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所有的男人都覺得家花沒有野花香?

2023-03-15 18:40:02 字數 3687 閱讀 2873

1樓:英美心裡

沒有得到的就是好的。

野花變成家花也照樣不香。

這就是獵奇心理。

花錢男人都這樣。

2樓:渾劍

因為家花隨時可以採,野花因為距離而產生美。

3樓:唯遠淺窗

因為看的多了,再漂亮也沒覺得漂亮,家裡的永遠沒有外面的好。

4樓:dicos鈾

這很難說,因為野花可以隨便玩,而且野花很會玩,而且還多樣式,你說為什麼家花不如野花香就是這個原因吧,都是看人的,不一定因為單方面,也有多方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需要儀式感!很多時候時間會讓一種感情生成另外一種感情。不論什麼都會有新鮮和陳舊,關鍵是需要不斷更新自己,關鍵是自己要永遠開心幸福,讓自己各方面獨立,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好好努力做好!

只有這樣很多東西才會長久存在!

6樓:帳號已登出

男人的社會壓力太大了,既要買車買樓,又照顧家庭,無論男人怎樣在外應酬,但他心中的家永遠在,這方面甚至不比女人差。

7樓:蒙崖優採

可能是大多數男人的通病吧!

8樓:別稱我是老師

本來就野花香還有味。

9樓:網友

喜歡在外面玩的就這樣的。

10樓:懶漢形辣

襲人(蕊珠)、晴雯、麝月、秋紋、碧痕、春燕、四兒、芳官、茜雪、佳蕙、墜兒、檀雲、綺霰、良兒、媚人、墨雨、紫綃、李嬤嬤(奶母)、宋嬤嬤、茗煙、掃紅、鋤藥、伴鶴、李貴、掃花、引泉、挑雲、雙瑞、雙壽賈璉—王熙鳳 平兒、小紅、豐兒、彩明、彩哥、來旺婦(鳳姐陪房)、昭兒、旺兒、隆兒、興兒、慶兒、善姐、王信、林之孝、林之孝家的、趙嬤嬤(賈璉奶母)

家花沒有野花香,是什麼意思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婚姻是一座圍城,「外面的人想衝進來,裡面的人想衝出去」;還有人說,「兒子是自己的好,老婆是別人的好」;更有人大言不慚,「家花沒有野花香」。比喻移情別戀的男人們,為自己刻意尋找的花心理由。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女人只是在乎你的錢,而你家裡老婆才是真正的 、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你聞慣了bai的感覺。du

擴充套件資料:人,可以從生物、zhi精神與文化等各dao個層面專。

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屬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屬人種,2號染色體和猩猩甲條染色體著絲粒融合(平衡易位)締合模式接近度超過16n,並臂間多次倒位,其餘染色體都有很強的同源性,是一種高階動物。精神層面上,人被描述為能夠使用各種靈魂的概念,在宗教中這些靈魂被認為與神聖的力量或存在有關。

文化人類學上,人被定義為能夠使用語言、具有複雜的社會組織與科技發展的生物。

男人為什麼喜歡外面的女人 家花沒有野花香是真的嗎

男人是不是都覺得,外面的野花比家裡的香?

14樓:方經年

是的,男人基本都是這種心態。家花需要養,你得對它付起來照顧的責任來;野花不用你操心,你看著好看聞著香就足矣。他和你相處的時間長,有摩擦有爭執,也見過你這麼多不修邊幅,不顧及形象的狀態,然後再一看外面永遠以最好的狀態示人的女生,他自然就覺得你不如她們了。

這樣的心態不對,但是屬於乙個正常的情況。正常不代表就該忍受了,我們需要用一些方法,把他這個心態給糾正過來,不然他這種吃著碗裡瞅著鍋裡的行為,遲早要出大事情。

持續提公升自己的價值。我們過去有乙個觀念一直錯了:我們覺得,想要留住乙個人,就要盡可能的對他好。

但是我們似乎忘記了一件事情:當你的價值夠高的時候,都不用你費盡心思的去想怎麼留住乙個人,這個人自然就不會走。

所以說有的女生就不會算賬,你為了乙個男生犧牲了自己的社交時間,犧牲了自己原有的生活,乙個勁的對對方好,結果到最後你變成了乙個蓬頭垢面的另一半。你說你付出了嗎,付出了,但是你的價值也下來了。談戀愛的本質是兩個本來自己就能過的不錯的人在一起搭伙過日子,而不是犧牲乙個人成全另乙個人。

最後你把自己犧牲了,換來了什麼?你換來了在對方眼中你還不如乙個路上遇到的,和他素不相識的陌生人。所以說,在感情當中保留一定的自我並不是無腦的雞湯,而是要你始終握住乙個能留住對方的籌碼。

引導對方為你投資,對你花心思。有的人一看這個可能有疑問了:不是說了履行義務已經讓他覺得家花不如野花香了嗎,怎麼你還說要引導他對自己投資呢?

