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遞從國外寄回來要清關,是什麼意思?

2023-03-15 22:45:03 字數 1677 閱讀 3198

1樓:網友

清關意味著只有在履行各項義務,辦理海關申報、查驗、徵稅、放行等手續後,貨物才能放行,貨主或申報人才能提貨。

載運進出口貨物的各種運輸工具進出境或轉運,也均需向海關申報,辦理海關手續,得到海關的許可。貨物在結關期間,不論是進口、出口或轉運,都是處在海關監管之下,不准自由流通。

2樓:我愛嬋丫頭

就是會做相關的這些貨物檢查,然後把這個關稅給你扣除,所以應該是較相關的這種清關。

3樓:廣州藍海國際物流公司

國際快遞一般是個人物品申報進境的,要求如下:

寄自其他國家,貨物金額在1000元以下。

寄自港,澳,臺地區,貨物金額在800元以下。

單一不可分割的物品雖然超過以上兩點的要求金額的,但仍屬於個人物品的,可以向進境處說明情況,仍可以按個人物品申報。

個人物品申報,一般是快遞公司代為申報,代為繳稅的。如超過貨物金額,就需要找**公司進行申報了。這時,屬於一般**報關。需要的內容如下:

提供商品的,品名,數量,金額,海關編碼,型號等等。

提供快遞公司發的第一封郵件內容。以供聯絡。

提供快遞單**(有時不需要)

如收貨人是公司,則提供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如收貨人是個人,提供身份證上下兩面的**。

4樓:慧新外貿軟體

嗯,國外快遞寄回來是要經過海關,那就要進行清關做審查。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繳關稅的意思。

這幾次買的東西都要繳百分之15的關稅。

6樓:深圳市拓普**鏈****

一般都是快件在海關那裡被扣留清關流程如下;

1,國際快遞是**清關的但是會聯絡買方提供清關檔案或者是報關資料,並會給到買方清關通知書,2,然後買方如果自己公司有進出權只需做報關資料即可,如果自己公司無單證員找報關行代做即可。

3,向國際快遞聯絡人員給到報關資料,讓其**清關,涉及到稅金問題讓國際快遞代付即可。

4,清關放行以後貨物也就放行了。

7樓:廣州天誠報關公司

進口商必須擁有海關及檢疫的進出口備案,沒有進口出權是不能進口的,如果沒有進出口權又想進口,那麼可以掛靠有進口出口經營權的公司。

一: 普通空運報關。

這種貨物是客戶通過航空公司運到機場的,在國外發貨的時候,客戶直接找到航空公司負責託運,到了機場之後,需要做正常的報關流程。需要找專業的報關行去操作報關清關流程。

二:快遞公司的機場報關。

客戶在國外通過e m x、fedex、u p s、d h l等快遞公司運輸到中國大陸的機場,需要做報關手續的。這種可以通過快遞公司申請報關,但是需要客戶提供詳細的資料,並且客戶是要擁有進出口權或者找一家有進出口權的**公司操作。

準備以下資料:

1、產品使用(構造)說明。

2、產品詳細清單(品名、數量、重量)

3、採購合同、invoice

4、產品申報要素說明。

海關代保管憑條。

國外寄信到國內,位址要怎麼寫,從國外寄明信片到中國位址怎麼寫

address 宜州區第一中學 city he chi province guangxi country china zip code 546300 到國內以後就是國內的快遞公司分包了,國內位址沒必要寫英文,反而造成麻煩。從國外寄明信片到中國位址怎麼寫 位址用中文或英文 要準確翻譯 書寫精確到門牌號...

可以從國外寄手機嗎,我可以往國外寄手機嗎??通過什麼途徑?

可以從國外寄手機到中國 但是需要快遞幫你報關的 然後收快遞時還需要交快遞公司幫你墊付的關稅。可以郵寄手機的呢,內電產品,走香港渠道即可。手機需要發安全性比較高的渠道,如dhl,時效較快,安全性高。我可以往國外寄手機嗎?通過什麼途徑?手機屬於帶內電產品,可以找hkdhl,直接郵寄並不需要電池證明資料等...

國外寄到中國的信,位址怎麼寫,從國外寄信到中國怎麼寫位址?

國外寄到中bai國的信,位址duto p.r.china 某某地區。一 經驗分享 zhi在信封 dao用英文寫上 shanghai 或專你要寄達的屬省 市或縣 china 然後在下面用中文寫詳細位址就好。注意 發信人的英文位址在左上角,要寫清楚。道理 寄到中國的包裹信件是給中國郵遞員看的,寫英文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