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幫我訂的高鐵票,我怎麼自己查

2023-03-15 14:20:06 字數 2156 閱讀 6623

1樓:lost木易人青

一,可以登入訂票人的12306賬戶,選擇「已完成訂單」,然後選擇日期就可以看到具體的訂票資訊了。

二,拿著身份證去最近的車站視窗或者自動取票機檢視了。

三,或者直接讓幫忙訂票的人給你截個訂單圖,這是最簡單的方法了。

乘坐高鐵的注意事項:

在網上訂票,訂到後,在開車前能售火車票的地方都可以取票。

只有戶口本沒有身份證,那麼你訂票成功後的電腦上出現的訂票的訂單號要記下來,寫在紙上,取票時跟戶口本一起交給取票的工作人員就可以了。

提前多久就看你取票要多久了,一般開車前20分鐘開始檢票,你要算好時間,早點去車站等。取去後有電子螢幕提示的,還不知道就在進站安檢處問工作人員。

在高鐵上注意不能抽菸(包括洗手間也不行)。

2樓:生活小當家小周

您好 親1、可以登入訂票人的12306賬戶,選擇「已完成訂單」,然後選擇日期就可以看到具體的訂票資訊了。2、拿著身份證去最近的車站視窗或者自動取票機檢視。3、可以讓訂票人在購票頁面截圖,然後將截圖發給你即可檢視自己的高鐵票資訊。

3樓:

無法查詢,只能持身份證到火車站去取票,若能取到說明訂票已經成功,否則說明訂票不成功。

4樓:網友

可以找到誰給我訂的高鐵票嗎?

12306高鐵票訂單查詢,別人幫我買的高鐵票怎麼查詢訂單

5樓:小趙生活百科

12306高鐵票訂單查詢方法:

方法一:在12306官網上查詢

開啟搜尋12306官網,登入12306,點選右上角「我的12306」,跳轉至「個人中心」頁面後,在左側列表中找到「訂單中心」版塊下的「火車票訂單」,就能看到30天內的購票訂單。

方法二:

開啟手機12306軟體,進入主頁面後,點選右下角的「我的」,點選頭像位置或者「未登入」文字,進入登入頁面後,登入12306賬戶,進到首頁面後,點選「訂單」,點選「本人車票」或者「已支付」,即可檢視到30天內的訂單。

方法三:

打12306客服**,讓12306人工客服幫忙檢視購票訂單資訊。在正式查詢之前,12306註冊使用者需要提供12306的使用者名稱以及相關的購票資訊(購票時間、支付方式等),只有通過使用者身份核驗的才可以查詢。

別人幫我買的高鐵票怎麼查詢訂單

如果對方是使用12306幫忙購買高鐵票的,那麼可以直接在12306上檢視:開啟12306——「訂單」——本人車票」。如果對方沒有使用12306購票的,那麼一般只有對方才能檢視高鐵票訂單資訊,而自己差不到。

我在網上幫別人訂了高鐵票,我可以憑身份證取票嗎

6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不可以,需要要坐車的人拿身份證取票。

1、例如,乘客a讓朋友幫忙在12306官網上訂購了一張火車票,訂購之後,乘客a只需要拿自己的身份證去取票即可。但需要保證的是,幫忙買票的親友在12306訂票時所用的乘客資訊一定要是乘客a的,否則就無法取票。

2、在網上訂票之後,乘客可以用身份證在全國任意乙個火車票代售點、火車站售票視窗和自助取票機取票。在全國任意乙個自助取票機上取票,都免手續費,出發站所在城市的火車站售票視窗取票免費。異地的火車站取票收取手續費5元/張,全國所有的火車票代售點取票手續費5元/張。

別人幫我在12306上訂的火車票,我怎麼查詢他訂上了

你直接讓幫你定的朋友截圖發你看看就可以了 或者你讓他把12306賬號給你,你自己查詢看看 還有一種方法是你可以用你自己的賬號重新點選購票,看是否提示此身份證已經購票,需要退票之後才能購買 別人在網上幫買的,要登入那人的賬戶,才能在網上查到。不然拿自己身份證車站查,訂了的話可直接取出來。我的手機突然發...

微信我幫別人買的高鐵票到車站他怎麼取票

只要你購買的火車票是以他的身份證資訊購票的,購票成功後他帶上身份證,去就近的火車站自助取票機或者人工視窗取票就是了 他自己刷自己的身份證就可以取出來 微信上幫別人買高鐵票,他是不是可以直接拿身份證過站?1.進站不僅需要身份證,還需要車票。2.如果你已經幫你爸在網上買好票了,到車站後在人工售票視窗,或...

我朋友用他的身份證幫我買了一張高鐵票,我可以用嗎

不可以,進站的時候現在都要查身份證,票裡會記載買票人的身份資訊,對不上的話根本不讓進站,更別說坐車了 我的身份證過期可以買高鐵票嗎?1 身份證過期了不能買高鐵票。2 可以申請領取臨時居民身份證購買高鐵票。3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你好,身份證到期是沒有辦法購買高鐵票的,但是你可以到火車站有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