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課是考蟲的好還是新東方的好,考研用新東方線上好點還是考蟲好點?

2021-03-12 18:41:54 字數 822 閱讀 8269

1樓:誇美紐斯的小粉絲

推薦考蟲,這個機構的老師是從新東方出來的,考蟲的**不貴,老師講的也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各有各的知識亮點,可以都去看看:

2023年各機構四六級網課雲盤分享,大夥們可以從:

3樓:憨寒涵

當然是考蟲啊!考蟲的創始人是當年在新東方教學了近十年的老師!所有的老師都特別好,特別良心!強力推薦

考研用新東方**好點還是考蟲好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選擇的話推薦前者因為後者的許多老師都是從前者裡邊出來的

新東方、考蟲和對啊,哪個四級班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四級的話 做做題,刷刷單詞,蠻有效的

如果要說四級網課哪個比較好的話,雷哥四六級網課還蠻不錯的。 一共80個課時,差不多3個月能學完,剛好接力這次英語四級考試。

考研英語政治,考蟲和新東方選哪個

6樓:匿名使用者

jhl基礎差的買個網課看看,基礎好的直接看書做題。這是我整理的一些資料

你需要的,我剛好有,還是今年最新的,需要的話可關注、gong眾浩:易思課考研 東西很全的 。..

....

....

陶公少時作魚梁吏,嘗以一坩鮓餉母。母曰:「此何來?」使者曰:「官府所有。」母封鮓付使反書,責侃曰:「汝為吏,以官物見餉,非惟不益,乃增吾憂也。」

學雅思在上海是朗格好還是新東方好

朗閣和新東方都還是不錯的。朗閣嘛材料比較多。新東方比較系統一些。我反正兩個都沒去過。不過聽朋友反應下來都差不多。我弟弟今年在讀新東方。建議去新東方 我在那上過 浪個 我也去過 新東方好 有趣不乏味而且老師經驗非常豐富 我不是上海的,不過我只記得雅思要達到5.5分哦,加油 在上海韋博 朗格 新東方 英...

學雅思到新東方好還是啟德好?廣州的

1 廣東外copy 語外貿大學 原廣州外bai 國語學院 2 中山大du學的外語學院 3 新zhi東方 外語培 訓dao 4 亞加達 外語培訓 以上是廣州最有名氣外語培訓學習機構,他們會根據你實際需要,比如專門的英語寫作 筆譯 口譯 出國考試 日常對話 中小學生暑假外語夏令營 商務英語等不同方向設計...

上海的英語補習班,是精銳好還是新東方?

昂立,新東方,精銳。找補習班?上海最好的2個最大中學生補習班,昂立 30多個校區 和新校區,另外說說大家都知道的新東方和學而思。昂立中 說到昂立教育就會想到交大,儘管今天的昂立已經於交大沒有太多的關係,但是依託源自交大的先天性心理優勢,上海補習班昂立經過多年的沉澱,也算的是滬上最大的綜合性教育機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