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閨蜜就是備胎嗎?男閨蜜跟備胎有啥區別?

2023-03-15 16:35:05 字數 2607 閱讀 8305

1樓:網友

不是備胎,也不建議,男閨蜜是無話不說無話不聊的異性朋友,他對你太了解,你對他也是一樣,為你出謀劃策,對你知根知底,好像另乙個自己,你和另乙個自己結婚有感覺嗎。

2樓:誒呦喂帥

不一定全是,因為有些有男閨蜜的可能還沒有男朋友,但是我認為會有大部分把男閨蜜當做備胎的。男女之間會有純潔的友誼嗎?我認為很少,我感覺男女之間都會各有其他想法。

我是不贊同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的,所以你說的男閨蜜是備胎我認為是佔非常大的可能性的。

3樓:網友

應該說男閨蜜不是輪胎,性質一定要區分開,千萬不要觸及閨蜜間的界限,否則將失去最純潔的感情。

4樓:靖賓寧紫雪

男閨蜜一般是兩個人都不喜歡彼此,就像好朋友一樣。只是是異性好朋友。所以就是男閨蜜!

5樓:童話

不是,是男性朋友,哥們。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怎麼想我不清楚,但是做為那個當事男人來說,肯定是想搞定女主的,在他心裡沒有我們是閨蜜這個概念。

7樓:祖硯齋主人

男閨蜜名義上是局外人,但一切都有可能。

8樓:帳號已登出

只有大腦有問題的女生才會有男閨蜜,眼光短淺自以為是……智商有問題。

9樓:li文

男女之間,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並且友誼非常純潔,很少很少,,∴最要好的男閨密,他上肯定不甘心,在男朋友面前,那就是一顆定時炸彈。炸彈。

10樓:皋職

有極個別的會是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中,真有男閨蜜嗎?真的有純潔的友情嗎,反正我不信。

12樓:集燦歲

你想啥?朋友妻不可欺;

13樓:乘鴻禧

諗居然你蠢句咩意思誒我起板黑不溜秋小伙扎比體不舒服,比皮靴車呢,算了吧。屋家行緊好吧,普通飽咯時候女朋友?琴晚男同女我不說不管誒,鼻涕。

諗居然你蠢句咩意思誒我起板黑不溜秋小伙扎比體不舒服,比皮靴車呢,算了吧。屋家行緊好吧,普通飽咯時候女朋友?琴晚男同女我不說不管誒,鼻涕。

男閨蜜跟備胎有啥區別? 10

14樓:小叮噹

很多女生身邊都有著乙個所謂的『好朋友』。但是與這位好朋友進行交往,不僅得不到男朋友的支援,反而男朋友會帶有著極大的仇視眼光來看待此人,這究竟是為什麼呢?因為這個『好朋友』是男性,並且還被女朋友親切的成為『男閨蜜』。

男閨蜜確實是被許多男性同志痛恨的,更氣人的是有些女朋友不僅不能理解男朋友的怒火,還變本加厲的增加時間的投入去陪男閨蜜。那麼這麼個所謂的『男閨蜜』,究竟是真正的朋友,還是女人們放在身邊的備胎呢?

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這個問題可以說是千古難題,有異性朋友的人會第一時間出現,告訴你他們之間的交往到底多麼的純潔,可是那些自以為感情純潔的人,能保證另乙個人的想法嗎?異性之間的感情,純潔的友誼大多出現在剛認識的時候,接觸的多了,想法自然也就多了。

對於女生來說,享受男閨蜜的人數往往少於享受男閨蜜一味付出的人數,所以女生想要的,是乙個可以對她付出,可以給她陪伴卻以朋友相稱的男人而已。對於男人來說,他們的目的性更加的單純,就是在一起,無論以何種方式在一起,所以說,異性之間純潔的友誼,只是心懷鬼胎的各自索取。

有這樣的男閨蜜的女性同志們,要麼有著很好的相貌,要麼有著足以吸引男人的亮光點,不然不會有這樣所謂的男閨蜜緊咬著不放。那麼女同志可能也把身邊有男性追隨的現象當做自己炫耀的資本,所以這樣的男閨蜜可以被理解為是備胎的形象。但是如果女同志還想著和自己的另一半長相廝守,那麼希望你能盡快的斷掉和這個男閨蜜的聯絡,畢竟你真正需要依賴的男人是你身邊的這位,而不是那個惹怒你男朋友的閨蜜。

15樓:llx雄雄

男閨蜜就是非常好的男性朋友,男備胎是說女喜歡那個女的卻不能做她男友只能當備胎,或許有一天能成為正式!採納一下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和男朋友吵架了找男閨蜜,男朋友不理了無聊了找男閨蜜,男朋友不理解了傷心了找男閨蜜,分手了還是找男閨蜜,男閨蜜差不多是所有男朋友的「情敵」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看你人還不錯,不過還沒到能做男朋友的地步,還有機會。別老是備胎備胎的,人家女孩子總不能一追乙個同意吧,總有考察考察然後選一下,即使是,只要不是惡意利用就不用在意接著努力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區別,就是備胎。一輛好車是不需要備胎的,除非她是輛破車。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沒區別,我一直不太認同什麼藍顏知己、異性朋友之類的。

20樓:若藍

個人認為沒有區別。都是幌子。

21樓:在濠城鎮講德語的彼岸花

男閨蜜的另一種稱法就是備胎。

22樓:清風拂葦

乙個無話不談,乙個擺設以防萬一,這就是區別。

夢見跟男閨蜜抱著,夢見跟男閨蜜抱著

這兩天你的精神有點恍惚,這多半是因為最近你的生活作息有些不正常,熬夜會讓你肝火大增,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由於流日的行星位置對你不利,精神不夠充沛要避免犯錯失誤,也要多注意調理身體,以免健康狀況亮起了紅燈。你的潛意識告訴你,他是值得信任的人。考慮考慮他吧!你很信任他啊,也有可能你喜歡他 正常生理現象...

女孩子可以和男閨蜜牽手嗎,男閨蜜和女閨蜜能牽手嗎

如果你們只是閨蜜關係那就最好別這樣吧,如果讓別人看見你們這樣還以為你們是情侶呢,如果你實在想牽手的話可以沒有人的時候才行。如果你已經有了理想的男朋友或老公,建議你一定要和其他異性保持距離,這其中也包括男閨蜜!所以不建議你和他牽手!女生和男生之間的純潔友誼真的不存在 沒男朋友前可以,有了男朋友就不要再...

男閨蜜給女閨蜜送什麼生日禮物好,送給男閨蜜應該送什麼生日禮物啊

需要大量手寫嗎?給閨蜜男女朋友驚喜,簡訊舉牌祝福什麼的都做,團隊做 低廉高質量 送給男閨蜜應該送什麼生日禮物啊 給男生送禮物最好是有些意義的東西,男孩子性格就是大方,隨性,所以禮物也是一樣,選擇有意思的,能表達自己意思的東西就好。之前在左岸童話看到很多創意的禮物挺好,例如刻字的錢包,皮帶,打火機,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