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沒主見? 5,沒主見的男人的5大表現是什麼

2023-03-15 22:55:02 字數 2023 閱讀 5526

1樓:介車濰

老公沒主見的真的很可怕,這樣的人他會很容易聽信別人的話,因為自己內心沒有主意,所以別人說什麼都會信以為真,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沒有信任感可言,因為他不會因為你是他的老婆或者和你在一起很多年而很相信你說的話,反而他會因為別人的話而對你產生懷疑,和這樣的人相處會很累,沒有安全感,甚至會讓你寒心,因為不管你怎麼做,如何對他好,他都始終不相信你,如果可以我覺得沒有必要下去。

2樓:網友

你老公沒主見,這和我一樣,沒主見的人自己沒有主意,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這很可怕,作為妻子苦了,事事都要自己拿主意,指望不上老公,既然這樣你就立成一些,把家裡家外的大小事處理好。

3樓:萌萌噠娜恩

這樣的老公你就算怎麼不捨得也沒有辦法,這跟媽寶男沒有什麼分別,以後肯定會要你生孩子,甚至你不順他的話,隨時會用離婚來嚇你。

4樓:出現狼神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都不合的話還不如分開。

我的老公是個沒有主見的人,我應該怎麼辦?

5樓:瘋子瑤

老公沒有主見的話,可以從小事做起,幫助他改正,比如出去吃飯讓他主動點菜,買衣服的時候問問他的意見,讓他多自己做一些決定,慢慢就好了。

6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多和對方溝通,然後也應該在平時讓對方多出主意,聽取對方的意見,讓對方慢慢的有責任心和主見。

7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您的老公是個沒有主見的人,你可以平時多多開導他,有什麼大事小情的事都讓他做決定,慢慢的他就會變得有主見了。

8樓:晚安小耳朵

如果你的老公是乙個沒有主見的人,那麼在生活中很多大的決定都應該你做主。擁有這樣平凡又聽話的老公,並不是壞事兒。

9樓:創作者

如果你老公沒有主見的話,那你們家裡肯定是你要做主的,在一些事情方面你也可以和你老公好好的談一談,然後自己做主就可以了。

沒主見的男人的5大表現是什麼?

10樓:愛玩遊戲的小飛俠

沒主見的男人的5大表現如下:

1、這事真不好說。

乙個人沒有主見,可以從話語中看出,作為有主見的男人,是不會把這樣的話掛在嘴邊,不會說這事真不好說,我再想想吧等這樣的話。相反,有主見的男人,有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堅強,事情出來會妥善處理。

2、你覺得呢。

乙個人是否有出息,從小就能看出,如果乙個男人動不動就說,你覺得呢?習慣性逃避問題,把難題都推給別人,自己拿不定主意,因為從小到大,他已經習慣了被安排,遇到事往往也會先否定自我。

3、這我做不了主。

經常做事做不了主,都是聽任別人使喚,經常把這句話掛在嘴邊的人,一般都是沒主見的人。

4、遇事經常抱怨。

遇到一點棘手的事,就像踢皮球一樣踢給別人,還抱怨別人不願意幫助他,渾身負能量,說自己咋就攤上這事了。

5、對女人不尊重。

尊重女人是男人必備的基本素質,如果乙個男人不懂得尊重女人,女人跟你討論一件事,問你看法時,就一句話我也不知道,這樣的男人基本沒什麼主見。

11樓:小能手

無趣男的五個表演,1.當乙個男人無趣的時候,總是以最真實的狀態面對你的真相特別揪心。比如,如果你和對方在生活中遇到任何不滿,對方就會開始特別不開心和情緒化。

乙個在你面前不懂得克制自己的男人,一定是這樣的。2、不管跟別人計較什麼樣的事情,也要看別人特別不愉快。3.

說話沒有分寸,想說什麼就說什麼。4.我不尊重你,也不知道怎麼和你相處。

5.我不知道什麼是性,也不知道如何關心你。

老公沒主見頭腦不靈活

你的老公並不是沒有主見的那乙個人他只不過會覺得把所有的事情都會交給你。有一些人就會懶惰起來了。這個只是他的乙個缺點,應該還是有優點的,所以說你也應該努力去改變他,和他一起共同努力。有的時候他頭腦不靈活,沒主見就可以完全靠你了,你完全可以把這個家庭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讓自己來做主,不要靠他了。我沒主見,...

什麼是有主見的男人,有主見的男人有什麼特徵

我要繼續了解一下,他是否真的沒有主見,在哪些方面。我覺得乙個男人必須勤於思考,不管幹什麼他都能專進去,至少要對他感興趣的東西。他可以自己學結他,直到學到再學就向專業化發展了,我覺得從這一點看,他還是比較有毅力的,起碼他自己感興趣的東西他可以堅持學。但是他對他媽媽的話怎麼就不加思考的 不組織一下語言的...

我很窩囊,標準的窩囊男人,沒本事沒出息沒主見膽小怕事懦弱,被

找乙份工作,掙錢了就能自立,就有了底氣,就不窩囊了,忙起工作,哪還管別人的閒話。只有閒人才會在乎別人的眼光。別的我都理解,但在外窩囊在家稱王稱霸是個什麼心理?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這點,你就不想想,你要是做錯了別人罵你也就算了,沒錯憑什麼讓人罵?還動手?他敢先動手,你要是打不過就讓他打,打完了找他賠,這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