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九點鐘左右喝一杯咖啡好嗎

2023-03-16 01:25:04 字數 3403 閱讀 2896

1樓:來自圭峰天真的韓當

每晚喝咖啡實際上並無好與壞,主要是習慣。

沒有長期喝咖啡或茶葉的盡量少喝或不喝,因為飲品中都含有咖啡因,它能起到興奮難已入睡。影響到第二天的工作和學習。

本人長期喝茶葉。從早到晚習慣了,沒有茶葉白水還不想喝,習慣就好反之沒有這習慣的,盡量不要喝以免影響休息。

2樓:葡萄瀏覽器

問題不大的,但是要控制攝入量,國外很多早上起來喝。只要不以此作為長期解乏就好,讓身體處於充滿能量狀態,有正常的作息。咖啡現在網上有很多,可以選擇**銷量好的,可以配合葡萄瀏覽器買,省很多。

3樓:美味學院瀋陽

因為咖啡裡含有咖啡因,會使人有亢奮的狀態,所以會不困,但是時間長還是不好。

4樓:全天曼

晚上睡覺前不易喝咖啡,因為咖啡含有咖啡因成分,它會使人的神經中樞產生興奮,這樣就會影響你的睡眠。

5樓:琦天逸

不好,咖啡不能晚上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好的,會影響睡眠的呢。

7樓:網友

喝的有點。晚了、會影響睡眠的。

8樓:抵制胡說八道

沒什麼好不好。

個人喜好。有人覺得好。

有人覺得不好。

我們家的雞為什麼在晚上九點鐘叫,每天晚上雞為什麼會叫?

我也遇到過!一般來說,是有什麼干擾了雞的正常作息時間!比如強光線,或者很大的聲音,或者很多人突然在一起說話做事,雞受了驚嚇!不用擔心,沒什麼的!外國雞,時差搞錯了 要不就是腦子有問題 夜晚雞是安靜的。除非有什麼動物來找它,要不就是發情期。注意觀察下 不要太迷信,干擾生活。每天晚上雞為什麼會叫?那不是...

我每天晚上九點左右睡覺到凌晨四點鐘起床這叫熬夜嗎

故一天中睡眠最佳時間是晚上10時到凌晨6時。經常熬夜的人,應採取哪能些每天2點鐘左右睡覺,7點鐘起來或者20點睡覺睡到0點,起床4點半左右睡覺7 三四點其實是正是身體最需要調養生息的時間,你9點左右睡覺,屬於正常時間,但四點鐘起床未免太早,有點不合理,可以調整一下休息時間。不叫,熬夜是凌晨以後睡的,...

每天晚上喝一杯糖水有什麼好處呢,晚上喝糖水有什麼好處?

會胖吧,可以喝蜂蜜水,很美容的,不過晚上喝太多會腫哦 晚上喝糖水有什麼好處?20 我覺得要想肥好辦啊 天天吃高脂肪,高蛋白等 然後吃了睡,睡了再吃 保證肥,比喝糖水有效多.糖吃多了不好 建議你多吃些健康的東西 乙個星期就吃一次肉就夠了.真的現在的肉激素太多了多吃些蔬菜吧 南瓜,冬瓜.青豆.湯呵呵 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