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到上海的快遞要幾天,廣州到上海快遞要幾天

2021-07-06 08:47:49 字數 2538 閱讀 6681

1樓:仁淑珍改丙

我發貨運物流最快的是4天,一般快遞在3天對方收到。

如果不在上海市區內的話要加多半天。

2樓:稅禮滕凰

這個時間只能說一般情況下,因為快遞公司,快遞員不一樣,服務態度也有可能不一樣。

因為上海、廣州都是大城市,件多,正常就是第三天收到,也就是說你是6號寄出,8號上午就應該送到你手裡了。

3樓:年伶伶劇沈

3天。現在大部分的快遞,上海到廣州,都是3天,以前都是隔天到的。

4樓:豐清涵莘覺

一般申通到廣州都是3-5天,

3天左右,大概大後天下午就到了

5樓:謝珠磨含蕊

大概3天左右。這個只是估計的大概時間,因為快遞員收件,再分揀,到達一個城市以後,需要再分揀,到達目的地後還需要分揀、派送,這些都需要時間。還有運送途中的道路情況、快遞員分揀的快慢等等,都會影響快遞到達的時間,時間有可能提前或延長。

6樓:愛秀花無琬

我可以做到今天早上發,明天可以送貨上門的服務,這是航空快遞。如果你貨量較大,承擔不起太高運費的話也可以走鐵路,鐵路是今天發,後天可派送。公路要慢一到一天半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特殊的情況的話,快遞一般是一個星期之內到達,而特快只要三天!

8樓:藺艾盧靖

要看你發的是什麼公司。一般的快遞,如中通,申通;今天5點前發貨,後天下午到貨。如果發的是航空,肯定次日就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郵政ems:3-5天到達;(1公斤內月24元)

2.順豐或宅急送:次日到達(1公斤內20元)

10樓:鄞麗澤釁畫

看你發件時間了,比如某快遞公司中午12:00從廣州發件,預計第二天到上海,你週五14:00給快遞公司,當然只能第三天到上海了,具體還是問一下快遞公司了.

上海的韻達還是比較好的,你可以問一下.並告訴他一定要某天送到.那時你再催一下他們.應該一天可以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兩天就可以到達

12樓:尾靜安頻夢

看你選擇的哪家快遞公司,一般情況下是三至四天到,也可以到你寄件公司的**上去查詢,通常快遞公司會把所寄快件的情況公佈到網上以便客戶查詢。

廣州到上海快遞要幾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到上海快遞要0.6-5.5天不等,這是由於快遞公司的不同時間也不同,如果趕上物流高峰,或天氣原因時間會長一些。下圖是各家公司正常情況下所需要的時間。

中國快運速遞產業發展迅速,已經在中國東部地區形成了以沿海大城市群為中心的4大區域性快運速遞圈。同時這4大快運速遞圈又以滾動式、遞進式的扇面輻射,帶動中部和西部地區的發展,部分大城市和特大城市已經成為區域性快運速遞產業發展中心。

14樓:公冶鶴業筱

你好,快的3天(空運),具體看快遞公司的效率了。正常3-7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發件時間了,比如某快遞公司中午12:00從廣州發件,預計第二天到上海,你週五14:00給快遞公司,當然只能第三天到上海了,具體還是問一下快遞公司了.

上海的韻達還是比較好的,你可以問一下.並告訴他一定要某天送到.那時你再催一下他們.應該一天可以到的.

16樓:百里暮芸王新

圓通的快遞質量不怎麼好,時間都不太嚴謹,所以不太好說,一般來說從廣州到上海是5-8天左右...

17樓:試了好多次了

正常應該是星期天到,也可能更晚一點到星期一.

18樓:田旋荊璟

每天的上午10點前成功完成託付快遞服務的第二天上午到達。

也就是一天時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發什麼快遞了,順豐一天就能到(星期六),其他快遞兩天,但是可能會比兩天更久

上海發到廣州的順豐快遞需要多少天?

20樓:水瓶快**

順豐快遞從上海到廣州需要2天左右。這個只是估計的大概時間,因為快遞員收件,再分揀,到達一個城市以後,需要再分揀,到達目的地後還需要分揀、派送,這些都需要時間。

還有運送途中的道路情況、快遞員分揀的快慢等等,都會影響快遞到達的時間,時間有可能提前或延長。

21樓:蘇小小小小

從上海發到廣州如果件很急的話可以走航空即日到,在當天晚上十點之前可以送達客戶處!一般情況下19點之前寄出,次日12點之前可以到達,19之後寄出,應該次日18點左右可以到達。

寄 件 步 驟:

1.通知取件

2.包裝貨物

3.上門取件

4.填制運單

5.辦理託運

6.快件簽收

22樓:

我買的東西,從上海到廣州,發順豐要五天?

韻達快遞從廣州到吉林幾天,廣東廣州的快遞圓通中通韻達到吉林長春需要幾天呢?

韻達速度不是很快,加上吉林地區下大雪,路況不好,最少7天才可以。請耐心等待。廣東廣州的快遞 圓通 中通 韻達 到吉林長春需要幾天呢?10 廣西省桂林市雁山區到吉林省四平市鐵東區的快遞需要多久,寄什麼快遞更划算 你好,著急的話,建議用順豐,時間在兩天。您好,韻達速度快些,但我們這邊派件員態度極差,我很...

廣州到上海火車車次查詢,廣州到上海火車,要多長時間?

k528 詳情 廣州 上海 08 08 04 26 空調快速 20小時18分鐘 硬座 208元 硬臥下 379元 k512 詳情 廣州 上海南 09 02 05 43 空調快速 20小時41分鐘 硬座 203元 硬臥下 369元 t170 詳情 廣州 上海南 14 00 09 14 空調特快 19小...

全峰快遞從廣州到哈爾濱要多久

5天左右到達 快的話 4天 滿意請採納 一般快遞都是1 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 發到鎮上 發到縣城 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 或者市區縣 鎮上 安排派件 通知 確定收件 一般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 都要去鎮上取件,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