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和老公聊天越來越沒話說,和老公越來越沒話說了,也不想說話,老覺得很煩

2021-06-28 14:32:48 字數 2917 閱讀 2320

1樓:愛單反機

首先,要善待自己,老公不心疼你,自己要心疼自己。他心中如果沒有你,你再難過他也會無動於衷的。其次,還要善待自己,調劑一下自己的生活,不要把他太放在心上,這樣他怎樣你就不會太在乎的,心裡也就很容易調節過來。

再次,要發現自我,你有什麼長處,愛好,有意無意的讓你老公看到,欣賞,慢慢的他會發現自己的老婆比外邊的女人好的多,讓他時時惦念老婆會不會離他而去,他就會對你重視起來的。第四,要讓他明白你在家中的重要地位,男人總在外會對朋友說自己多麼有本事,家裡大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讓他後院**,他還敢再說。

當然要把握火候,見好就收。我反對對他一味的忍讓,這樣會更助長他的氣焰。切記,如果你還想繼續生活,就要恩危並施。

尺度怎樣還要靠你根據實際情況而定。你觀察他如果真的還愛著你,只是屬於感情疲軟,那就要另當別論了,你就要從女人的魅力方面下功夫學習了。因為夫妻**也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是好的發張方向,希望你們好好的溝通,既然是老公就是結婚了吧,走進婚姻就開不起玩笑了,慎重點,凡是多考慮,愛情需要保鮮,不要以為兩個人相愛結婚就是終點,其實維護才是最重要的,找到一個能把自己嫁給他的人很不容易的,應該好好珍惜,不要因為不愉快不順心就想放棄逃避什麼,生活是兩個人的了,建議你不要被眼前的什麼事物迷惑,要有自己主見,既然愛,就用心愛,相信你老公有他的獨特之處,有你的最愛的一面,分居不代表什麼,也不能決定什麼,那只是工作需要,是我們要爭取幸福的必須手段,事情都在變化,分居也會是永久啊,看的遠些,既然牽手了就有好多時間,為什麼要不開心呢,浪費你們的大好時光!

和老公越來越沒話說了,也不想說話,老覺得很煩

3樓:陽陽媽媽的向日葵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彼此熟悉了話就少了。正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距離產生美,適當的當朋友觸,給彼此點空間,退一步處著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傳說中的七年之癢

6樓:平淡人生

情感有問題了,多勾通吧

和老公越來越沒話說

7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切忌長時間賭氣保持沉默和冷漠,沉默是無形的傷害,最大的傷害莫過於冷漠。最好的方法是好好溝通解決。

要珍惜感情,珍惜現在的每分每秒,不要等到失去了以後才知道後悔!

8樓:呆呆8瓜瓜

要不要我把你撩溼答答的

9樓:心悟特效

找找原因,有些事不太在意,也不管太多,活好自己,一切部好

10樓:門墊廠家

錢多錢少,一家人在一起才是家!

為什麼和老婆沒話說

11樓:汪楊聊情感

夫妻沒話說,正常嗎?夫妻一天不超過3句話,怎麼辦?

12樓:默默的無語

我跟我老公也一樣,真的好煩躁,心情煩躁。這種男人我幹嘛還要生氣發火?氣壞自己身體,他會說我活該的。唉,無情無義的爛東西

13樓:

婚後綜合症

你聽聽那首歌錯錯錯

兩人在一起多溝通 再好的夫妻也是會吵架的

不要逃避 為了雞毛蒜皮的事吵架不值 十年修的同船渡 百年修的共枕眠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呀珍惜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孩子嗎?

