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網課哪個好?我想買個網課,是不是便宜一些

2023-03-15 22:55:02 字數 5139 閱讀 4215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課老師的ppt其實就是考點歸納,一定要熟悉(可以拍下來反覆看),這樣考前複習只要過一遍ppt就基本可以回憶起講課內容。 直接分享資料,看ping 論。

2樓:匿名使用者

ydo這個很多老師都有講同濟七版的教材,就是零基礎班的那個,其實沒必要看零基礎的,看基礎就可以了,是差不多的。我給你們一些老師的資料吧。

我找到了,最新的,今年的,英語,數學等專業課都有的都有,還有真題。你關注gong\眾\號\搜:易思課考研。就能看到了。

徐無鬼因女商見魏武侯,武侯勞之曰:先生病矣,苦於山林之勞,故乃肯見於寡人。徐無鬼曰:

我則勞於君,君有何勞於我!君將盈耆欲,長好噁,則性命之情病矣;君將黜耆欲,牽好噁,則耳目病矣。我將勞君,君有何勞於我!

武侯超然不對。少焉,徐無鬼曰:嘗語君吾相狗也:

3樓:匿名使用者

fih基礎差的買個網課看看,基礎好的直接看書做題。這是我整理的一些資料。

你需要的,我剛好有,還是今年最新的,需要的話可關注、gong眾浩:易思課考研 東西很全的 。

元和六年正月乙丑晦,主人使奴星結柳作車,縛草為船,載糗輿糧,牛系軛下,引帆上檣。三揖窮鬼而告之曰:聞子行有日矣,鄙人不敢問所塗,竊具船與車,備載糗粻,日吉時良,利行四方,子飯一盂,子啜一觴,攜朋摯儔,去故就新,駕塵風,與電爭先,子無底滯之尤,我有資送之恩,子等有意於行乎?

屏息潛。

4樓:匿名使用者

qvx開始就是不停地看書,做題;看書,做題。當然最好是結合**來。我整理了相關資料,希望能幫到你 ,我找到了,最新的,今年的,英語,數學等專業課都有的都有,還有真題。

你關注gong\眾\號\搜:易思課考研。就能看到了。

張廷尉釋之者,堵陽人也,字季①。有兄仲同居②。以訾為騎郎③,事漢文帝,十歲不得調④,無所知名。

釋之曰:久宦減仲之產,不遂⑤。欲自免歸⑥。

中郎將袁盎知其賢,惜其去,乃請徙釋之補謁者⑦。釋之既朝畢,因前言便宜事⑧。文帝曰:

卑之⑨,毋甚高論,令今可施行也。

5樓:來自流坑村才貌雙全的老鷹

建議買網課跟著走,新東方,有道都可以,覺得官網太貴就找個賣資料的買網課,免費的,,我建議不要去看,因為不能保證是最新的課程,記得找個靠譜的靠譜的**買網課!我第一次貪便宜買了乙個網課後來就不給我更新了……得虧我又找了個學姐…

6樓:雷哥考研

網課**是線下課程的1/4左右,也是目前考研人群最熱衷的選擇,如果需要網課的話,可以去了解一下雷哥 考研!

考研有必要買網課嗎?

7樓:星願老師

考研需不需要買網課,需要根據自身的情況來決定,分析如下:

1、如果大學前三年成績一直名列前茅,高數英語專業課都是樣樣精通,那就可以不買網課,自己制定乙個詳細的學習作戰計畫努力學即可。要是本科前三年並沒有學到多少東西,底子很差,自己不自信,那就需要買網課,買網課能給自己指一條明路,讓自己複習的時候能少走彎路,幫助自己對知識點理解的加深,以彌補自身薄弱的基礎。

2、如果自己學習能力很強,自己平時能總結出很多的各種學習方法,且成績不錯,那麼考研那點東西對直接來說就不是大問題,買網課就不是很需要了。假設自己的學習能力一般,難一點的東西自己需要看幾遍才能看懂,這種情況下是需要買網課的,網課的老師跟自己講幾遍內容,同時老師再總結一些方法與技巧,自己能省去很多彎路。

