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跟我聊天說他就想要我給他介紹的女朋友為什麼

2021-03-04 00:52:54 字數 3591 閱讀 365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和你分手後,一直沒找到合適的女朋友,如今又想戀愛了,所以叫你介紹。我覺得你前男友還是屬於臉皮厚,居然叫你介紹,無語了。

2樓:唐山灤南北街人

有意思 證明還沒有女朋友吧

前男友跟我聊天說他就想要我給他介紹的女朋友 為什麼

3樓:about瀦

這些問題,你可以不用理。或許你可以回(有合適的再說)。不管他有什麼目的,不去理會就行啦。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生活。

為什麼前男友跟我聊天會報告他要幹什麼

4樓:千百傷_難落淚

可能是以前養成的習慣,也可能是沒覺得有什麼,只是讓你知道他在幹嘛,不要誤會故意不回你資訊之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前男友很在乎你,他說他在幹嘛,是不讓你擔心,所以他都說,是讓你放心,不會讓你誤會或者去怕你想他和別的女人幹嘛去了,

6樓:獵人

其實給你說他要幹啥和不和你說!對於你重要嗎?不重要!因為你也不去內跟著他看看他是不

容是象他說的那樣在幹嘛!但是他為什麼要給你說要去幹嘛幹嘛呢?他是為了博取你的好感和信任!

因為你聽了心裡不會想他去找別的女孩!同時有種你是上級領導在聽基層幹部向你彙報工作一樣的受用!這就是說原因!

7樓:h54好了

因為他要聽話,不然你會生氣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是習慣有你的日子,

9樓:手機使用者

不管要幹什麼,把他**拉黑。

想給前男友介紹女朋友,合適嗎

10樓:致愛自然

如果你們是和平分手,你完全放下了,現在關係也不錯的話,這是完全可以的。

11樓:鴨梨喂

覺得吧還是不要沒事找事的好

12樓:利茂連天韻

那是當然的

必竟你們愛過

有感情的

13樓:巨集邃邵凝思

呵呵,這個深有感觸,其實你不必那樣故作堅強的去掩飾,以後少和他們聯絡就好了,時間改變一切

跟前男友吃夜宵他為什麼介紹我給他同事說我是他女朋友

14樓:高

其他人或許覺得是面子問題……其實之佔一些吧,主要他還喜歡你

15樓:殘花之名

韓寒說過,乙個女孩兒如果答應和乙個男的單獨看電影吃飯,就等於答應和他**。

16樓:霸氣十足小雄哥

你前男朋友帶錯人了或他喝了酒!!

採納下,謝謝!!

17樓:漫歩驚心

他不欺瞞他的朋友。不想讓他的朋友知道你倆分手的事。為了面子撒了乙個善意的謊言。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裡面還有你,他想回頭

19樓:匿名使用者

臨時用一下畢竟有很多人對於沒物件的看法都是男的沒能耐也可能是他對你有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你就會心裡高興,然後你就願意讓他上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你男朋友還愛著你

22樓:路人a皆知

不是女朋友你能跟他去吃飯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可以,是不是吃完夜宵還喝點牛奶?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隨便一說 你問問自己是什麼意思!

我前男友為什麼和我聊天的時候總是說,以後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女朋友。

25樓:哈哈哈小福貴

他就是有一種還想和你在一起的意思,別理他這種人,他天天這樣講如果你信了,他就會把你當備胎

26樓:冷豔冰霜

他很清楚他有多渣,你離開他後他很明白在找不到女朋友了。

前男友為什麼要跟我說她的女朋友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經意也很正常的,你不要想太多,就想我有沒有他的前女友那麼好,沒有就努力改,但不要一味的模仿,

前男友跟我聊天但是不讓我問他現在女朋友的情況,是為什麼 20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想和你分享他的最重要的私事了

就是閒著沒事兒可以聊天,其他就算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說,「緣分可遇不可求」的時候,是因為我們付出了尋求的努力。

當我們說,內「緣分可遇容亦可求」的時候,是因為我們錯過了緣分的際遇。

很多的事情都是要講究緣分的,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我相信,是你的總歸是你的,不是你的,怎樣努力也得不到

跟前男友聊天,我無意識的提到他現在的女朋友,他都會說:我們倆聊天,別提她好嘛。為什麼?是怕我難過還

30樓:凌浩宇

都是別人男朋友了,你還有心思跟他聊,有空多想想以後找那種男生值得愛,該怎麼愛

31樓:麻辣香鍋

既然是前男友了,就沒必要再提她現任女朋友。你倆還能做普通朋友就很好了。把握住度。

32樓:隆冬的深淵

提她的話會讓你們之間尷尬的~

33樓:風華正茂

他對前任,還有點感情,他不能提起過去,就是還沒全部放下,當他給你講自己的故事時,證明過去的一些事已經不重要了

34樓:紱佲櫋鍩

不想讓你知道他做過什麼混蛋事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想和你也有乙份溫存,想拿你當備胎

36樓:匿名使用者

吃著碗裡又看著鍋裡,男人都這心態

37樓:ㄗerdita 失去的

應該是跟你不想提別人吧!他對你難道是念念不忘

38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女生都喜歡陷進自己編織的夢,他應該沒這麼貼心!

39樓:妻奴

可能他女朋友對他不好還是你比較好 反正我前男友就是這樣說的我也問過

40樓:百度使用者

他應該還是對他前任還有留戀……

41樓:紐崔萊1李琳

你是她前女友、不想你難過

42樓:氈木絲007嘣鎝

你不夠愛他。或者說,至少,你愛他,沒有他愛你愛的那麼深。

43樓:碎了的心,變了的人

他不喜歡現在的女朋友

44樓:扣扣

怕吵架啊 提別人你高興嘛?

前男友聊天也跟我聊天了。然後我問他是不是真的我們不能在一起了不能和好了,他說了不知道怎麼回答,我該

分手後就像破碎的鏡子,再粘起來也有很多裂痕 他是肯定不會跟你合好的,只是不好傷害你,你越這樣越讓他瞧不起,別泛賤了,他說不知道就是不忍心說不能。面對現實好一點。我的前男友,從分手就一直發信跟我聯絡,也不打擾我其它,他說我們不能在一起走到最後,我很愛你,就用這 可能是還對你有感情的吧。畢竟在一起那麼長...

我跟我男朋友聊天說這樣的話,他會不會覺得我無聊呢,會不會覺得我太在乎他呢,不然他怎麼不說話了呢

當然不會 如果他同樣喜歡你的話 他會明白你在想著他所以主動聯絡 只是沒有話題 雖然很沒有意義的對話,但是人類本身也不見得就存在很多的意義,人總會在無意義之中度過每一天 喜歡乙個人,在乎和他一起的所有,至於說什麼,可能無所謂。在於說,不在於說什麼。還好了,就是正常聊天啊 是有點無聊,找點新話題,或者開...

我冒充別人跟前男友聊天,他向我表白

我冒充別人,跟 前 男友聊天,向我表白?你很閒男的很賤 這種男人不可靠 別依戀了 分手就分手了 別藕絲連斷,對你我都不好孩紙,成熟點.以欺騙的方法,得到的肯定是欺騙的結果。他都不知道誰,就表白,這樣的男人還是不要了。測試無論結果,坦白了,都接受不來。我冒充陌生人和乙個我喜歡的男生聊天,問他喜歡的人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