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是真品嗎?這個是真是假 值多少錢

2023-03-16 12:10:03 字數 1636 閱讀 7038

1樓:哦啦咿呀咿呀喲

像鑑定老物件這種事,在這裡問根本不可能獲得乙個真正有用的答案。像這種東西,必須得非常熟悉,有一定造詣的人上手長眼,才能得出乙個大致的判斷來,光靠幾張**,沒人敢說它到底是真是假。如今科技進步非常快,這也讓造假更容易,特別是銀元這種物件,假貨更是多如牛毛。

而且現代的仿品,有造假者為了讓其更能迷惑人,還會在鑄造時使用真銀,這就讓判斷真偽的難度更大了。所以你真想知道這枚銀元的真假,最好是在當地找一位這方面的專家,只有在仔細鑑定之後,才有可能給出乙個基本正確的答案來。

2樓:我愛嬋丫頭

關於這樣的硬幣,你只有拿到當地的這個銀行尋求他們來甄別才能夠驗出是否是真品以及它的相關價值。

3樓:樂無邊盲

你好,應該是**,因為他和以前的都是乙個紋路,然後也有很多相同的。

4樓:妮妮小樂園

這枚銀幣應該是真的,從包漿上判斷應該是真的,我也是從表面上判斷的,具體還要檢測一下內部的銀含量。

5樓:網友

看一下,這是真的嗎?從**上看,這個人頭好像不是真的,還不能確定。

6樓:網友

你可以去寶物鑑定那裡去檢視,因為現在沒,沒有經驗,可以判定你的寶物是否?真假。

7樓:酷酷的傑吖

這個你可以用天天鑑寶看一下。

這個是真是假 值多少錢

8樓:

摘要。親,是真的!**在150-280之間!

雍正通寶雍正通寶是清代錢幣,用黃銅鑄造,做工精良,雍正通寶現為五帝錢的一部分,五行屬土,有辟邪的功效。始鑄於雍正元年(2023年),是繼順治、康熙後的第三代清錢幣。雍正通寶的錢文具有劃時代的意義,它奠定了清朝此後一百八十餘年的錢文風格。

是清代錢幣中相對數量最少、版式最簡的一種制錢,但是由於其規範、精整,直徑較大,做工精美,文字規整統一,故深受收藏者喜愛。

諮詢記錄 · 於2023-01-11

這個是真是假 值多少錢。

親,哪個需要辨別真假?

親,是真的!**在150-280之間!雍正通寶雍正通寶是清代錢幣,用黃銅鑄造,做工精良,雍正通寶現為五帝錢的一部分,五行屬土,有辟邪的功效。

始鑄於雍正元年(2023年),是繼順治、康熙後的第三代清錢幣。雍正通寶的錢文具有劃時代的意義,它奠定了清朝此後一百八十餘年的錢文風格。是清代錢幣中相對數量最少、版式最簡的一種制錢,但是由於其規範、精整,直徑較大,做工精美,文字規整統一,故深受收藏者喜愛。

這是真品嗎?

這是真品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翻模酸咬,不是的哦。

10樓:饅頭

現代工藝品居多吧,畢竟人造古董這幾年挺多的,專門坑那些不懂的外行人。

11樓:樂訊木心

放在醋裡一夜檢查光澤。

這是真品嘛有價值嘛

請問這個是不是真品?求大神鑑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不是真品,最好的辦法是將它敲碎。

求大師幫我看一下這個玉手鍊是真是假

天然翡翠手鍊 a貨百左右 b貨 幾十元補充 翡翠手鍊的寓意很好,一直就有這辟邪祈福,求財護主的作用。不過,翡翠手鍊在佩戴的時候也是有一定的講究的,那麼,翡翠手鍊的戴法有什麼講究呢?翡翠手鍊戴哪只手呢?正常來說佩戴翡翠手鍊的方式是在左手。因為相比來說,更多的人使用右手來處理事物,如果佩戴在右手的話會很...

麻煩大神幫忙看一下這個鐲子是真是假,特別好的朋友雲南旅遊買來送我的,不好問價格,幫忙估一下價格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豆種 種水飄花品相都比較低端 網上買,幾百塊而已 但是問題來了,你朋友是旅遊買的 景點裡面的店買這種品相的鐲子,沒個小幾千估計也買不到所以你要還禮的話,比較糾結。是按照網上的實價來還呢,還是按照景點價來還。前幾天去雲南旅遊,買回來的翡翠鐲子,麻煩專家幫忙看一下...

阿瑪尼是真是假,幫忙認一下,急急急

armani jeans 是阿瑪尼副線品牌 不算高檔 便宜 應該不會有假。來懂衣服的幫我鑑定一下這幾件衣服是真是假,adidas和阿瑪尼的 看 也算是普通吧,看不出真假來,這個你最好是拿到專櫃去認一下,網上很多人也都是主觀的猜真假,不一定對。面試導購一般都會問什麼問題呢?打算去armani 阿瑪尼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