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走了好傷心

2023-03-15 16:40:02 字數 2142 閱讀 1854

1樓:烏金探索者

人有生老病死,他走了,只不過去了另乙個地方那個名字叫遠方,但是他永遠活在我們心裡,請節哀順便。生活還要繼續,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2樓:stgffh1雪花飄飄

親人的離去當然很傷心了。但一定要想開-,人死不能復生,節哀順便吧。堅強起來好好生活才是你父親所希望的。

3樓:落雪如汐

人已經走了,你也不要傷心了,畢竟傷心也沒有用,傷心一會就好好努力生活吧,畢竟你的傷心也不是他希望看到的呀,別傷心了哦。

4樓:聖坎堂

世界上沒有公平。溫度人走是最公平的了。生老病死人之常情。自然不可為。好好的照顧好自己就是你的任務。

5樓:絨花

天有不測風雲 人有旦夕禍福,和親人的離別是痛苦的,你要學會堅強。

6樓:80後

人總是要死的,這是自然規律,如果他是病痛而死,那是一種解脫,對他個人和家庭都解脫了,不必太傷心。

7樓:軒仔他二大媽

要堅強! 我爸也是上個月突然去世的,人有生老病死,他走了,只不過去了另乙個地方那個名字叫遠方,但是他永遠活在我們心裡,請節哀順便。生活還要繼續,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8樓:老張一片藍天

人死不能復生,生老病死人之常情,盡快調整心態,從悲痛中走出來,振作精神,走好今後的路,讓逝去的人安心。

9樓:來自五爪觀雪膚花貌的吉祥草

家庭是完整的才會美滿幸福,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心裡或多或少都會有陰影,孩子傷心說明他很在乎爸爸,希望有個完整的家。

10樓:夢夢不吃糖

爸爸在_一次意外的交通事故中去世了。我非常傷心,現在只有媽媽和我倆個人了,我是男子漢,要挑起家庭的重擔,照顧好媽媽,不能光傷心,要振足起來。

11樓:潮貝莉

生老病死,人之常情。不要難過想想你的其他親人他們還在啊。

12樓:我就是我

自己的爸爸有了哪有不傷心的,但是人早晚都有那一天,節哀順便。

13樓:網友

自己要好好過,親人的離去是悲痛的。把他藏在心裡吧!請節哀。

14樓:劉冬冬

有情緒就發洩出來,不要壓抑自己。總有一些親人會離開我們,想開了就好了。

15樓:du君知道

自己的親人走了肯定傷心,要節哀順變,化悲痛為力量,讓時間去撫平受傷的心。

16樓:在韭山洞拍電影的彗星

人都要經歷生離死別,振作起來,堅強點,別太傷心了。

17樓:來自青龍山目如朗星 的超人

生老病死是正常規律,要振作起來,化悲痛為力量。

18樓:匿名使用者

逝者已去,活著的人要珍惜生命,讓逝者安惜。要堅強。

19樓:最愛某秘密

哭出來好點。生老病死,人之常情,節哀!

20樓:幸福山青水綠

逝者安息,生者堅強。

21樓:匿名使用者

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要走出悲傷,振作起來。

22樓:資子笑

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人生如常,每個人都有生老病死。接著走自己的路。

23樓:來自巢湖步履輕盈的百香果

生病走了也沒有辦法,好人要節哀。好好保重身體對走了的人才是最大的願望。

24樓:我深愛他久不放

別份心了,要振作起來,讓你爸爸在天堂走安心!!

25樓:來自石佛山窈窕無雙的合歡花

人生難免不如意,節哀順變!

26樓:姑奶奶

逝者已逝,活著的親人要好好活。

27樓:浮致遠

沒辦法,不是你能左右的了的事,如果換成媽媽你會更傷心。

28樓:中元武

只有經歷過的才懂得你此時的心情,慢慢的受傷了心會好起來,必定走的走了,但日子必定還要過的呀(

我好傷心啊,我好傷心啊

現在自己出來了,獨立了。父母的話還是要聽的,你可以一邊打工一邊上班這樣的生活雖然有點累,不過是乙個一舉兩得的好事情你好好考慮下,我就想過了過完年去學習,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反正我沒太看明白,就看到某人不停的在哭,哭能解決問題,大家還上什麼網嘛,找個地方哭去就好了 既然哭沒用,那還想幹什麼呢。不是對你兇...

周公解夢夢見死去的爸爸抱住我,我好傷心的哭

考 夢見抱著死去的爸爸哭 今天你需要花費一些時間來開導你的戀人,或者說是 更合適些。如果是初識的人,則需要你證明或者展示一些自己的東西了。沒什麼意義只是想你的父親了,去祭拜一下吧 周公解夢夢見死去的父親哭著叫我 夢見已故父親 1 夢見已故父親 生活會幸福。2 夢見死去的或已故的父親 脫離困境。3 夢...

姐姐出嫁,弟弟好傷心,姐姐出嫁,弟弟好傷心

姐姐出嫁,弟弟好傷心,說明姐弟情深,弟弟捨不得姐姐離開家。一方面,也要替姐姐開心,女大當嫁,姐姐終 於有自己的小家,追求屬於她自己的 幸福。也多了關心照顧姐姐的姐夫。姐姐也會照樣關心弟弟,姐弟情分依 然不會減少。以後多走動來往。弟 弟也要多關心姐姐。姐弟情深是好事。父母不一定陪你到老,但姐弟是你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