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問題我很愛我的女朋友但她每次都欺騙我和她好後才發現他有很多前男友她說她會認真對我的說她很愛

2022-03-19 13:28:59 字數 6604 閱讀 6648

1樓:匿名使用者

到乙個風景優美的地方散散心,再找乙個,你的愛情才剛剛開始

2樓:奇怪

算了吧,這樣的女生...你知道她的職業嗎?還是先了解清楚。

說不定她已經是說謊成了習慣。

知道你痛苦,哥們,你不要幻想以後會好,現在痛苦,以後也會一直痛苦下去。

我過去就這麼,雖然和你情況不一樣,可我就放不開那女孩,居然持續了兩年,痛苦死。

分了!長痛不如短痛,痛一小會,大家都解脫。

而且,這樣的女生...我還怕有病...對不起,我只是真這麼想,提醒下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沒有必要為乙個不愛自己,不在乎自己的女人付出,傷心更是不值得的。如果你是好男人的話,自然會有更好的女人來愛你,沒必要吊死在一棵樹上,還是一棵歪脖子樹。

所以果斷的放棄是最好的選擇。

4樓:轉兒vs源

我認為樓上說的都很對,還是分手吧!你們根本不合適,而且,我們都感覺那女的是騙你的!!!還是分手吧!

分手吧!分手吧!女的眼淚不一定都是真實的,不要被眼淚騙了,有時是需要你用心去看的,用心去體會的!!!

你自己說的很對,別折磨自己了,那你就放手吧!!若你現在還不放手,早晚痛的傷的還是你自己!!!愛情裡,就是你自己單方面,也是不行的,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其實,她的以前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是和你在一起了,她的所作所為,像你說的,她還是沾花惹草的,那你就放手吧,我真的感覺她不是你的幸福,慢慢的順其自然地去等待屬於你的幸福吧!!!

5樓:蕜傷蒅指蓅哖

不要再這樣下去、既然她能騙第一次就有第二次、難道你想她騙你一輩子嗎?

分手是唯一的選擇、她哭又怎樣、記住這樣的女人的眼淚不值錢、不知道她是為了什麼和你在一起、但是她不是真心的、那就沒必要了、咱不期待她能給你愛情了、咱不能沒了尊嚴、

再這樣下去對你自己沒好處、自己想想吧、我相信你沒了她說不一定還快樂一些勒、這世上還有很多值得你去愛的女生但絕對不會是她、最後祝你幸福、

6樓:郭月肉庫球

理智啊 男人要拿得起放得下 分吧 我情況都沒你這麼嚴重 只是她在騙我而已 我都分了 ....

7樓:匿名使用者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8樓:匿名使用者

哎,你咋攤上這麼個人噢,倒霉,有句話說的好啊(衣服越容易脫得女人不是好女人),她大概就是這麼個人哦,速度離開她才是正道,你已經給她最寶貴的了,不虧欠她什麼了,是她不會珍惜,跟她呆久了說不定還會染上性病!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你還是不要了吧。她只是把你當成避難所了,當在別人那裡找不到快樂時就跑來用她的小計量騙你。你當了後備品不要緊,只是為這樣乙個關係複雜的人(髒了自己)不值得!

10樓:淺刀嘯月

這樣的女人,不值得付出!堅決不能娶回家,分了,趕緊的!

11樓:

我也最恨女人的慌言,如果她是一次又一次的來騙,還與其他男人有關係,我看你還是最好找個更好的,不必為這樣的事擔心,你不想天天都被人戴綠冒子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這樣的女人不值得你去愛。

男人,果斷點。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13樓:

心態放開些,也許她沒有想,著落下來,別急

天涯無處無芳草,

14樓:瓊瓊不獨立

與其難過,不如分手。不過你還愛她,就憑本心吧。情人眼中揉不進沙,我想間隙已生,這段情很難維持到底吧。祝你未來快樂!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她是賣的好了,玩玩就行了,又不要你掏錢。要你掏錢是你就溜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分手吧! 紅顏禍水! 我比你慘! 我是最後乙個知道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這樣的女人,我不喜歡。

長痛不如短痛,現在分手算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咱爺們的第一次不值錢的,但是給她就很虧了,放手吧,如果不想放手就也當成乙個遊戲吧

