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感情該怎麼繼續下去?

2023-03-15 23:30:03 字數 4997 閱讀 4886

1樓:雲上雨裳

當你開始面對種種現實情況時,這已經意味著你對這份感情已經不抱太大的信心了,對未來很迷茫,沒有什麼太強的意念做支撐。有些事情是勉強不來的,真是感覺有心無力也就只好放棄了,長痛不如短痛。

2樓:網友

如果你想繼續下去的話,他創業找門面你也可以陪他一起的,這樣你們也會有話聊。說他不愛說話內向這是你一開始就知道的,你可以多說點啊,多溝通溝通。

我感覺父母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的,他們只要看到你過的好,只要你的男朋友能讓他們放心,他們應該會同意的。

你男朋友現在創業中,心情肯定不一樣,你多理解一下。如果有什麼你也要說出來讓他知道男人的想法都比較簡單。

3樓:wm蝶一

可以看出對方以及家長對你很滿意,只是你現在有倆點障礙,就是異地他鄉有些遠如果你父母知道的話不會同意你遠嫁的。另一點就是對方要有穩定的工作才可以,你還年輕也要有個穩定的工作才好,不可以沉迷於網路遊戲。

異地戀是無法改變了,但是必須改變對方目前頹廢的生活狀態,不可以沉迷網路遊戲,要有奮進精神,不然,就這一點你的父母也不會放心你遠嫁給乙個沒有前途的人。如果對方一直這樣下去沉迷網路遊戲的話,你可以選擇分手!大家好聚好散吧!

如我答覆準確可行請及時!

4樓:涼薄成性

他如果心裡真的有你,會控制不住緊張你,不可能沒有話題,不過你也可以適當的聊一些生活上的新奇事,畢竟生活就是這樣。

你覺得你和他到了談婚倫家的那個地步,先和男朋友溝通好,讓他做好心裡準備,然後再告訴你父母,尊重他們的意見,在他們的意見之上加上自己的想法。

會不會幸福這個話,誰都不會給你答案的,箇中滋味自己體會,那些告訴你遠嫁會幸福和不幸福的都是扯淡,要看兩個人的情況的。

和他溝通啊,你是女孩子總要看到未來的希望,我明白的告訴你,乙個男人真的愛你,會計畫一萬中和你在一起的以後,和未來生活,你可以直白的和他聊。他如果啥也沒考慮,我勸你慎重。

該不該繼續取決於你的內心。

望啊!!!感謝!

5樓:陽光的

這就要看你們之間的關係了,如果是同齡的話,那就是對你有意思,但是你說的是有乙個女的,而不是乙個女生或者是女士或者是女人,說明你對她好像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看法或者說是特別的想法,所以你大可以當做一種善意的對待,有可能她只是單純的把你當做朋友來,然後不想你會不自在,這也和這個人的人品,教養有很大的關係,因為他如果只是出於禮貌,這些行為也是說的通的。如果你也有點意思可以試著接觸一下,試了就會有機會,不試說什麼也沒用。

6樓:慕家雪兒

這樣子面對你提出的五個問題,我一步一步的給你分析一下,最後你自己做決定好嗎?

1.性格內向的話,你可以陪她去圖書館看看書啊,然後去爬山什麼的,因為性格比較內向嘛,可能興趣愛好這一方面也是比較偏文靜的,不喜歡運動也可以陪她散散步。你可以問他喜歡看什麼電影啊,閱讀哪些書籍啊,從他的興趣愛好這方面找話題,咱慢慢來,因為性格內向的人,他的感情比較豐富,比較細膩。

可能他做的多,但是說的不多。

2.你父母這一方面的話,可能就有一點點難度了。因為。作為父母的都不希望孩子可以遠嫁。

哪怕你男朋友對你再好。他們都是不放心的。你可以先試探的問一下,就說你在外面有男朋友了,但是的話。他在外地或者怎麼樣,你先,問一下你的父母。

3.遠嫁會幸福,但是幾率很小,取決於你的老公人品怎麼樣,婆家人怎麼樣。遠嫁的子女注定是父母丟失的孩子。

但是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各種各樣的問題都會來了。每逢過節過年你都要猶豫要不要回去?還有就是結了婚,過七天就要回一次娘家。

