你是誰,是什麼身份我不在乎,根本不在乎,從沒在乎過。

即使我們現在都不愛了,那一路的回憶那麼多的甜蜜在面對你的那一刻我要怎麼做才會不記起?

或者我還愛著你,無所求、不後悔,無論你是我的誰、無論你現在守護著誰,我都願意一直陪著你,把我對你的愛深深的藏起,不讓你知道、不被你看到,甘願象個影子一樣隨著你做那個只要你開心就好的朋友。

戀人那麼近,朋友那麼遠,做不成戀人或許你會說就做朋友。

可是車明明開走了就算再次回到原點,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人物,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繼續向前走一直走,直到和另乙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分手了就是分手,要決,絕不提做朋友。

不愛他(她)了,就放手別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還愛他(她)也別挽留,不要奢求他(她)回頭。

分手的時候只說分手,不說做朋友。

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分手後怎麼可以不難過?

5樓:蘇子噢

一定要把和他有關的東西丟了或者收起來,記住不要去聯絡他,至少不要主動聯絡,別去見他!別去見他!別去見他!

這樣做至少會減少難過機會。還可以找朋友出去玩,或者乾脆自己在家看碟片,都是不錯的主意。

年輕女生犯錯誤還好,可是如果到了20歲以後的年紀了,失戀後喝酒,撒個野,也就罷了。如果再鬧個什麼傻事,就像個潑婦一樣的情況,只會讓你更像個傻子。人要學會有從乙個低谷中爬起來的勇氣,才能讓你更認真的生活。

如果他帶給你的只有痛苦,那麼就讓他just go away!不要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通常我都是用以下方法讓自己分手不難過的,你也可以看看。

對待分手的方法一:不要整天想他(她),調整自己的心情,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女生可以學習打扮自己,多看書讓自己更漂亮更有內涵,男生可以提公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的事業學習越來越好,把時間花費在能讓自己越來越出色的事情上。

對待分手的方法二:如果兩個人的感情有乙個人已經沒有了愛要徹底離開,那請放手,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必須要兩個人共同付出、共同努力。另乙個人無論多不捨多想念都要放手,對**然決然的離開已經代表了你們感情的徹底結束。

可以選擇和對方還保持聯絡,但是前提是對方依然還是單身的情況下,如果對方已經開始了新的生活,那麼自己也沒有必要再去打擾對方,愛他是讓對方幸福,而不是一味執著的追求,只能讓對方和自己還有對方的物件造成一定的干擾和影響。

6樓:夏平生

1、坦然接受,別有那麼多不甘心。

首先要接受分手這個事實,就算有多麼心有不甘,必須學會放棄。別整天念念不忘的,心裡還盼著ta回心轉意,或者一副痛苦得要死的樣子,去乞求ta能夠回頭。要知道這些都沒有用,真正的分手都不是一時衝動,多半是蓄謀已久。

2、保持正常的生活,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

有些人失戀以後跟天塌了一樣,整日以淚洗面,或者喝得酩酊大醉,不願意上班,不願意見朋友,就把自己悶在家裡,蓬頭垢面,要死不活。這樣做只能把自己一直深陷在失戀的情緒裡。所以,失戀之後必須要保持正常的生活,該吃吃、該睡睡,該和朋友聚會聊天就去聚會。

3、不要覺得丟人,可以找人去傾訴。

很多事如果一直壓在心裡,只會胡思亂想,鑽牛角尖。失戀之後情緒難免不好,可以找閨蜜,找朋友或者找親人去傾訴。一些事說出來之後,心裡就會輕鬆很多,說著說著都覺得不值一提了。

再加上你的傾訴物件給你一些安慰,這總比自己一直呆在那裡胡思亂想要強得多,也容易想通的多。

正確對待分手的態度

失戀或許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一件事,痛苦在所難免。有的人無法發洩失戀的痛苦,便容易走極端,比如跳個樓什麼的。所以發洩情緒也要適當,你可以狂吃海喝,可以去唱歌,可以去蹦迪,但一定不要傷害自己。

分手就是分手,別心存那麼多幻想,電視裡那些都是騙人的,什麼你等個三年五載,ta會突然回來乞求你的原諒,這根本都是不可能的。

7樓:愛哎呀呀愛看劇

如果你覺得這份痛苦無法忍受的話,要麼就抓緊時間再找乙個,其實這種痛苦是很好克服的,而最好的幫手就是時間,可能分手後的第一天你覺得不想活了,但慢慢就會好的,相信我,讓時間沖淡一切吧。