購買網課的技巧:

1、師資力量:師資力量是考察網課的首要因素,考生可以針對輔導名師的輔導年限、輔導經驗、歷年輔導效果和學員評價等因素進行綜合評價,詢問往屆學長然後選擇或者在網上看大家對該老師的評價。判斷師資力量關鍵在於綜合實力,因為任何一門課程,都不是由。

一、兩個教師包到底的,而是一批教師互相配合的結果。還要深入了解教師的學術背景、資料著述成就和輔導成就等。

2、課程及資料:考慮課程的時間是不是充足,是否有配套的資料或者講義,這是需要重點考慮的地方之一。

3、口碑和品牌:現在考研機構也比較多,建議選擇一些比較大的機構,在口碑和品牌方面都會***。可以去問問往屆學長、問問報班的同學這個機構怎麼樣等等。

有哪些比較好的考研網課?

8樓:張佳倩啊

關鍵就是看你所要考的學科和科目,因為每乙個學科要考的科目是不同的,一般來說,公共課的話就是政治和英語,我覺得無論選擇哪乙個老師的網課都是可以的,首先你要先去了解一下考研的大綱和方向。

考研網課一般在**買

9樓:全能使者

考研網課渠道如下:

渠道一:官網或官方***買可以到某寶官方***去搜自己想買的網課,優點:質量有保障,售後服務也比較好;缺點:**相對比較貴,授課過程不能換老師。

渠道二:通過私人或***購買通過私人或***購買**要比官網低的多,風險是如果遇到不靠譜的渠道,沒有保障。建議可以諮詢下去年上岸的師兄、師姐,通過他們找到比較靠譜的渠道,也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

渠道三:某站免費**某****站上有考研名師的網課內容,優點免費,缺點不是最新內容,還有可能聽著聽著下架了(要及時**下來)。

b站是乙個學習神器了,不僅可以看到很多up主分享的考研經驗,而且很多up主還分享了各科免費**資料,雖然有的年份更新不是很及時,但是完全夠用了,特別是數學和英語。比如,22年看21年的**,這是沒有問題的。政治不用捉急,等到78月份暑假的時候,會有最新的**,到時候跟著學就可以了。

裡面有各類大學免費學習資源,包括公共課資源、專業課資源、考研攻略、名師講座等等,十分豐富。很多名校的名師會定期開課,如果有你報考的專業課,可以報名學習,也可以搜一搜,很多的還有回放資源。

10樓:高途**

最近可以說是考研報班的高峰期了,這個兩年由於疫情,線下考研班的不確定性增加,所以越來越多的人傾向於選擇網課,我去年考研時也不例外,報的也是線上考研班。所以看到考研網課一般在**買啊?這個問題時,就很想分享我的報班經驗,希望給各位準研究生一些參考。

1、考研網課一般在**買啊?

開門見山,先聊聊考研網課一般在**買啊?主要買途徑就是各個考研機構的公開課鏈結,大家如果對哪個機構的考研班感興趣,可以直接搜對應機構的公開課鏈結,然後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還可以看過來人的經驗帖、推薦帖,很多帖子裡會附帶公開課鏈結,這樣大家不僅能get到在**買網課,還能白嫖很多聽課資源。

這裡給學弟學妹們安利乙個之前幫我成功上岸的考研網課,答疑和互動都很好,學習時間和上課方式相比於面授課也更加靈活自由。今天也特意找來了今年的網課試聽鏈結,現在還可以免費領取選校建議+88份內部考研資料+高分上岸複習計畫等等。

下面是他們的免費公開課鏈結,想早點上岸的同學們,可以戳下方鏈結↓↓↓政數英課程,可以免費聽!名額有限,有需要的趕緊呀!)

