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死去的媽媽的歌曲,懷念媽媽的歌有哪些?

2023-03-15 14:20:04 字數 794 閱讀 8985

1樓:匿名使用者

懷念死去的媽媽的歌曲有《天堂上的媽媽》,《想念媽媽》,《思念母親》等。

2樓:

又在咬牙閉眼時每當看見父親又臉青靣黑名言!不就是你的性格你的信仰麼?雖然他樸實而不華麗你的那句口頭禪不。

3樓:gk凱gk凱gk凱

歌曲《媽媽我想你》全民k歌小貴族唱的能把你唱哭!

懷念媽媽的歌有哪些?

4樓:天下娛樂工作室

1、《天堂上的媽媽》。唐古繼情人節發表浪漫告白戀曲《做你心上的人》之後,再度在清明節發表的極具大愛的「感恩母親」公益活動主題曲,用感人肺腑的**淋漓盡致地詮釋出「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的痛楚,同時也獻給在馬航mh370失聯事件中失去媽媽的乘客家屬,撫慰同胞,向生命致敬。

2、《想念媽媽》。2023年03月17日,河南一歌手專門為已故母親創作的一首歌曲《想念媽媽》問世,歌詞樸實無華,發自肺腑的感人心聲,感哭很多聽者,引起眾人共鳴。

3、《思念母親》是阿穆隆於2023年為紀念過世的母親寫的一首歌曲。歌曲《思念母親》有2個版本,蒙語版由阿穆隆作詞、作曲,查娜演唱,漢語版由唐恬作詞,阿穆隆作曲並演唱。

4、《想念你我的媽媽》是煙雨憾作曲,天威作詞並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欣雨文化傳媒發行。

5、《懷念媽媽》,楊俊尚作詞、釋恒煒作曲,牛氏**唱片****出品,明日明星文化傳媒****推廣發行。

懷念媽媽的歌有哪些?

懷念媽媽的歌有哪些?

懷念老同學的歌曲,懷念死去的同學歌曲

涸有一定的基礎成為高手?我們思想上的這種抉擇可能給我們帶來激勵,也有可能阻滯我們前進。匙 同桌的你,住在上鋪的兄弟,高曉松的吧。懷念死去的同學歌曲 1,被遺忘的時光 被遺忘的時光 是蔡琴演唱歌曲,收錄於 出塞曲 中。此曲曾作為 無間道 插曲,並被多人翻唱,例如 劉德華 呂方等等。劉德華版本收錄於20...

懷念父親的歌曲有哪些,懷念過世父親的歌有哪些?

父親 崔京浩 父親是兒那登天的梯。父親 筷子兄弟。父親 劉和剛。父親 閻維文。父親 筷子兄弟唱的。懷念過世父親的歌有哪些?懷念過世父親的歌有 父親 時間都去哪兒了 當你老了 父親的手 小時候 等。一 父親 二 時間都去哪兒了 時間都去哪兒了 是王錚亮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陳曦作詞 董冬冬作曲,收錄在王錚...

懷念丈夫的文章懷念逝去老公的句子

每當別人提起有關他的事情,我都會很悲痛的非常在意,他的點點滴滴在我腦海中回憶,你在 那封沒有寄出的信,直到現在不鎖在抽屜裡,無處可投遞,憶往惜.我們同學知已加夫妻,相親相愛形影不離,看今朝,他棄我而去,一句句感言.讓我淚眼矇朧,一聲聲呼喚.讓人肝腸寸斷.難道是上蒼的不公?還是命的捉弄.留下的更多是遺...