8樓:南城

想清楚為什麼會分手。做一些喜歡的事轉移注意力,相信會遇見更愛的人,就會不難過,ta未必更好,但一定會快樂。

9樓:士多啤梨味少女

出趟遠門吧。讓自己接觸新事物,認識新朋友,把自己的注意力都放在新世界裡。你會發現世界真的很大,等著你去好好地觀賞。

10樓:lm萌

做自己喜歡的事,轉移分手的注意力,沒必要為了乙份不屬於自己的愛情犧牲自己的樂觀。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跟朋友出去玩,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當你把關注點放在讓自己開心的事情上時就不會難過了。

12樓:感情**師

找個會安慰人的朋友聊一聊,當你說出來以後就會好很多了,然後多想點開心的事情,一天過去你就會發現也沒什麼可難過的。

13樓:y梔夏

將自己的生活排的滿滿的,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不讓自己有時間去想起這件事。或者出去旅遊,讓自己沒有精力去想。

14樓:布吉島的醜小鴨

去散散心,找朋友一起出去玩,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把關於ta的一切收集在一起封存起來,讓自己忘了他。

15樓:一碗甜筒

吃塊巧克力,吃點甜的,大哭一場。

16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要做到一點都不難過是不可能的,能做的只是緩解難受。可以讓自己忙起來不再想他,就能少些難過。

在分手時,怎樣分手才能讓對方不難過?

17樓:房間號

可以有乙個分手儀式,也可以為對方準備乙份分手禮物,這樣的分手充滿儀式感,就不會讓對方感到難過了。

18樓:情感諮詢家小於

親,您好,很高興能您的問題如何分手讓對方痛苦1。毫無徵兆的分手,昨天兩個人還是親密無間,一起吃飯逛街,到了第二天卻訊息也不回,**也不接,甚至有的直接把你拉黑了,就算你找上門去,想要問個明白,他也毫不搭理你。2。

背叛他,找小三,不管是誰看見這種事情都會心如刀絞,傷心欲絕,這種傷害最具有摧毀性,我們都不希望遇到。3。冷暴力分手,當乙個男人不愛你了,想和你分手時他又不會主動去提,也不會明說,只會處處的挑你毛病,讓你忍無可忍,最後讓你說分手,說實話這種男人心機很多,也是很可恨的。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

19樓:巨蟹阿斯頓

可以和對方說分手原因不是因為你的過錯,而是因為家裡的原因,還有就是環境的原因所導致的,這樣對方就不會太難過。

20樓:愛唱歌的英

我覺得你可以在平時的時候表現出一種很不好的態度,慢慢的對方就會不喜歡你了。

21樓:史蒂芬斯

在分手的時候一定要說明理由,這個理由一定要有理有據,才不會讓對方難過。

22樓:依依很美的

實話實說,就說兩個人不合適,不管哪種方式都會給對方帶來傷害的,所以選擇如實說出就可以了。

23樓:雙魚愛仕達

首先一定要和對方當面說清楚,然後說清楚分手的原因,這樣對方就不會難過。

24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就應該平靜一些,慢慢地進行溝通,這樣就可以讓對方接受了,也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

25樓:春季的風啊

好好的和對方溝通,然後把所有的問題全部解釋清楚,並且告知對方分手的理由。

26樓:陳遠紅紅紅

不管怎樣分手對方都會很難過的,因為分手本身就是一件很讓人傷心的事情,除非對方根本就不喜歡你,這樣他肯定不會難過。

27樓:浩海永寧

可以悄悄的離開,告訴他自己喜歡上了別人,所以要離開你。

如何面對分手後的難過,分手後怎麼可以不難過?

斷聯。斷聯可以避免你在走出失戀的過程中陷入惡性迴圈往復當中。不要開始新戀情。開始新戀情只會讓你感到更加空虛。想哭就哭。可以哭,無論在什麼地方,戴個口罩就可以哭出來,不要不好意思。可以借酒消愁。前期適當的可以喝酒,但要注意身體。可以去挽回。如果你不甘心,嘗試著去挽回,但不要頻繁,想好挽回技巧 如果兩次...

失戀怎麼樣才能不難過

讓自己忙起來。如果可以,來次旅行。把家裡你們的記憶丟掉,雖然有點殘忍。可這絕對可行。還有。戒掉你和她所喜歡的東西。共同喜歡的,或者是她讓你喜歡的!不難過就說明不喜歡,難過就難過吧,沒什麼大不了,只是難過一下,又不是活不下去,過段時間就會好起來了,到時候你會變得更堅強,會變得更加愛惜自己。ps.比如 ...

和他分手後,我不難過,但還是有點想他

如果他真的對你很差,那你就是掉進了挫敗感的陷阱。因為他傷害了你,所以你幻想他能再度肯定你,承認你好,讓你受傷的自尊得到修復。其實,我們都知道這不是可能的,如果他做得到,你們也不用分手了。再回去,只會是再給他機會多傷害你一次罷了。那你還想他做什麼的。想是難免的,人都是感情動物嗎。但是你既然已經想得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