這就是老人口中所說的回門。嫁到外地去,風俗習慣,語言都不一樣,你就會覺得自己很孤單。再加上你老公這麼的內向。

很多時候你受了委屈,更不知道向誰說。

4.至於開店的問題,他比較內向,也不善於溝通。這樣子的話你就要相對於來說辛苦一些。從從跟客戶的溝通到進貨,種種事情可能你都要承擔一部分吧。

5.我建議你先不要去他家裡面太多次;尤其是在跟你父母沒有商量的情況下。太遠了,他的家裡;不要著急,我們一步一步的來。

你先慢慢的了解他,看他的為人處事怎麼樣。當然啦,跟內向的人在一起有弊有利。可能什麼事情都需要你去主動。

因為我曾經也交往過乙個內向的男朋友啊。

最後我建議你,談戀愛可以,但是千萬不該遠嫁。遠嫁作為乙個女人來說,付出的東西太多了。因為我就是遠嫁的,雖然現在一切都挺滿意的。但我還是後悔了。

因為我發現,虧欠父母的太多太多,最後還不能陪伴在他們的身邊。尤其是過節的時候。

姑娘啊,我說的都是真心話。希望你能聽進去,再三的考慮清楚。

7樓:曹妃甸光

我有個朋友也是相親認識了個男人。剛開始其貌不揚的那個人讓我朋友一直提不興趣對他認識。 但是男生很有毅力,每天打**,噓寒問暖。

無微不至。我朋友終於漸漸軟化,開啟心扉。開始思念每天必到的**。

如果是真愛的話 那麼 會經的住考驗的 不用考慮該如何 繼續一切 順其自然就好了 往往 這樣 你會 看見 你以前 從看見過的 東西 不管是什麼 勇敢的面對 大聲的說出 問題 就會慢慢解決 感情 也會因此牢固。

8樓:網友

睡其自然,感情這事強求不來,如果真心在一起對方會珍惜的,不想在一起,自己在願意也沒用,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合適早點分手對誰都好,不要一味地堅持,最後受傷的還是你自己,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所以順其自然,失去你是他的損失!

9樓:夢迴依人

很簡單,網戀的時候,覺得對方就是自己理想的愛人或結婚物件,但是面對面了,會發現和網戀的時候差太多了,有很大的落差感,失望感,慢慢的就會沒什麼話可以說,不僅是你這樣,其實他也是這樣,建議你們繼續談戀愛,但是不能異地戀了,三年了,你們的戀愛感覺還處於初期階段,你們的感情還沒到談婚論嫁的時候,你應該把所有的事情告訴你的父母,把你內心的想法告訴你的父母,因為他們才是你最可以信任的人。

10樓:doctor自由飛

我想你自己其實有答案了,我預計你會有如下表現:

1.我們勸你分手,原因很多,你自己也很清楚,未來各種不利因素,且男的無所事事,有點不務正業。

2.我們勸你繼續,你又各種考慮,考慮父母,考慮未來,考慮對方家庭,考慮男的事業,甚是男方性格,該考慮的你都考慮到了,而且沒有乙個利於你的,除了這個男的很愛你,而且才見幾次,也不知道這種愛會持續多久。

11樓:小屁孩

可能你已經明白了,只是想再掙扎一下,看看是不是有變化。因此,遵從自己內心的看法而行動吧,畢竟結婚可是大事,關係到你的下半輩子。可能你已經明白了,只是想再掙扎一下,看看是不是有變化。

因此,遵從自己內心的看法而行動吧,畢竟結婚可是大事,關係到你的下半輩子。可能你已經明白了,只是想再掙扎一下,看看是不是有變化。因此,遵從自己內心的看法而行動吧,畢竟結婚可是大事,關係到你的下半輩子。

12樓:雨元容

第一,你是否愛他,如果愛,就沒什麼可說的,任何困難只要你們一起面對,沒有什麼問題是不可以解決的。

第二,你自己如果總是患得患失,尤其是感情的事,如果你對自己都沒信心了,以後估計困難會很多。

第三,任何人的婚姻都不是完美的。

最後,你倆靜下心來好好談談,規劃一下未來的路怎麼走,如果有分歧,看能不能溝通解決,最好在最後決定結婚之前,你們兩個當事人需要考慮清楚你在問題中提的一些問題,關鍵還是看你們兩個人自己的態度。

13樓:蒲彧

建議這件事應該先跟自己的父母詳細如實的說清楚吧,畢竟老一輩的閱歷豐富,有些事情看的更透。你們都奔現了,已經不是過家家了。我覺得你的壓力**於男方剛開始帶你見家長的,什麼病重的爺爺,家裡唯一的男丁,給你造成一種壓力。