因為引導的還不夠,還居然能讓他對別的人有想法,你要是徹底把他馴化了,他也沒有心猿意馬這個心思了。

而且引導和引導是不一樣的,有的引導能讓人有動力繼續投資,有的引導只會讓人覺得這個人在壓榨自己的價值,自己還是遠離對方為好。差別在**呢?差別就在有沒有及時的回饋,以及正向的激勵。

有的女生也是不會維持關係,她一直都在引導男生付出,鞭策男生的動力都是「別人家的男朋友」..小時候你爸媽也用「別人家的孩子」來激勵你,你覺得管用嗎?人心都是肉長的,你在他做出了一件你滿意的事情的時候給予他及時的正向激勵——比如口頭的讚美,同等價值的小禮物,其他形式的獎勵,他自然有更多動力給你付出。

15樓:網友

是的。男人都是那個貪新鮮的東西,但凡人都是得到的都是不好的。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歡去外面沾花惹草,那樣的壞男人畢竟只佔少數,好男人還是佔絕大多數的。

17樓:二範

不是的,不是所有男人都是這樣的,世界上還是有一些很深情的男人,對待感情專一認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就像手機一樣,一部手機用的時間很久的話會生出換一部手機的想法,即使我現在的很好。即使換的沒以前的好。

19樓:遠容岫

大多數情況下是這樣子的。這個可能是男人的一種劣根性吧,得到了就不懂得珍惜。

20樓:暱稱最多m個字

不會,很多男生還是很專一很喜歡家庭的,只有那些不負責任的男生才是這樣。

21樓:輕記憶課堂

在男人眼裡,為何「野花」總比「家花」香?

22樓:靳靳靳

不是啊,顧家的男人會覺得家是他的責任,是他奮鬥的目標,但如果愛自由的男人就不會有這樣的想法,所以因人而異。

在大多數男人心中,家花真的沒有野花香嗎?

23樓:雲中書雁

男人要懂得取捨,有了妻子之後,就不要再去尋花問柳。這個世界紛紛擾擾,有太多雜念會擾亂我們的雙眼,所以男人必須懂得取捨。放棄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珍惜眼前的東西,你才能擁有幸福,不要為了一些身外之物,而喪失單純的自我。

和自己的老婆一起同甘共苦,為整個家庭而奮鬥,這何嘗不是一種快樂呢?

24樓:30秒不

不是這個樣子,很多時候男人還是比較認準家家花的,在他們看來家花都是能夠給自己溫暖,也是能夠給自己愛的。

25樓:百科達文西

我覺得很多男人都是不夠專一,但是對於乙個專一的男人來說,家花還是比野花香的,因為家花才能陪伴自己更長久。

26樓:唔語的古拉

不是沒有野花香,是沒有野花的感覺了。家花和野花的差別很大,味道差距也很大,男人都有野心,就要看能否把持了。

有家的男人,平時對我很好,幾乎所有的事都依我,但是他的原則是不離婚。我應該怎麼做呢

他的婚姻是包辦的嗎?他有孩子嗎?他為什麼會對你產生感情?他的妻子不稱職嗎?他和你的感情能維繫多久?你是想和他結婚還是只保持這種感情?如果你和這個男人結婚了,你們的婚姻又能維繫多久?女人在對乙個男人投注感情的時候,往往只看到他的優點。我只希望你能夠好好考慮,如果你認為你足夠了解他並且對你們的感情和今後...

為什麼男人都忌諱做上門女婿,為什麼有的男人會想做上門女婿。

上門女婿 即通常說的 倒插門 學名叫 入贅 是一種民間的習俗。通常說法是男方成為女方家庭的成員,叫做 上門女婿 傳統習俗是上門女婿以後孩子都要隨女方姓,實際上這是一種對上門女婿帶有歧視意味的惡習。但其實,按法律規定,孩子隨哪一方姓都可以。在生活中,我看到還好啊,因為只有在女方比南方有錢,或者女方家裡...

家花真的沒有野花香嗎?男人是不是都喜歡野花的香味!!家花雖不如野花香,野花卻不如家花好!有誰能明白

家花是老酒,更是乙份責任。野花雖香,但我覺得只能是偶爾聞聞才好,所謂世間萬紫千紅,但屬於自己的那一抹是至美的。野花只是好奇,不是香的特別,沒有不色的男人,只有自控力強的男人,要想男人不好奇野花,那麼家花就要比野花更好奇 我看男人更喜歡野花,哪怕在有毒以照樣玩的高興,為什麼男的總是傷害自己的家花,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