我結婚第一年的時候,有段時間也這樣,至從有了小孩,日子越過越好,算算也有7年了。

想想看,離了也不一定找的到更好的,說不定還是這樣呢,生活就是如此。

15樓:

你不愛她,就結婚了。現在無味了,煩惱了,嫌棄她了,想找個新的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正常的,我也是過來人。也許你們的脾氣一樣的,誰也不願聽誰說。都是自以為是的那一種人。要冷靜一下,必竟吵架不能解決問題,吵過之後應該找原因。

17樓:想問你

估計感情到盡頭了,要麼你和她可以像情侶一樣,約她出來,放鬆。找有趣的話題

18樓:失戀不是我的錯

我覺得你還是和你老婆之間有誤會或者她做的一些事情不合你的意,起碼我是這樣。其實,我現在和我老婆也是一樣,我們之間的話也不多,我們之間也有問題。都說語言是最好的工具,這件“工具”在我們之間已經不好使了,但是我想你還沒有達到我們的地步。

我想你還是把你心裡的想法和她溝通一下的好,這樣你們之間就會少許多爭吵。從你還惦念她這一點來看,你心裡還是有她的

朋友"不要等到失去以後才去學會珍惜"

願你幸福!!!

19樓:鷗水相依依

雖然你的描述很短,但我能體會到你此刻無奈的心情。其實這樣的情況可能很多家庭都會經歷過,尤其是結婚時間不算太長的夫妻,彼此的激情已經退去,而深厚的親情可能尚未建立,加之可能你們從一開始溝通環節就出現了問題,沒有把夫妻之間的交流溝通足夠的重視起來,要知道無論是結婚多長的夫妻,有效溝通都是至關重要的,你們可以平心靜氣坐下來聊聊,把自己的感受都說出來,人需要發洩,需要傾訴,需要傾聽,這樣才能瞭解對方,走進對方,也讓對方瞭解自己,你們兩個人共同找找原因,究竟問題是出在了**,是感情問題還是彼此的價值觀人生觀亦或是興趣愛好不相同所致,我想只要兩個人還是有感情的,只要還想要這個家,總會找到契合點,總會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關鍵是用心,用一顆真心,用一顆愛心。我也是結婚兩年多,這兩年多裡我跟老公也經歷過激情,平淡,平淡,再激情,我們也爭吵過,傷心過,但是隻要兩個人的心是在一起的,再大的事都會過去的,不要怕吵架,吵架也是交流的一種方式,也許有些問題只會在這個時候爆發出來,問題的凸顯不是最致命的,出來問題不積極地去應對解決才是彼此產生裂痕的元凶,希望你可以換一種心情,換一種思維去重新更理性的重新審視你的婚姻,相信你可以解決好一切的,祝你幸福!

跟老公越來越沒話說,這屬於正常嗎?

不正常 說明你們感情到了乙個瓶頸期 很容易出問題 還是應該想想哪來出了問題 重新找回以前的感覺。我感覺其實是不正常的。或許有人說了,婚姻就是這樣,時間久了,兩個人就沒什麼話說,默契一點的就各自幹各自的,不默契的就真的沒話說了。跟老公越來越沒話說,說明你們夫妻之間已經進入了平淡期,其實要改變這種現狀,...

我跟我女朋友越來越沒話說了他對我也是越來越愛理不理了怎麼辦

不論你們的感情有多好,也不要總是認為對方就應該是自己的。這種想法是自私的。戀愛就像放風箏,線太緊了就應該放一放,太鬆了,就要收回一點繩子,不要讓她感覺到不能呼吸,和你在一起很累,是一種壓力。要該放手的時候,就放開,讓她感覺到,你又愛他,又不是在束縛她的自由。感情走下坡路絕對不是好事情 不進則退啊 你...

我們結婚3年多了現在覺得越來越沒話說了,而且沒有共同語言一說話就會吵,請問這意味著什麼

其實不是你太貪了,是你太在乎他了,你回去留意他的一言一行,其實你換個心態,告訴自己,他一直都很關心我,你就會覺得他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你好。還有有空嘗試分擔下家務吧!讓他也感受下你的溫馨和關心!吵架也是一種交流的方式,看來你們夫妻之間可能缺少交流理解,多談談心吧。還有生活本來就是平淡的,可能他對你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