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給四歲孩子做鼻息肉手術的,有沒有給四歲孩子做鼻息肉手術一共給報銷多少

2022-03-21 14:28:38 字數 2073 閱讀 9249

1樓:

要做,不然阻擋呼吸對發育不好,最好的醫院是上海兒童醫院,住三天就出院了。花費11500元。報1500。刀是進口的

2樓:廉玉

說個事,我同事24歲,做的鼻息肉手術沒做好,常年身上帶著五六瓶滴鼻液,一時不滴鼻子就不通氣,看的我們都心疼,所以說做鼻息肉必須去正規的三甲醫院,了解清楚了再做。

3樓:

四歲孩子,不建議做手術怕留下不好成長,因為太小了

4樓:左伯凱

鼻息肉用清涼油內外的抹抹就好了,我的鼻子以前長過。一盒就全部萎縮以後脫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醫院一般不主張給16以下孩子做手術,因為孩子還在成長期。最後不要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醫院看看吧四歲就有鼻息肉怎麼得的太嚇人

7樓:拱浩大

孩子太小了,能遲點,等孩子長大一點,有成受力再做

8樓:瘋瘋癲癲小情續

這麼小,盡量別手術,最好的方法還是做保守中藥**好,

9樓:

小孩小還是去正規醫院耳鼻喉科找專業的醫生

10樓:在衡山逛街的翠雲草

現在的科學這麼發達,相信會有的,但還是去醫院諮詢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太小,還是不做,建議到醫院諮詢一下,做的話盡量到大醫院

12樓:

做手術我不知道,不過我見以你用中藥**

13樓:

去正規的醫療五官科看看能做不,在諮詢下費用和注意事項

14樓:天明魚餌

有,還有更小的孩子做,到醫院了解清楚先,找正規的技術好的醫生

15樓:陽光的夢谷

這麼小,最好的方法還是做保守中藥**好

16樓:慈問佛

到醫院去問問不就行了嗎

17樓:平凡的生活平凡人生

怎麼弄得啊?遺傳嗎?

18樓:

盡量不做啊,孩子太小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我們這就有一例

有沒有給四歲孩子做鼻息肉手術一共給報銷多少

20樓:因為有你健身

小孩子一般都是不用手術的,長大一點,七八歲自然就消失會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又乙個做鼻息肉的,建議你不要做,還是去大醫院問問醫生吧,應該不能做,就不用提報銷問題了

22樓:梅美

小孩孑一般都不需要手術的孩子長大了就會好了

23樓:

這個不用做手術的,長大就好了

24樓:m美讚

這個看你們的保險單就知道了

4歲孩子全麻有害嗎? 我兒子有鼻息肉,做手術需要全麻,有危害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麻醉安全性是很高的,而且本身對人體沒有害處。

但任何醫療操作有是有風險的,任何麻醉方法和藥物都有一定風險,如果出現了意外情況或者嚴重併發症,則會對人體造成危害。

小兒手術是必須全麻的。

26樓:末末谷鈳新

鼻息肉玩去不必全麻 區域性麻醉就可以了 一定要注意用藥量 去正規大醫院吧

用藥過大的話 會對小孩的大腦產生影響的

作為家長 要為孩子負責~~

27樓:北京首大****

你好,鼻息肉手術bai目前來說大部du分都是微創的zhi,就是通過鼻內鏡下微創dao手術。需要考慮專局麻或者全麻屬,如果病變範圍比較輕微的,可以考慮區域性麻醉,特別廣泛的建議全麻,一般不會有什麼危害,建議選擇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

有需要給小孩買保險嗎?四歲的,給四歲的孩子購買什麼樣的保險合適?

橋思佳 給孩子買保險我個人覺得是需要的,不論孩子年齡大小,買的是一份安心,畢竟孩子年齡還小,以後的道路很漫長,不可能一帆風順,會有一點小意外什麼的,生病住院也會有,買一份保險多一份保障。 狂和不 很多人問我,有沒有那種一月給孩子存1000塊錢,既保病,又返錢的那種保險!有呀,往下看...

十歲的孩子有沒有可能長智牙

一般都是 才長的,沒遇到過10歲長智齒。10歲的孩子牙都可能還沒換完呢。十歲,牙疼,醫生說是正在長智齒,十歲孩子會長智齒嗎 一般智齒萌出的年齡在十七到二十五歲左右,十歲是不會長智齒的,十二歲左右會長出第二顆磨牙的。三十歲以後智齒還會生長嗎 機會還是有的 所謂智齒 是指人的上下左右最裡面 最後面的牙解...

有沒有收六歲孩子的佛學院

沒有 六歲應該上小學了 少林寺武術學校應該可以收 文化課和武術都教 佛教知識也講 怎麼處理宗教信仰與家庭事業的關係 宗教信仰是一種文化,對家庭 事業有促進作用,好的宗教信仰有利於社會的構建事業的發展,文化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理解為一種生活方式,文化範圍比較大,包括宗教科學技術文學藝術軍事政治經濟等,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