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家具開裂在三包範圍嗎,新買的實木家具有裂縫

2023-03-16 01:25:04 字數 2459 閱讀 3736

1樓:達拉然的沉默

開裂可能是原材料脫水沒處理好,就拿出來做家具了,不同廠家要求的不一樣,有的不給包的。

2樓:一家人裝飾設計

必須包,正常合理的使用情況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一般是協商。

4樓:羅蘭木門衣櫃

調查發現,90%以上的人在購買實木家具時,均會選擇高中檔次的實木家具品牌。但是家具市場上諸如密度板貼膜冒充實木家具銷售、低劣木材冒充貴重實木的情況依然存在,一些消費者愛貪小便宜的心理,讓冒牌、貼牌、「三無」家具依舊有市場空間,對正規、合格的家具產品市場造成一定程度的衝擊。其實,假冒偽劣家具產品的最終受害者還是消費者。

當前,國家對於實木家具產品沒有明確的「三包」規定,所以消費者在選購實木家具產品時一定要擦亮眼睛。一是要到正規商場選擇品牌實木家具,這樣才能獲得***的售後服務。二是在購買實木家具產品時,要根據自己的意願及消費能力理性消費,不要人云亦云、盲目攀比。

三是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要盡量選擇環保產品。要弄清楚實木家具所用材料的具體情況,多問、多看。四是在簽訂購買協議時,要認真看好每個條款,要保留好所有的發票、收據、保修卡,以便在實木家具出現問題時用於維權。

新買的實木家具有裂縫

5樓:二姐姐

正常的實木家具有開裂之類的問題是很正常的,不。

知道您有沒有打**過去他們的售後問一下,有時候售後會問您什麼時候買的家具,然後可能告訴您「沒事不急,再等個三個月」。其實這都是正常的。因為您買的是實木家具,而木頭都是有自己的穩定期的,一般在半年到一年不等,像您這種情況很多人都出現過。

開裂很大的原因可能是太乾燥引起的,您平時注意室內濕度調節,打掃的時候用濕抹布擦就行。

不過不知道您買的是純實木還是貼皮的,最好的話,建議您打售後**問一下,他們知道的比較多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家具有裂縫屬正常現象,因為是實木的因為木頭的性質就是如此,生產地和使用地不同,氣候因素大不同,導致木頭含水量失衡就會開裂或變形。所以做實木家具最好是在本地選料本地製作。能降低這中開裂和變形的程度。

可修補、補漆適應本地的氣候溫濕度狀況會平穩。

7樓:蘇州北歐籬笆

讓賣家給你處理一下。

實木家具有三包規定麼

8樓:囚與社會

有三包規定。

2023年10月20日,一批新的國家標準釋出。其中《家具售後服務要求》國家標準提出,家具產品實行「誰銷售誰負責」的三包原則。木家具、金屬家具、竹家具、藤家具、塑料家具、玻璃家具、石材家具的三包期限均為1年;而深色名貴硬木家具、紅木傢俱、軟體家具的三包期限則為2年。

按照《家具售後服務要求》的規定,服務方應有專門的售後服務人員,並為其進行相關培訓。服務方應當承擔安裝、除錯,維修產品等服務,並根據顧客的需要或雙方的協議對顧客進行技術培訓,以便顧客了解產品的效能和結構特點,並能正常使用、操作與維護。

9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生產廠家及商場,銷售的家具均實行三包。

實木家具開裂是不是質量問題?

10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如果是在自然乾燥環境下開裂的,則是質量問題。因為在生產過程中,原材料乾燥不夠完全,含水較多,就很容易出現開裂的問題。如果是使用不當造成開裂,則不是質量問題。

且在使用時長期處於陽光下曝曬,引起的開裂也不是質量問題。擴充套件內容:實木家具保養方法1、定期清潔實木家具表面實木家具表面都會塗抹一層油漆,所以在清潔的時候,不能用粗糙的或者尖銳的打掃工具來清理。

每次清理的時候,可以先用乾燥的、純棉的、較柔軟的抹布輕輕的擦乾淨表面的浮塵。然後每個一段時間再用乾淨的棉絲浸水擰乾後把角落處的灰塵擦拭乾淨,最後用乾燥的軟抹布擦乾就可以了。2、定期為實木家具打蠟一般實木家具在出廠前都會打上一層蠟起保護作用。

自己給家具打蠟的時候,一定要先把家具上的水分擦乾淨,並且清理乾淨灰塵,然後選擇的蠟一定不能含有太多的化學腐蝕成分,這樣對家具才不會造成太大的損害。

純實木家具開裂正常嗎

11樓:太平洋家居網

使用實木家具的過程中,會出現開裂的情況。那純實木家具開裂正常嗎?pchouse帶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實木家具開裂屬於非常正常的現象,不屬於是質量的問題。純實木家具之所以會出現開裂的問題,是因為氣候變化大,導致實木家具出現熱脹冷縮的情況,從而造成開裂,還有可能是因為購買者後期沒有做好日常的保養工作。

2、純實木開裂的原因是在木材材質的不均勻或端麵距離不同,使得在失水過程中發生不均勻的體積變化,由此積累的內應力超出了結構限度,造成的開裂。一塊木頭越寬,越厚,材質的不均勻就越明顯,水分變化越快,程度越大,內應力積累也越迅速。木材端麵暴露的越多,失水越迅速,而表面塗裝可以降低水分變化速度。

寬板的花紋完整美觀,開裂幾率也更高,窄板反之,端麵暴露的越多,也越高。

家裝家具的顏色實木好看嗎,實木家具什麼顏色的好看

目前實木家具一般會有幾個流行色 原木色 木材本身的顏色 上的是清漆海棠色 近幾年流行的,也會叫紅茶色,休閒家具這個色比較耐看茶色 也許應該叫茶青色,香樟木家具比較多這個色,不過追求古典韻味的一般也會用這個色 胡桃色 這兩年比較流行的,休閒家具比較多見,大氣沉穩,一般這個色也會貴一點 紅棕色 近似朱紅...

在乾燥的北方怎麼阻止實木家具的開裂

因為北方全年乾燥,降水較少,生產環境濕度比較小,含水率比較低,而且冬季氣候比較乾燥,盡量縮短開窗時間,在室內適當增加濕度,不僅對人們居住有好處,對木製家具的保養也有很大幫助。不少人錯誤地認為冬季開窗通風,室內溫度下降,木製家具裂縫現象自然減弱,但家具出現裂縫的真正原因來自濕度,而非溫度。另外空氣溫度...

新買的實木家具有一股漆的酸味正常嗎什麼原因謝謝

不正常,可能用的劣質油漆,正常環保的優質油漆是不會出現特殊氣味的。出現這種情況,建議你多通風,另外,買一些綠蘿之類的植物。新買的實木家具聞上去 有些酸味 是什麼原因 正常嗎?應該是油漆面層的事,盡量通風 晾曬一段時間再入住!新買的實木家具聞上去有些酸味是什麼原因?正常嗎?實木家具其木材本身是沒有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