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子不高男生穿短袖T恤有條紋好看嗎

2022-12-07 01:35:03 字數 872 閱讀 8815

1樓:仉令秋柴會

一點都不怪有這種穿法,一般t恤+條紋襯衫+外套。條紋襯衫可以當開衫穿,外套和t恤之間有乙個條紋的襯衫起混搭作用,這種穿法是三明治的穿法。當然t要選擇好看的有個性的圖案為佳。

2樓:功靜楓霍河

豎條紋就好。

1、注意上身和下身衣服的比例,腰線上移會顯高2、如果是比較瘦,可以穿暖色的,不至於太瘦希望可以幫到您。

3樓:後麗澤頻柏

條紋短袖t恤也算是比較簡單和大眾的款式,但是穿得好不好還是因人而異,特別是個子不高的男生來說。

個子不高,偏瘦,臉型不是國字臉的話,還是好看的。

相反,個子不高,胖,還是圓臉或者國字臉的話就不適合穿條紋t了,顯得更矮更胖。

這是個人見解,適用於一般情況,具體還是因人而異了。還要考慮搭配褲子和其他單品的因素。

4樓:門悠婉柏枝

可以呀,怎麼不好看呢?但可以考慮修身款式比較好,如果是寬鬆的,那麼顯的更矮小了。

同時褲子搭配的話也可以考慮修身或者直筒型。

服裝的搭配如果不會可以到。

雷爾莎娜穿衣網看看。

5樓:可飲皇甫春嵐

在搭配和諧時也有著視覺上的清爽好看,如下搭白色、公尺色休閒褲、淺藍色牛仔褲等;淺色多了下半身線條一定程度上的延伸,良好的顯高成分,男生的陽光休閒。

(注:不要選擇過寬的條紋,比例適中或稍細的條紋t恤,會多些討巧。)

6樓:泰凡嬴巨集邈

如果你是肥胖型的則不要穿著橫條紋的,但直條紋的可以,還相當的好看,顯瘦和高。

若你是瘦型人,可穿著橫條紋的,使人看上去不至於太瘦,直條紋的不宜。

如有不明,可以追問。

男生是穿t恤好看還是穿襯衣好看,男生是穿T恤好看,還是穿襯衣好看?

我喜歡穿襯衣的男生,因為襯衣對人的要求比較高,比如說要愛乾淨,還要氣質相符。不過,如果是運動型男生,還是建議穿t恤,也是很陽光的。比較黑的男生穿什麼顏色的t恤好看?你好!黝黑的人,宜穿暖色調的弱飽和色衣著,如咖啡色 棕色 栗色等。亦可穿純黑色衣著,以綠 紅和紫羅蘭色作為補充色。可選擇三種顏色作為調和...

男生t恤太長可以改短嗎,短袖長了可以改短嗎

您好!若是t恤太長需要裁剪改造,若不是專業人士,為確保裁剪後的衣物穿著舒適及避免損壞衣物,建議到專業的衣物整改店進行諮詢或裁剪。若是日常生活中衣物上有區域性汙漬,可採用如下方法進行清洗 1 衣物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大家覺得男生穿襯衫好看還是穿t恤好看

不一定的,還要看個人氣質如何,簡單的比如胖子跟瘦的人。有些人兩種都適合的。男生是穿t恤好看,還是穿襯衣好看?我喜歡穿襯衣的男生,因為襯衣對人的要求比較高,比如說要愛乾淨,還要氣質相符。不過,如果是運動型男生,還是建議穿t恤,也是很陽光的。男生穿長袖襯衣比較帥氣還是穿短袖襯衣比較帥氣?這樣看男生的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