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朋友放鴿子怎麼辦,被女友放鴿子怎麼辦?

2021-03-04 01:52:46 字數 4543 閱讀 9832

1樓:蘇敏

如果她是習慣性的話,還是好好說說吧

如果是頂級美女的話,那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是嬌寵著長大的而你又很愛她,那就認了吧

2樓:琦琦

不就放鴿子嗎?又不是什麼大問題,放心好了,沒事,你女朋友在試你而已,哄哄就沒錢

被女友放鴿子怎麼辦?

3樓:星落無痕

其實我個人覺得如果說女友是有事情或者其他的原因不得已放你鴿子,那麼可以選擇原諒,畢竟事出有因,如果你女友不是有事情或者沒有其他原因放你鴿子,那麼可以選擇警告或者委婉的跟她說,讓她改正。如果接二連三,沒有特殊原因,那麼不如選擇分開吧。你覺得呢?

以上是我的回答,可能有些不準確,可能有些不全面,但是希望能夠幫到你,當然,如果覺得好,可以採納。

如果你被人放鴿子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同感,就今天,我又被人放鴿子了,她是我同學,我記得很清楚,她叫我出來一共四次,但一次都沒出來,也就是說我被她放了4次鴿子,從來沒有人對我這樣,我很了解你,這樣的人很明顯了,她是在耍你,這樣的人不會很講信用的當然了,這是我對被放4次鴿子的看法,如果你只被放一次,說明對方可能真的是有事耽誤了,這是可以諒解的,但是若是3次以上,有必要考慮一下這樣的人值不值得一交。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想一下放你鴿子的這些人是不是真正可以交往的朋友,假如不是的話,那你又何必在這種人身上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呢!被放鴿子是一件非常氣憤的事情,但你也要理性的對待。要找出真正的原因,究竟是別人的過錯,還是你自己也存在著某種另別人厭倦而最終導致失約的事來!

如果是故意這樣做來氣你,或者是你自己並未有其他過錯的話,那你也不要選擇報復來解悶。因為你自己別人放你鴿子你會很氣憤,那你有沒有想一下你放別人鴿子的時候別人會是怎麼樣一種感受呢!

我的想法就是,被人故意放鴿子的話,就說明這種人沒有信用,不值得一交,你只要對其不理會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被好同學放過鴿子,我覺得,首先要確定你在他的心中的地位,其次要有這種人不值得深交的意識。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去人民廣場養鴿子去

被女朋友放鴿子

8樓:air嬡梓

沒事啦,男人嘛,紳士點。

但是,貌似她也不對,把朋友擺在了你前面,放你鴿子,去跟朋友吃飯。

你在表面上要不介意,畢竟有外人,你也不好問她。等回家了,你再問她原因,為什麼改變主意?如果她是因為很久沒跟那個朋友見面了,難得見上一面,所以改變主意。

這樣的話,你也不要太在意啦。如果是因為普通朋友(常常見到的)的要求,她很輕易地答應的話,代表她不守信和無視你。這樣的話,你自己決定該怎麼面對你女友吧。

雖然,男孩子是應該大度點,但是如果她不在意你的邀請,不對你守信的話,你也別那麼大度了,讓自己吃虧。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是一次考驗吧,我想你真的在乎她的話,也不會因此和她計較的吧? 沒的退的話就把這倆張票好好存起來,很有紀念價值的(當你老去的時候)。

10樓:小海棠果子

那就把票退了,一起去吃飯吧。

11樓:薄依錯半蘭

還是直接開誠布公的談談,既然是好朋友就要趕緊解決.

舊中國上海灘一種詐騙伎倆

以女人到雇主要做保姆,或小妾為名然後卷走被騙人的財物,黑道上稱為「放鴿子」

現在常把「已定下了約會而沒有赴約」的行為稱之為「放鴿子」

經常被女友放鴿子咋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哥們,我不知道你對她的感情有多深,但是她放鴿子是正常的,說的不好

聽拿著,都是結婚前,男順著女,結婚後,女順著男。

而且也不知道你們發展的多久,到了什麼地步,但是你可以試試和他們說下這個

問題,看看她是真的在乎你,還是無所謂,急一次!

清官難斷家務事,主要還得靠你,倆個人在一起,就是乙個願打乙個願挨!

男女之事勸合不勸離!

13樓:匿名使用者

雞。巴。蛋!這種女人最噁心!要是我早tm踹了她了!我找的是物件!不是奶奶!你哪你嗎那麼多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她對你一樣對她試試

也有可能她的行程中有對你隱瞞的節目

15樓:十五大寶兒

呵呵我是女人,能理解那女孩子想法,還是沒那麼喜歡,沒那麼想見的動力。我也是一樣,不是對的那個人我寧願宅著……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17樓:左丘淑敏吾棋

我看你還是放棄吧,因為還是你的女友的話,肯定不會這樣子對待你的!

