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連線顯示器不能正常開機

2023-03-15 20:45:04 字數 3594 閱讀 1283

1樓:山水阿銳

可以從下面幾個方面試著解決:

首先要確定是顯示器問題還是主機問題,顯示器連線到其他電腦上試試,行的話是主機問題,還不行的話是顯示器問題。

1、顯示器問題。

檢查電插座是否通電,檢查連線線介面(vga或者dvi介面)是否接好(重要),條件允許的話換一條線試試。

2、主機問題。

1)、檢查顯示卡是否插好或鬆動的情況,風扇有沒有正常工作,清理一下介面上的灰塵,換最新顯示卡驅動試試。

2)、整部機都清理一下灰塵,保持散熱正常,並且殺防毒。

3、上試過都不行可以重灌系統看下。

還是不行就建議返修。

2樓:

按照像你說的這種現象,可能是顯示卡出了問題,也有可能是記憶體的問,也有可能是硬碟出了問題,還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總之你要一一排除。

首先,開機後顯示器是無顯示的,那麼就看鍵盤,看下指示燈亮啟的情況,開機的時候會三個燈一起閃一下,過一會就只有乙個數字指示燈常亮。這時你可以反覆按下「num lock」這個鍵,就在鍵盤數字區的左上角,如果按一下亮,再按一下滅。那麼就基本上可以判斷是顯示卡的問題了!

你先試下吧!

如果的確是顯示卡故障而你主機上又是整合的顯示卡那就只能拿到維修點去修了。

如果是獨立顯示卡那你可以開啟主機箱的蓋子,拿出顯示卡,用橡皮擦來擦一下顯示卡的金屬區,然後再安裝上去。看下這樣子行不行。

3樓:我曉得了了

重慶師範大學(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簡稱「重慶師大」, 1] 位於中國直轄市重慶,入選國家首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和卓越教師培養計畫,「馬雲鄉村師範生計畫」首批合作院校,是一所以教師教育為特色、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綜合性師範大學。 [1-2]

重慶師範大學創辦於2023年1月,時名重慶師范專科學校;2023年學校更名為重慶師範學院,同年獲得本科專業設定資格;2023年復名為重慶師范專科學校,同時成都師范專科學校併入;2023年再次更名為重慶師範學院。2023年獲得學士學位授予權;2023年獲得碩士學位授予權。2023年5月,重慶幼兒師範學校、重慶紡織職工大學併入。

2023年,學校改為現名;同年9月,重慶市第一師範學校併入。

4樓:筵開祝壽星

沒有說明白「無法啟動」是什麼情況,開機後主機、顯示器任何反應都沒有嗎?要是「在老闆店裡也能正常啟動。什麼問題都沒有。

但是我回到家插上全部插頭 就是不能啟動」,任何反應都沒有,就是你家的電源插頭、插座或供電線路有問題了!要是主機有紅燈閃,顯示器無任何反應,就是顯示器或電源問題。要是顯示器提示無訊號輸入或無連線,可能是訊號線接觸不良或損壞。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們千萬不要誤導了樓主, 這個方法試試。1,擦一擦記憶體,2把獨立顯示卡拔掉插上整合顯示卡試一試如果不行,顯示器就報廢了,補充說明:(連線顯示卡和顯示器的線沒有壞。)

電腦能開機但是顯示器沒反應

電腦顯示器不能啟動怎麼辦

電腦能開機但是顯示器沒反應

電腦能開機但是顯示器沒反應

6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可以檢查顯示器是否有問題,也可以拔下儲存器重新啟動主機,儲存器接觸處的灰塵過多時用橡皮擦拭後再啟動。使用者還可以檢查顯示器和主機的接線是否有問題,插頭是否插入正確,或者線路接觸不良,更換接線,檢查接線是否損壞。

該答案適用於惠普zhan99prog2mt等品牌的大部分電腦型號。

電腦能開機但是顯示器沒反應

7樓:

摘要。親親有以下幾個方面噢~一、先排除連線問題:1、主機和顯示器是通過vga(或hdmi、dvi等介面)兩端連線是否正常,是否有鬆動。

hdmi線插頭2、檢查主機和顯示器連線線沒有問題,再檢查顯示器是否通電。電腦主機和顯示器都需要一根電源線通電,一般都是下圖這種插頭:二、排除顯示器硬體問題:

顯示器和電腦主機硬體連線和供電沒有問題,通電後檢查顯示器螢幕的訊號燈是否正常亮著。1、如果顯示器訊號燈不亮,可以換一根vga(或hdmi、dvi等介面)線與電腦連線,因為憑肉眼是不能檢查出顯示器內部是否有問題,需要排除。2、更換過vga(或hdmi、dvi等介面)線,顯示器訊號的依舊不亮,大概率是顯示器故障。

