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神鑑定一下這枚銅錢是真是假是真的話,價值幾何

2021-03-04 09:01:21 字數 674 閱讀 217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復一下,你這枚貞祐

,由制於**不清晰,初看bai不真。

貞祐通寶 背上du月 小平 母錢 金宣zhi宗完顏詢,貞祐dao年間(1213-2023年)鑄,並配合永欣鈔刊行。錢文楷收直讀。完顏珣(2023年-2023年),初名吾睹補,又名從嘉。

金世宗長孫,衛紹王侄;金朝第八代天子。胡沙虎毒死衛紹王後迎立他為帝。在位11年,在位年間,成吉思汗雄師榨取,宣宗遣使向蒙古求和;2023年12月,宣宗在內困中走完了他的一生,病死於南京開封府(古名汴京,為金培都,今開封)。

死後的廟號為宣宗,諡號為聖孝天子。

假的就幾塊錢!如下:

這種銅錢是傳世的嗎?價值幾何

2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清代乾隆通寶,真品,存世量大,10元左右一枚。

3樓:匿名使用者

乾隆黃亮大樣,挺不錯的,**比普通的貴一些,上百要的就給他們吧,市場存量還是有些的,建議好好儲存!!

滿意請採納

我有一枚銅錢,正反面都一樣,上下是泰昌兩字,左右是北斗七星,月亮和太陽,請問價值幾何?

4樓:寶寶愛死寶寶

正面要是泰昌~背是光背~還能為你說說價目~你說的這個是假錢~

請各位大神幫我鑑定一下銅錢價值,或者去銅鏽的方法

可以,清朝銅錢,存世量巨大,所以 不高,不要去鏽,鏽跡一去,價值全無。上面兩枚分別是乾隆通寶寶川局和寶源局,第三枚看不清楚。都普通,10元左右一枚。建議物理法除鏽 少量水 細沙和錢幣一起放入密封塑料瓶,然後搖晃半小時左右。除鏽效果不夠則繼續搖。請古玩專家幫鑑定一下,這是老爸收藏了很久的銅錢 5 都真...

誰能鑑定一下這枚銅錢值多少錢,我想鑑定一下這銅錢,值多少錢

四川銅幣一百文,幾年?看背。你這麼背面的 發過來 我想鑑定一下這銅錢,值多少錢 50 都是真幣,但是是普通幣,量大,大清銅幣市場價在5至十五元,而元豐市場價古幣店賣出價三至五元,收購價5角至一元 請問開通元寶銅錢值錢嗎,多少錢一枚?開元通寶是唐朝的錢幣,一般是不值多少錢的。開元通寶是唐高祖在公元62...

各位專家老師好,幫我鑑定這枚銀幣一下,是否真品望告知。謝謝

看不出來。現在造假手工已經可以以假亂真了。但分量 厚度 和材質是不能。稱重是最好的證明。測量厚度 還有乙個就是敲擊的聲音 銀元聲音很長很細.各位專家老師好,幫助我鑑定這枚汽車銀幣一下,是否真品有收藏價值嗎?望告知謝謝?仿品,看 應是銀的,看精細程度應是現代仿,字型 內齒都不對屬典型的鑄造幣,真的是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