女朋友的乙個異性朋友,是我認識她之前他們認識的,關係很好,她有前男友,而且異性朋友也很多,但她會跟 50

19樓:充實自己精彩

很多時候,我們不能給予對方相信與空間,自己手裡有百分之百的愛,百分之七十給對方,留百分之三十愛家人和自己,提示自己愛乙個人愛到七分就夠了,還有三分要留著愛自己。愛太滿,對他來說不是幸福,是負擔。擔心她被騙就要給她說清楚,有些女孩會把朋友和愛人分得特別清楚,既然她說了只是朋友,就試著真心的相信她吧~有時候溝通更會減少感情糾結帶給彼此的壓力。

20樓:梟陽多情客

怎麼數呢,除非那個男的比較明白事理,有分寸,女朋友有個這樣的朋友也算不錯的,畢竟這個也是你女朋友的空間,只要不要有染,讓你帶綠帽子就行咯,畢竟你爺不可能每天都跟著女朋友吧,人都是需要自己的空間,當然你也是怕她變心,或者以後結婚了還跟那男的出去鬼混對吧?

21樓:峰雨兼程 肆水年華

跟她談談,說你吃醋了唄,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你幹嘛 不就是好好保護她嗎

如果你女朋友從一開始就隱瞞欺騙了你她比你大,但是你跟她表白後她沒坦白,心裡內疚,找了理由

23樓:ok愚人自擾

首先,我覺得你們都不夠愛對方。

先說你前女友的事。

就因為隱瞞了年齡、心裡感覺愧疚就要分手?

這手分的是不是有點太廉價了啊!

又不是什麼大的原則!

還是說她有別的事情要分手,故意演出這場戲讓你看。

還有就是,你也不夠愛她。

分手總得有個說得過去的理由吧!她說分手,你大腿一拍就答應了?不去挽留嗎?

現如今,又到了這藕斷絲連的狀態,多擰巴啊!多糾結啊!

原本感情基礎都不深,現在又彼此留戀,我並不看好。

當然了,僅僅是我的個人看法。

24樓:一覽有雨

有的人,雖然相愛,但他們一生相怨,有人說,愛是付出;有人說,愛是佔有;有人說,愛是等待;有人說,愛是年輕;有人說,愛是回憶;有人說,愛是化學反應。對於她來說,愛是生命的珍藏,那些放不下的是情感,我們輸不起的是尊嚴。

25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只要相差不是很大,那沒關係的吧,只要兩個人合適就在一起唄

26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大只是藉口,分手的藉口,女大三還抱金磚

27樓:傳說中的坑是我

這件事情她也有錯,放下吧

28樓:我是個水兵

可不可以,還不是你說了算,我說不可以有什麼用

我女朋友很愛我,我也很愛她,但她覺得還小,讓我等她6年,大家幫幫忙我不想放棄她我真的很愛她,我怎麼

既然你們那麼相愛,那麼為什麼你的女朋友要你等她六年?六年是乙個很長的時間,誰也不知道在這期間你會不會遇見乙個更好的女孩,你的女朋友會不會遇見乙個更好的男孩子,什麼都是說不定。所以,我建議你不要輕易許下承諾說等她。大家彼此珍惜著對方,只要現在好就好。祝你幸福。可以等著啊,但是不要一心只是為了愛情,在維...

我很愛我女朋友,但她的過去我實在無法接受,是不是我太小心眼了,因為這件事我倆都很煩,我該怎麼辦

你不是小心眼,只因男人都是自私的,尤其是自己女友第一次以及她的過去!這都可以理解,也是正常現象!你不要心煩,你要是真愛她,就會包容她,就會和她感情繼續,甚至把她娶回家!你要是總糾結和心煩她的過去,你也可以放棄她,決定權在你手裡!你自己慎重考慮和把握!心煩解脫只有乙個辦法,就是彼此分開!尋找下一站幸福...

我女朋友說很愛我,但她連我生氣也只是哦下,這算什麼?哎難道真的愛錯了

你要想想 不要因為一句哦就打斷了她以前得好 如果你只是因為這一句話而否定了她 很後悔 後悔的是你 愛錯了,換乙個,那女的配不上你 呵呵 看得出來你很敏感!愛不愛應該能感覺到得,不能根據她哦一下就斷定愛不愛的?我女朋友很愛我我也很愛她。但是她經常亂生氣,生氣就說分手就說不能讓我開心還不如分了,但是我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