三、排除主機問題:如果顯示器訊號燈亮燈,主機聽聲音運轉正常,顯示器依舊不正常顯示是黑屏,可以關機斷電,拆開主機,重新插拔顯示卡、記憶體條,並且清理下灰塵,重新啟動電腦嘗試。如果螢幕依舊不亮,可能是顯示卡介面損壞,也可以檢查主機記憶體或主機板是否故障,這些可以交給專業人士拆裝檢查,注意安全。

諮詢記錄 · 於2023-01-17

電腦能開機但是顯示器沒反應。

您好,這個可能有很多因素導致的哦。

您能補充下嗎,我有點不太理解。

親親有以下幾個方面噢~一、先排除連線問題:1、主機和顯示器是通過vga(或hdmi、dvi等介面)兩端連線是否正常,是否有鬆動。hdmi線插頭2、檢查主機和顯示器連線線沒有問題,再檢查顯示器是否通電。

電腦主機和顯示器都需要一根電源線通電,一般都是下圖這種插頭:二、排除顯示器硬體問題:顯示器和電腦主機硬體連線和供電沒有問題,通電後檢查顯示器螢幕的訊號燈是否正常亮著。

1、如果顯示器訊號燈不亮,可以換一根vga(或hdmi、dvi等介面)線與電腦連線,因為憑肉眼是不能檢查出顯示器內部是否有問題,需要排除。2、更換過vga(或hdmi、dvi等介面)線,顯示器訊號的依舊不亮,大概率是顯示器故障。三、排除主機問題:

如果顯示器訊號燈亮燈,主機聽聲音運轉正常,顯示器依舊不正常顯示是黑屏,可以關機斷電,拆開主機,重新插拔顯示卡、記憶體條,並且清理下灰塵,重新啟動電腦嘗試。如果螢幕依舊不亮,可能是顯示卡介面損壞,也可以檢查主機記憶體或主機板是否故障,這些可以交給專業人士拆裝檢查,注意安全。

電腦能開機但是顯示器沒反應

8樓:

摘要。親,如果電腦能夠成功開機,但顯示器沒有反應,建議您檢查以下幾項:1.

檢查電腦電源是否連線正確;2. 檢查顯示器電源是否連線正確;3. 檢查顯示器和電腦之間的連線線是否已連線好;4.

確保顯示器不會遇到過度衝擊和磁場干擾;5. 嘗試重新啟動電腦。

諮詢記錄 · 於2023-01-17

電腦能開機但是顯示器沒反應。

親,如果電腦能夠成功開機,但顯示器沒有反應,建議您檢查以下幾項:1. 檢查電腦電源是否連線正確;2.

檢查顯示器電源是否連線正確;3. 檢查顯示器和電腦之間的連線線是否已連線好;4. 確保顯示器不會遇到過度衝擊和磁場干擾;5.

嘗試重新啟動電腦。

不好意思,麻煩再講詳細些呢?

親,你好,建議您進一步檢查以下幾項:1. 按照說明書檢查顯示器的外部控制按鈕;2.

嘗試更換顯示器的電源線或者電源插頭(如果二者有問題的話);3. 更換顯示器的顯示模式,比如從vga到dvi等;4. 如果可以的話,嘗試在另一台電腦上連線該顯示器。

電腦正常開機後出現NO SINGAL顯示器黃燈

第一步 首先根據具體情況分析,如果直接沒有電源反應,則檢視是否電源 接觸不良 硬體等問題,轉至第二步,如果是不能進入系統可能是作業系統或是軟體問題轉至第三步。第二步 檢查是否電源問題,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用的是電池,那就插上電源再試一下。可以去找朋友或去電腦維修店 銷售店找同型號...

電腦不能正常開機,電腦不能正常開機

那個說 360 和nod32 衝突的 你是不是進水了啊 不知道了就閉嘴吧啊 應該是 電源或者散熱不好吧 360he nod32是不會起衝突的 我們公司很多都是這樣裝的.我建議還是先換下系統.如果還有那樣的問題應該就要考慮到硬體上的問題了.很有可能是散熱不好.檢查電源風扇和cpu風扇 我首先回應的,那...

電腦不能正常開機

如果您是開啟了打補丁的功能,短時間有反映就等等。如果總是不動內,這是打補丁時宕機了,沒容有更好的方法,只有按開關機鍵關機在開機了 在不可以就要拔電源了,如果進不了系統就要重灌了 系統打補丁的功能需要自動連網,這個功能本身也不好用,經常出錯,沒有更好的方法。建議將自動更新關閉,用軟體更新,自己的時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