看情形,她是在暗示你,要你知難而退,不要再纏住她了。

最好向她問個明白,如果是的說,你還是找個新的女友吧。

被女人放鴿子了 你們會怎麼對待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會寬容的心態看待一切,你有主動約她的權力,但是另一方面,她也有自己選擇的權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不在乎的人才會這樣,所以***,罵的好我同意你的做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敞開心非,好好和她談談。

你們知道被女朋友放鴿子是什麼感覺嗎?

21樓:啊阿燦

親 你好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被女孩放鴿子的心情

很難受 鬱悶

2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老子自由啦,趕緊找個網咖玩一盤

23樓:強顏歡笑很燦爛

我只被男朋友放過鴿子,感覺應該差不多

24樓:胡噠噠大點點

問問她什麼原因放你鴿子

今天又被女朋友放鴿子

25樓:縱火的青年

如果來是平時這樣的話,

可以說源她不夠在乎bai你,不過你足夠喜歡她的話,能忍du受的話,也zhi

還可以將就。不過

dao520這種日子,她這樣做,可以說是一點都不在乎你,一點都不覺得和你在一起的520有什麼意義,手機沒電這種藉口可以說是很爆笑了,出於基本的禮貌也得告訴你一聲,不讓你傻等了吧,她說嫌熱,她不知道你在外面大太陽不熱嗎。想一下值不值得

26樓:阿拉斯加球賽

偶爾一兩次的話就不要在意 女生嘛

27樓:劉不睡覺還是把

你應該去她**陪她一起了的。而且外灘要晚上去才好看

被女友放鴿子了,心裡好難受!!咋辦啊??求救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好的地方想,你女友可能突然有急事,上不了。

第二,手機停機了,只能接**,不能打**也上不q第三,也許,你女友有其它不方便說的事。這個就你自己考慮了。

第四,如果你相信她,那什麼也不要想了。

第五,如果你不相信她說的,你自己可能考慮一下結束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同感啊,我也經常被女友這樣,遇到這種事,別往壞的地方想,應該想想好的,從中學會包容她,理解她,這樣更顯得你愛她。因為愛能包容一切嘛,何況這一小點事呢。就像你說的一樣,你太在乎她了,不這樣你能發現你怎麼地愛她?

所以說嘛,偶爾被女友放鴿子也未必是件壞事......希望你能樂觀起來,把握住愛,把握住快樂的每分每秒,笑對人生

30樓:喧嘩湮沒了寂靜

愛她就要理解她,有可能她有事不方便和你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不能怪她),生氣也是正常的,不過氣歸氣可不能做出不理智的事。既然愛就給她信任

31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她吧,如果這樣下去你會很累的·

32樓:我叫

呵呵,男人嘛,竟然在乎她,就不要計較這麼多了。你可以在平靜下來以後找她談談,許多不必要的誤會都是因為缺少溝通,你竟然這麼在乎她,我想你也不願意因為這點小事而和她心裡有了隔膜以至於失去她吧,祝你幸福

33樓:夜半肺疼

小病又不是大不了的事,人跟人想法不一樣,她不把這當回事並不說明不愛你。不能啥事都這麼膩著會累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要包容她,她或許也有難言之隱呢!對吧,打都打完了,忘了吧!!

35樓:傻傻的信封

說不定人家有什麼要緊的事呢?

問清楚再發脾氣,是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女朋友有什麼事呢,凡事往好的地方想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救了.....再去找個吧...........

被女友放鴿子怎麼辦,被女朋友放鴿子

重要的事情是不會忘記的,好好跟她相處吧,多給點感動 不要放在心上,男人要大度點這樣你女朋友會更愛你。被放鴿子請注意,千萬不要放回女友鴿子,這樣會死得很慘的 被女友放鴿子怎麼辦?其實我個人覺得如果說女友是有事情或者其他的原因不得已放你鴿子,那麼可以選擇原諒,畢竟事出有因,如果你女友不是有事情或者沒有其...

被女朋友放鴿子怎麼辦,經常被女友放鴿子咋辦?

如果是第一次被女友放鴿子,不要太介意,也許她有她的理由,畢竟兩個人的時間不可能完全配和得來。但是也要明確告訴她,寬容是要有底線的,不能一而再,再而三,要學會遵守約定 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去計較 別去想了 別再理他了 想想.我沒被放過 應該.先問她為什麼.理由合理就隨便罰她下。反之 自己想 你可以問問她是...

被女友放鴿子怎麼辦,經常被女友放鴿子咋辦?

其實我個人覺得如果說女友是有事情或者其他的原因不得已放你鴿子,那麼可以選擇原諒,畢竟事出有因,如果你女友不是有事情或者沒有其他原因放你鴿子,那麼可以選擇警告或者委婉的跟她說,讓她改正。如果接二連三,沒有特殊原因,那麼不如選擇分開吧。你覺得呢?以上是我的回答,可能有些不準確,可能有些不全面,但是希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