還有就是父母並不知道,你心裡沒底。這件事先跟父母說,至少應該讓自己有個退路,爸媽肯定會幫你想辦法的。男方突然不理你,或許是因為壓力太大,多和他聊聊天解解壓。

既然他是乙個內向的人,如果你活潑開朗一點,會互補的吧。多關心他,共同分擔。讓家長見見你的男友,如果同意皆大歡喜,不同意,也不要過於激動,先處著,不合適趕緊分開,拒絕曖昧不清。

都是成年人要學會保護自己,這不是陰謀論,多留點心眼,不要因為愛情變得無腦。祝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個家庭甚至是兩個家族的事情。所以你自己要先考慮清楚。

良好的婚姻家庭關係的前提是建立在婚姻雙方都是正常的社會獨立個體。就是具備社會生存能力。簡單的理解就是由固定的收入**,有固定的職業。

這些都是前提。距離,以及戀愛方式不是根本原因。前提是你自己覺得這個男孩子靠譜,覺得你們的婚姻生活是可以預見的有希望的。

然後在去和父母溝通,否則不是徒增煩惱,以及增加矛盾?

15樓:網友

無論是什麼方式認識的,不靠譜的只有人不是認識的方式。你們是不是該繼續走下去,你自己比任何人都清楚,因為你最了解他,其實你自己的心裡也有了自己的答案,只是有些不甘心而已。別人給你的只是建議,最終選擇在你自己手裡。

16樓:講述自己的經歷

你男朋友有心結,解鈴還須繫鈴人,失敗乃成功之母!人生坎坷再所難免!我認為你男朋友對自己沒信心!我認為你應該跟她溝通,無論怎麼樣內向,你應該要好好談一下,這樣下去會分手的!

17樓:冠昂

首先你們應該拿起法律的**,他那個群裡的,他不敢那麼詐騙的吧,那個平台,你們去應該去控告他,不要給他1000塊錢,你的男朋友是現役軍人,現役軍人,怎麼能到群裡頭去公開?他說你是個**呢,這個男人可能也不是太可靠的,有什麼問題?找朋友去幫忙來調解你們感情之間你們之間出了感情的問題是吧,好好溝通溝通,不能公開的,去群裡頭去噁心你,所以說對於這個男朋友的這個人品道德了,你也應該自己去考慮考慮,看看這樣的男人值不值得你去愛吧?

18樓:啦

其實就是原本你壓力就很大了,再加上你男朋友創業失敗的消極情緒影響到你了。我個人認為如果你真地想嫁乙個人時,自然就沒有那麼多問題,自然而然就會跟父母提到這個問題。我覺得你跟男朋友也真挺那啥的,兩個人的性格都比較內向。

至於遠嫁會不會幸福,主要取決於你男朋友怎麼對你。如果他對你好,體諒你那肯定會幸福。相反,就不會。

19樓:abc碎覺覺

遠嫁得慎重慎重在慎重,也不是勸分勸和,心裡沒底就分開一段時間,讓自己冷靜冷靜,因為你能這樣想的話,估計他給你的安全感不夠。

這段感情是否該繼續下去

他脾氣是不好 你脾氣也好不了 去 你不會疼你,你也不知道女人想要的是什麼,要是這麼下去,分手是難免的,說白了,我就是在你說其實很幼稚 吃一塹長一智才行。慢慢改變吧 不是一朝一夕能改變的 你認為她比你好!懂得你!能為你著想!死也留下她!若你認為她不好,不能理解你,不是你想要的型別!放開,誰都好!如果兩...

請問這段感情該繼續下去嗎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過了兩年你們也才21歲呀,這麼著急做什麼 先談著唄,如果他上進有出息自然也就能讓你家人同意了。工資應該是3千 5千吧,沒有車,存款才1萬 重點是他一個月能存多少錢!別說什麼這太現實,生活不是童話 人還是現實一點好,因為把自己嫁得太廉價反而得不到別人的在乎與尊重。他家裡人得癌症...

這樣的感情還應不應該繼續下去,這段感情還應不應該繼續下去呢?

如果說另你困惑的僅僅是這件事,我個人認為覺得你們都需要冷靜一下!其實或許是你自己想多了!我覺得你應該陪他去,畢竟是喜事嘛,攜帶家屬又不是不可以,多你乙個沖沖喜也不是件什麼壞事,更何況又是陪你的他去呢!或許這也是乙個和以前的同事聯絡感情的很好的機會呢!我覺得為了這樣乙個又不是會經常會遇到的情況鬧彆扭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