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胃病嚴重嗎?會癌變嗎?吃藥可以治癒嗎

2023-03-16 05:30:06 字數 2225 閱讀 4617

1樓:懶洋洋

胃病不見得就是癌症,現在有很多種病。感覺就是癌症就是身邊得癌症就太多了,每個人都有了一種悲觀的情緒,所以說你要對症**,及時檢查,做好身體的維護和保養,按醫生的指導去吃藥,這就是多看幾家醫院,別要怕花太多錢,幾家醫院綜合的結果才能確定病情啊。

2樓:網友

只是胃炎,不用擔心,但要引起重視了!胃炎的**首先需要消除對身體的傷害,如壓力,放學放鬆,如戒菸戒酒,飲食清淡,忌鹹忌辣,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如小公尺粥、雜糧粥等,同時補充能修復粘膜組織的營養素,如蛋白質,維生素b、c,維生素a等。吃藥只能控制,如果嚴重的話,藥物控制一下,同時從根源上改變生活方式及不良的飲食習慣,才能真正獲得健康。

3樓:望銳智

去問問醫生就知道了。

4樓:實誠還舒適丶彩虹

這個為什麼不去問問醫生。

5樓:圈圈

不會的。不要太擔心,首先說,我不是託,因為家人也有胃不舒服,近期在研究胃的保養跟**,聽說廣安門醫院乙個叫周斌的大夫看萎縮性胃炎特別好,您可以關注下。我是在好大夫app上了解到的。

6樓:超額利潤卑驢

《紅樓夢》,汪靜之整理,俞平伯、華粹深、李鼎芳、啟功註釋,沈尹默題字,作家出版社2023年12月出版。

胃病會變成胃癌嗎?

得了胃癌能**嗎?

胃炎會變成胃癌嗎?得了胃炎是不是就要小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胃癌不會是一天生成的,往往都是長期的胃病導致噁變引發的,但並不是所有的胃病都會**為癌症,及早預防,及早**,防病重於治玻等病發展到一定程度再去治就晚了。

胃炎得不到改善也會變成胃癌的,採用《「君化胃癌堅持陽光生活 」》的做法,合理的飲食。

慢性胃炎不**的話會不會病變成胃癌?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按時服用胃藥,避免轉化成胃癌。平時要注意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胃病會不會變成胃癌

9樓:拱長星枝慈

胃癌是原發生於胃部一種常見的惡性腫瘤。本病主要是食用含有亞硝酸胺致癌食品如燻製食物、醃菜、霉變食物等所致。慢性萎縮性胃炎與胃癌的發生有密切關係,另外腸上皮化生與腸型胃癌,消化道潰瘍與胃癌的前期病變有關。

胃癌的擴散與轉移有三種形式:

①腫瘤直接擴散侵犯胃周圍的組織,如肝、橫膈、結腸、胰腺、大網膜等。

②淋巴道轉移是胃癌最常見的轉移方式,隨著癌瘤侵犯的深度及廣度的增加,各站淋巴結的轉移率也逐漸增加,可沿胸導管轉移達左鎖骨上淋巴結,甚至兩側鎖骨上淋巴結都可轉移。

③胃癌細胞常由門靜脈進入肝內形成肝轉移,此外可沿著血道引起肺、骨、腦、卵巢、臍周**等的轉移。癌細胞侵及胃漿膜後,會脫落,播散於腹腔、盆腔,引起腹水,也會導致傷口周圍的種植轉移。

上腹部不適、疼痛、空腹時或飯後胃痛、食慾差、嘔吐、噁心、時常伴有腹瀉、黑便、體重減輕、對食品的喜惡忽然改變等都是胃癌的早期常見症狀。如果有了以下症狀者,應及時到醫院作進一步檢查。

①有一般上消化道症狀,即使症狀很輕微,如果持續或間歇發作3~6

個月以上者。

②曾有「胃病史」,近期內症狀明顯加重者。

③已證實有慢性胃炎,或多發性胃息肉者。

④典型潰瘍病史的規律性有改變者。

⑤長期出現大便潛血試驗陽性者。

10樓:龍優瑗衛倚

慢性萎縮性胃炎[病理:重度不典型增生(不可逆)]是癌前病變。輕中度不典型增生是可逆的,多吃新鮮蔬菜,水果,胡羅蔔,是為了補從va,vc。

11樓:終寄竹欒詩

變癌的機率很小。你可用構櫞酸鉍雷尼替丁膠囊,治胃及12指腸潰瘍,制酸止痛,跟除幽門螺桿菌,保護胃粘膜。口服一日2次,每次350毫克,服至症狀消失,如服發,再服用。

長期堅持控制胃病。如無效,可對胃作進一步檢查,鋇餐造影,胃鏡活檢等。

胃病到底能不能去跟,老吃藥會得胃癌嗎?

痔瘡嚴重了會癌變嗎

你去的是專科醫院吧,那絕對都是私人醫院。會給你忽悠得很厲害的。去不打廣告的正規醫院看看吧。但痔瘡本身癌變的可能性不大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現痔核癌變的報告 但二三十年以上的痔瘡患者得肛腸癌或直腸癌 盲腸癌的機率是正常人的很多倍 建議還是盡早手術為好 痔瘡一般不會癌變的,輕微的痔瘡可以 1 飲食宜清淡,...

野蜂蜜能治胃病嗎,蜂蜜可以治胃病嗎

只能緩解調理不能 蜂蜜對胃腸功能有調節作用,可調節胃酸分泌,有增強腸蠕動的作用,可顯著縮短排便時間,對結腸炎 習慣性便秘有良好功效,且無任何 但如果是反流性胃炎,有泛酸 燒心就不要喝蜂蜜。蜂蜜可以治胃病嗎 一般建議有胃腸不適的朋友沖泡槐花蜜飲用,例如水白蜜,選擇60 c左右的溫水沖泡,緩慢激發出蜂蜜...

多吃豬肚可以治胃病嗎?求食譜,豬肚能治胃病嗎

1,豬肚1個,白胡椒15克。豬肚洗淨,白胡椒略打碎放入豬肚中留少許水分,然後用線將口紮緊,放入鍋中加水適量,文火煲熟調味後服食。適用於脾胃虛寒者。2,豬肚乙個,洗淨,塞入切成片的生薑250克,縫合開口處,放鍋內加水煮湯。煮熟後取出生薑。豬肚切片與湯一起食用。可治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3,石仙桃燉豬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