【考研必備】限時0元領取專業網課+備考計畫+學習資料+針對性選校建議。

2、篩選優質考研網課。

知道了考研網課一般在**買啊?接下來就是如何篩選優質的考研網課了,因為考研機構真的很多水平也參差不齊,把我當時判斷網課是否靠譜的小技巧分享給大家。就是看機構老師是否負責,這點上尤其要注意不是越大的機構老師越負責,有時候大機構反而會因為學生太多無法做到對每一位同學都服務好。

我報的高途規模不算太大,老師在課前課中課後都很負責,對每個同學的學習進度都很了解,還會針對性地一對一制定複習計畫。尤其英語老師,講長難句和作文都絕絕子,金句總結也很牛。大家在試聽時可以多問一些問題,也多向報過考研網課的同學諮詢,千萬要選負責的靠譜考研網課。

希望我總結的這篇考研網課一般在**買啊?能給大家帶來幫助,最後還想說一點,優質考研班只是我們考研路上的輔助者,最終順利上岸,還是要靠踏實複習+應試技巧,祝大家一戰成碩!

考研網課一般在**購買啊?

11樓:張佳倩啊

考研的網課你可以到**上進行購買,有很多家培訓機構,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你的培訓班,我個人認為如果你的學習能力比較強的話,其實自己學習也是可以的。

12樓:雯雯雯雯學姐

回答如果考外校,資訊不對稱的情況下是很吃虧的,一定想盡辦法獲取專業相關的真題及其他資料,最簡單的辦法是找到21上岸的學長學姐,經驗和資料都拿過來,如果能加到目標專業21考研群就最好了。

提問學姐好,我打算考本校,想知道專業課該怎樣去複習呢,去**可以買到靠譜的專業課。

我是新疆財經大學的學生,非常非常一般的二本[捂臉][捂臉]

找他們要資料。

可以有償。他們都是上岸的,資料都是整理過的,你學習起來更輕鬆,效率也高。

提問請問學姐,我需要去從考研機構像新東方那樣的報名那種目標院校的學姐學長的專業課嗎。

你先找上岸的師兄師姐,諮詢他們什麼資料比較好。

然後如果自學吃力,其實你可以上b站搜。

提問好的,非常感謝學姐呢,這麼晚還打擾你了,晚安好夢呦。

祝你考研順利哦。

提問謝謝學姐吉言呢,希望姐姐也能工作順利,天天開心呢,雖然只是短暫的聊天呢,但你收穫了乙個來自新財大的學弟粉呢。

提問那就贊+晚安。

考研網課從**買?

13樓:網友

為大家整理了乙份考研學習資料,包括各大機構的語文,數學,英語以及各大專業課的學習資源,適合想自考的學生,後面會不斷匯聚更多優秀學習資源,供大家交流分享學習,需要的可以先收藏轉存,有時間慢慢看~

考研資料實時更新。

英語考研網課哪個老師比較厲害

關於考研英語網課的選擇建議可以從幾個方面來考慮 首先師資力量是硬道理 硬指標 其次,優秀的培訓機構除了提供備考必須的教材之外,還會根據基礎鞏固 系統強化 模考衝刺等不同備考階段,為學員準備相應的配套複習資料 還有建議是一定要選擇一些比較大的機構,這樣在口碑和配套服務上才會 至於要不要報班的問題,建議...

考研網課學習方法有哪些

考研網課一般可以結合書一起用,網課一般就是梳理書上的知識點和考點,可以看一章書再看對應的 在自己理解的基礎上看網課,整理筆記。要靈活運用網課,而不能完全依賴網課。有哪些比較好的考研網課?關鍵就是看你所要考的學科和科目,因為每乙個學科要考的科目是不同的,一般來說,公共課的話就是政治和英語,我覺得無論選...

英語考研朱偉的課在哪裡看,朱偉的考研網課在哪

考研英語有推薦朱老師的課程,這裡有乙份老師最新的考研英語資料分享給你 提取碼 q3ik朱偉,前新東方講師,主要擅長詞彙課,詞彙課講得非常有水準。他的詞彙課不僅培養了學員對英語的興趣,而且使學員英語綜合能力提高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11月底12月初,噹噹各種都可以。求朱偉的考研英語 考研英語 名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